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16:33:00Love915→潔哥

*~我愛你~*

沒有人願意 去傷害所愛的人

但是為什麼就有那麼多理由 讓最愛你的人掉淚

不要等到他對你說再見時 才驚覺他眼角的眼淚

竟是這樣令你心碎 

趁真情還在時候 別讓你的愛人哭

若你希望有人愛,那你就要去愛別人,並讓自己值得被愛。

最快樂的人並不需要擁有世上所有最好的事,
  
而只需要讓大部分的事都能沿著自己的人生而來。

愛戀著妳 總是在夢中相見

告訴我那天的淚水是謊言

愛戀著妳 總是面帶微笑 告訴我那一天的話語是謊言

即使以雙手摸索 也拾不盡愛情的碎片 

為何要移開視線

因為身邊有你我可以更率直 

因為身邊有你我可以更任性 凝視著妳的一切 

因此請不要低著頭嘆息愛戀著妳 不再分離

上一篇:*~我的心~*

下一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