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23:19:50chungsee

烏龍茶

假期間,朋友同事們都出國旅遊,今年東南亞都是大熱;
特別是台灣和韓國,因為台幣和韓圜都貶值很多了。
每有朋友到台灣旅遊都會問我要不要買烏龍茶或太陽餅(因我家人喜歡吃),
今次也不例外,謝謝BIBI & KIKI,由台灣辛苦帶茶葉給我。
因之前的經驗,為了不打擾朋友的行程,
都會特別叫他們到台灣最容易找的一家茶莊「天仁茗茶」買,
因為實在很易找到,且我對茶的要求不太高,
所以次次都有烏龍茶可泡....




在公司,因老闆是台灣人,所以日日都會泡茶;
他跟我說在公司泡高山茶,要喝一杯好的,一定要好的茶壺和熱的水。
他說在公司我們最好不要用茶杯來泡,也不要用蒸餾水機的水。
兩年多來,在公司喝的茶都是老闆泡給我的,有時候喝多了
都不知道是什麼茶了,因為他有很多種類的烏龍茶。
有時好香好醇,有時候又會有點苦澀,到現在分不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