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5:10:00就這樣

幸福

你知道一整盒很好吃很好吃的蛋塔擺在自己面前
那種感覺叫啥嗎?
就是叫幸福啦~是很好吃很好吃的那種喔

殺去買的時候
遇到的店員是個很像小太陽的傢伙
不是長相輪廓..也不是毛髮濃密程度
而是他說話的"清晰程度"

我真的可以完全感受到他想讓我瞭解他解釋的那些話的意思
上面這句很繞舌
就是我感受到他的誠意了..因為他一直重複解釋給我聽
只是我雖然也是裝出很認真的表情在聽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一直 " ㄏㄚˊ"
而我的內心..已經笑到快哭出來了~

所以說..這樣還不算是幸福
那怎樣才算是幸福咧?!

不開心通常比較需要理由
開心也通常比較不需要理由
爽就給他笑..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