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02:37:34chungsee

4天復活節假期

四天的復活節假終於放完了,一直期待的假期,轉眼就過了。
每放稍長的假期,我的生活作息都會有點亂,
(雖然平日都好晚睡,假期更不用說)
上班前的一晚總是睡不著。
(這基本上都會發生在每星期日的晚上,因白天睡太多的關係)

假期第一天,看電影----睡到中午,之後約了影友們午餐和看電影;
因復活節檔期上映的片都不是太多,
其實我對"新宿事件" & "舞吧,昴"比較有興趣;
不過部份人看了或不想看太暴力,所以左選右選我們揀了「魔法天書」,
一套比較簡單益智的電影。
聽這名字就知道是一些奇幻的故事,不過故事有很多可辯駁位,
但是看戲不駁故,大人和小朋友一定喜歡看的。
可惜已有老翻在賣,真是太可惡﹗

假期的第二天,踩單車----又睡到中午起來 (凌晨5點睡),
然後又和影友們去踩單車。
原本打算由大圍踩至大尾督來回,又怕太辛苦,
最後就選擇上次的出發點-沙田,
不過不知就裡就約在大埔墟站等 。(上次的交車終點站)
每逢假期租車特別貴,
 (當天我們租@$90全日,不過聽朋友說隔天@$150,真是海鮮價)
因由大埔出發至大尾督照理是很快可踩完,大概1.5-2小時來回;
(真是好短路程,跟我們原先定的由沙田至大尾督差好遠)
有時候真是錯有錯著,傻人有傻福;
因路面人多車多,那天我們用了4小時才可完成,真是腳仔超軟﹗
由於大家都好想吃牛排,找了很久都沒找到一家西餐廳,
最終找上了一家,名字沒記下,不過好吃又便宜。

假期第三天,拜山----因為清明節人太多,所以改了復活節假去拜祭我老爸。
晚上又和朋友外出晚膳,日本菜。說實在香港的日本料理都是一般,
如要吃好的都是在日本或台灣吃。
飯後去吃甜點,一家名為"糖百府"的甜品店;
這家是我一直想去嚐試的,但因次次人多要等位最後沒試。
今次終於吃了,真的很特別同好好好味...
宇治綠茶+紅豆+小丸子
(自從在日本吃了類似的,一直想找回那種味道)
朋友們吃了百樂跟咖啡味的,不錯的店。
如大家有機會經過旺角,一定要去試試﹗
晚上又去追看邵氏影片,這是TVB紀念邵氏作品而播的,每星期日我都有看。
除了可欣賞當年的電影外,也可了解當時的社會寫實故事;
同時更可欣賞回昔日的小演員,今日的大名星當年的風彩﹗



假期第四天,終於可在家中休息一下,不用出街,感覺很舒服﹗
我可睡到下午才起來(因前一晚喝了一枝紅酒又差不多天光才睡)
吃了午餐就上網看新聞、財經、寫網誌(已很久沒更新,所以要加一下)
然後拖地、清潔一下家居,幫媽媽煮了一餐晚飯。


總結這個假期節目都好豐富,不過令兩個"她"比較辛苦;
一個是我的心臟,另一個是我的肝臟,未來我會更好保養妳們,謝謝﹗

哈哈










下一篇:烏龍茶

Becky 2009-04-26 16:30:27

相信最辛苦不是妳的心臟&肝臟, 應該是妳的銀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