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19:43:10就這樣

回來

當貝克扭準備跑過去時
喬依司很適時地叫他回來
是否..冥冥中一切都有注定?!





屁啦~

哩係阿呆喔?!

剛剛跟姚助理等一行人去吃晚餐
人們都鬼打牆似地跑不出那幾個吃飯的小圈圈
所以就感覺人很多.座位很不夠
還好還有幾個位置讓我們這幾位擠一下
跟我們一起擠在那張桌子..應該是大一的女生
聽她們講話就知道了..因為..嫩的很~
肯定是第一次讀大學..感覺很菜

聽她們這樣的聊天內容
忽然之間..08也好想重回讀大學的時光喔
可以重溫一下舊夢..雖然當初好像也沒活的很精彩
不過很開心.好快樂~就很不賴

只有大一..才會跟同學”一整群”的一起去吃飯..是”一整群”喔
只有大一..才會到處問別人那個是啥.這個是啥
只有大一..才會出去聯誼..希望可以遇見正妹~
只有大一..才會那種大家都一起上的基礎課程
而且大一..才會有很多學長姐
雖然重修可以認識很多學弟妹也不錯..真的很多很多
但..08還是比較喜歡滿地到處都是學長姐的感覺

因為..我已經當”學長”好多年了
”學長”..當別人用這句話跟我打招呼的時候
”靠”..是我表面用微笑帶過.內心裡真正的回應

危機意識..很多人都有
我也有~所以才會所謂的教師節事變
其實..我是個好人噎~真的!

危機意識..大家都會有..我還是有!
所以也有半天岩事變
局長好.主任好.老師好~大家都很HIGH喔~

小時候因為手很賤
所以跑去小機器那邊..想幫忙做一下東西
一個大意..機器的鑽頭在我左手食指旁邊留了一個洞
是”洞”喔..不是傷口..噎
因為機器鑽下來的速度很快
當我”判斷”手指裡那白白的東西是骨頭時
才發現..有一種感覺叫”劇痛”在我手指上開始蔓延起來
”ㄊㄇㄉ”..那時的我應該還不會說這句.如果是現在的我..應該就是這樣回應吧

就這樣..我看了醫生..也塗了很久的傷口.抹很多的藥
我在想..我現在三分球沒有像我兩分球那麼準..大概是因為這樣吧
哈哈哈~

很多事都可以讓人刻骨銘心
很多人也可以
很多感情也可以
羅賓終究還是等到了願意不顧一切救她的伙伴
鳴人一定也可以把他風的查克拉灌進新的大絕招裡的
因為故事就是這樣畫的嘛~

出來混..遲早要還的~祝一切順利..一年多以後又是一條好漢
雖然不算啥好朋友..但你還是很屌~

阿助前幾天跟我說他夢見回島上
問他回去幹嘛?他說就是回去看看..還真有夠純粹的
改天我真的會回去看看的..看一下大姊.二姐.婷婷跟老闆娘
是不是都還記得我這個傢伙~當然也是要去吃一下烤肉的..哈哈哈

跑回來了~而且還跑很快喔!

上一篇:話說

下一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