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2:27:14大頭亮豬哥亮

許多時候 我以為我自己可以讓生活 感到滿足
卻是 很多發現不到的角落 我依然有很多填不滿的需求

妳說 很不如意 妳說 煩的很 妳說 好想出去走走透氣
我說 沒有時間 我說 平靜是福 我說 一個人的世界也自由

沒有對錯的選擇 沒有時間的交錯 更無須空間的隔閡
如此的愛情 有何不圓滿 有何不知足
其實 我再度回想3600多日子前的空間 我們的確 要的不多

我心中的大石 早已推落崖下 我飛行在南下的航道中 並無罣礙
雖然 偶而會為了避寒歸巢 實際上 我的天空中已無烏雲

擔心 是一種功課 我往往為了這件事 會想要去幫妳
其實 我心時時存在著祝福 刻刻為妳禱告
已經不是說 了不了解妳的問題了 我妳 存在對方心上的價值 早已超越

勸妳? 罵妳 ? 都不是 我只想平平靜靜的 無所不談的聊著
也許電話線掛斷之後 妳憂愁再起
也許時間短短 妳無法暢快道出那種苦
但是 我卻只希望 有我聲音之時 妳是好的 妳不是不悅的
妳依然是帶著迷人笑容的臉......

想著妳易於有四季變幻的感受 並非愛情給妳的細膩心靈
想著越來越好的日子 並非愛情給妳的實際收穫
想著30年來的快樂與悲傷 並非只有愛情故事
妳還有妳自己的心 一顆鮮少人真懂的實體 只有妳能控制
這不夠嗎
妳真的可以想想 妳想要怎麼過接下來的生活......

上一篇:春雨

下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