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依然還在



高中生活上學期都快結束了..還是依然斯念著國中

  不管你們怎麼說 說我是長不大的小孩也好 幼稚的人也罷.

  因為你們從未有過這總感覺

  很多人都說 上了高中以後 就會漸漸的忘了國中的朋友們?

  很多人都說 久了就會習慣

  但我卻相反 我上了快半學期了..卻依然沒忘記 國中的同學..

  每天早上一去學校 總是拖著沉重的心情 和步伐 蹣跚的往教室走去
 
  放學時間一到 座車做到我家 心情卻是如此開心
 
  我不知道為何我一直遲遲無法適應

  現在恨的事..當初要是沒有那個"女人"我也就部會那麼討厭白商 那麼討厭上課
 
  還沒和那個"女人"發生爭吵時 好不容易我已經漸漸習慣高中生活了

  也漸漸跟班上同學打起交道了..直到那個女人的賤嘴..打開之後.

  我一切回到原點了..如果沒有他 我也部會 回到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