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21:50:42大頭亮豬哥亮

妳的生日

分開如此久了
我依然還是無預警的想到這一天
其實 在沒邊際的問候與呢喃中 我不知道該跟妳說 這一天你該如何去過

忍著痛放手之前 我待在你心房許久 勉為其難的說 我懂你一些吧
大部分的時間 我不能用陪伴來讓你知道 我是如何的投入
因此 我越來越瘋狂 寫下我心中的一絲一毫 不保留的躍於紙上
看透後
那一個斷層 多多少少 寄不出的信有些陳舊 與相片和在一起 沒有分類
在我那一箱沉重的青春百寶盒中 鮮少機會我會去移動他

上個星期 孤家寡人生活的4天 莫名的去看了一下
原來 我帶著這箱文件已超過十年 原本只有少少的幾張信紙
多年來累積成一疊疊沉重關於你的文字 無法且不願捨棄啊

生日快樂 我沒有情人的甜言蜜語祝福你
生日快樂 在擁有過去生動記憶中 帶著一絲苦痛 卻讓我知道 怎麼和你做朋友
生日快樂 沒有界限的你我 是如此了解我們已走過的一段
生日快樂 夏 雨的窗外 你有仔細看嗎 有別冬雨的哀愁

記憶推著我們走了 一路上 年少的執著堅持至今 妳依舊不妥協
我並不會無奈 看著你這樣下去 人生如此吧
燃燒過的愛與愁 情緒並不會波動太多 畢竟到了這個年紀
確定在這個炎夏的颱風天 下著雨為你說出 生日快樂.....

上一篇:改變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