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0:47:46大頭亮豬哥亮

改變

10多年了 南台灣的日子
似乎真的作一點點小改變 生活就多了很多很多不可思議的轉化

遙記得20多一點的年紀 我撘了火車 感受到這裡的炙熱
縱使在工作上有多忙多累多煩多不愉快 我一定不會忘了我喜愛的運動
汗水淋漓的暢快 消耗我愛思考 多煩心的個性 一覺醒來又是一天
何時開始變的? 日夜顛倒 菸酒不離 交際應酬.....
當然 我享受過這當中從來不曾體會過的刺激與興奮

忘了最初 放棄了當時 結束了一路走來的堅持
當中的日子 由刺激 興奮 享受 愉悅 習慣 理所當然 麻木 深陷不可自拔
越來越令我感到易於疲累 無力 煩躁 甚至痛苦

是甚麼讓我醒來 又想起過去的日子 如何過生活 不是捱日子
都市的清晨 我許久未見 原來那麼多的人 一直都那麼認真生活
忘記燈紅酒綠 嘻笑揮霍 重拾簡單 掌握自己

33年來的夢 我似乎都明白 越來越快樂的心情 因為我已經完全明白如何讓自己不再低落 這是不可說的興奮 卻不由自主的散發
那股離我好遠 好久的 氣 已又回來了...




上一篇:

下一篇:妳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