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7 00:19:14大頭亮豬哥亮

November Rain 3

是11月到了嗎?
我怎麼一直在期盼這場雨?
應該是心中一直在下著吧!

真的  任何人事物都不能永恆  
我不懂 真的這麼難嗎?
掏著心中的一切  換得什麼?
一切一切的煩惱  

來自我心中的想法
有時真的會認為自己已經跟不上時代

還是 心上沒有心  只知自己愛自己的人太多
讓這雨下得我幾乎滅頂   還得靠自己身旁的人救贖

我似乎 走不出去
越是想著  越是心中的 不斷的讓痛...

我也說不出口  
人事物真的變雕朽了
我還有多少時間

想得太多 從來不是為了自己  卻是為了別人
得到太少 從來不是付出不夠  卻是因為欲念

我學不會  也不懂 如何放下
我更難接受 何謂忘記  何謂裝傻

我自私 但我懂何時該這麼做  

鏡子中的那一個人
自私 沒有限度的流竄  總有一天  會讓愛變得不能忍受  瞬間 蒸發不見

我已經清楚了 當我只是一塊浮木吧  這雨泛流的水退去之後
應該消失的當然是我  
在激流中的起伏期間 一直以為被需要的是我  
現在知道  角色錯亂的才是我

保留吧
我需要多少時間   回到原來我是巨木的森林
空心還能活嗎?  
諷刺的是  失去的  竟然在無心人手上

炙陽的8月 錯置在我心  又下起11月的雨
那一位我的巨星偶像   已經變了樣
我想 誰不會變.... 等著看吧!


只有這歌裡的這場雨  依舊磅礡








上一篇:November Rain 2

下一篇:2013風箏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