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02:18:15Love915→潔哥

*~我的心~*

在一個沒有預設的情況下相遇了,從相遇、相知、相惜、一直到相戀…

不知是對還是錯,也沒有所謂的對錯,一切都這樣發生了,只是不懂,

為什麼我和他會沒有結果呢?或許是上天給我的懲罰吧!

懲罰我不該介入別人的感情,懲罰我不該當第三者,

可是,我又何嘗希望如此呢!

只是對於感情……或許太認真了、或許陷太深、或許已經離不開了……

無限個或許……就這樣下去吧!

即使最終是一個人,雖然一個人不好過,但是我能說什麼呢?

我什麼都不能說、不能做,只有等待,而等待的結果呢?

卻是我不想要的答案,而我卻甘心等,

即使結局不是我所希望的,或許笨吧!或許傻吧!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我愛他的心…

上一篇:*~滿心的傷痕~*

下一篇:*~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