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06:02:58就這樣

神醫

前幾天感冒了
本來是沒怎樣..但到昨天忽然變的很嚴重
所以就趕緊去老蕭那邊看病
老蕭是一個這附近比較有名的一個耳鼻喉科
大家都說他不錯

下午一去
門口掛著休息的牌子
我就先在外面晃著晃著
護士小姐看到我在晃..就向我揮揮手..然後比比她面前的桌子
可能是可以先掛號吧..我在猜

後來進去..掛號了
就想說反正都進來了..那就在裡面看著報紙等著吧
雖然說燈還沒全打開..有點暗

就當我坐下來..準備拿起身邊的報紙時
裡面的診療室忽然有人喊著我的名字
=.=
阿不是還在休息嗎?阿不是時間還沒到嗎?阿不是燈都還沒全開嗎?
可能是醫生嫌中午休息時間太長了吧..我在猜

一進去..老蕭果然很親切
同學長同學短的..詢問我的病症及狀況
後來謝過醫生後..拿完藥就回實驗室
只是沒想到看完醫生後..我的狀況卻好像又變更嚴重一點
只是因為還沒吃東西..所以藥也都還沒吃

後來我看苗頭愈來愈不對
所以就死命拖著我的病體回宿舍
在回來途中隨便在便利商店買了個東西吃
回到宿舍就是吃藥先

沒想到一吃完藥..不到半小時
剛剛老蕭在醫院問我的那些症狀
我回答說沒有的那些..居然都出現了
老蕭真是神..可以預測到我之後會發生哪些症頭

也就像是有人說的..感覺有兩批人馬在體內大戰
苦的是我這個當戰場的人

就這樣..讓我從前一天晚上七點一直昏睡到現在
但是..真的就是感冒好了..代表正義的那一方贏了吧
應該說是代表老蕭的那一方
很久沒這麼嚴重的感冒了
感覺還不賴..有一種死後重生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