2006-10-16 22:25:44就這樣

Will u still 北漆 in the morning?

很多人都喜歡當別人都是腦殘
說些很呆的謊話來唬弄人..可能有些是所謂的”委婉”
但..今天我很偏激..覺得那些都很北漆
儘管自己也可能是那樣的人
所以
Will u still 北漆 in the morning?

一體兩面.有好有壞
老祖先很聰明..會發明這些話來激勵我們
說的很不錯..換個心境..感覺就可以HIGH~
可是感覺卻是強迫症的前兆..那是啥病..我也不瞭改
只是
Will u still 北漆 in the morning?

當陳庭後來拿到那張副教授聘書
才發現..原來這一切真的都很荒謬
荒謬‧荒謬..不是嗎?!
很多原本堅持的人事物..根本就是不是那個樣
所以
Will u still 北漆 in the morning?

我可以很開心跟老爸老媽說
我長大了..風度變的還不錯..想法也有成熟一點了
但是..我知道我還是你們眼中的小鬼啦
雖然這個小鬼有點胖 =.=
酷喔~
可是
Will u still 北漆 in the morning?

北漆‧耐的住的那一種‧香港人說白漆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神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