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22:00:50Michelle

我在這裡為妳加油 

因為高三的緣故 幾乎沒有上來寫些什麼

不過考完學測

老實說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因為我本來就是只想準備指定科考的

只是覺得  阿 考了一個比較大的事

可是其實一點感覺都沒有



倒是我很擔心二阿姨

還記得有一天中午吃飯的時候 原本大家都說說笑笑

好不開心

不過中途媽媽接到從美國二姨丈打來的電話

媽媽那時說要不要到房間裡說的時候

『該不會二阿姨發生什麼是了吧』我的心裡這樣想


  『希望不要發生什麼才好』

所以我趕快吃完就跑到媽媽房間聽他們在說些什麼

從媽媽斷斷續續的文字裡

 我知道 知道 知道


電話的另一端 訴說著我最不想聽的


二阿姨幾年前得過癌症 但是後來經過化療 

也都痊癒了 並且每個月都有定期做檢查 也都良好


今年初二阿姨懷孕 全家的人都吩咐她要多加小心


 

 悄悄的走過我們

 前幾天因為二阿姨開始一直說會頭暈

 看了醫生才知道

 原因是因為不知道為何

 二阿姨的體內有兩種抗體會攻擊自己的紅血球
 
 平常人的紅血球指數是12 

 二阿姨僅有一般人的一半 6

 當然紅血球過少嚴重會到致缺氧 
 
 長久以往 對母體對小孩都不好

 是一種自體免疫失調

 醫生還說 如果情緒在輸血後沒有好轉

 就必須把脾臟切除

  
  I’m lost



  聽到這一切 我真希望從來都有聽到過

  我害怕極了 

  好像以前所有碰過

  可怕 難過 憂鬱 的事都不算什麼

  我荒了 徹底的荒了  

  徹底的感覺好像一個萬一我就會失去我的一位我親愛的家人

  儘管媽媽告訴我不要著急
  
  一切一定會沒事的
  
  但我沒有告訴媽媽
  
  在聽到消息的瞬間 我就崩潰了

  我一個人躲在防間裡大哭 我不敢告訴媽媽
 
  我怕媽也會失去控制 因為我可以從媽的眼裡看到數不盡的擔憂

  哭似乎也無法填補我心中那個不安的大洞

  
  恐懼向無底洞一樣 像要吞噬我

  強烈的無助感 蔓延



  但我就是放不下心 

  
  心懸著
           
 我想我只能在這小小的島上

 不斷的為二阿姨禱告

 希望  奇蹟會出現 希望二阿姨可以快一點好起來

 可以安安全全的生下可愛的小寶寶

 讓我也向二阿姨一樣 帶著我的小表妹一起去看書

 說故事給她聽 教她唱歌

 就像我親愛的二阿姨對我一樣  

  

   妤子 在這裡為妳加油

   妳也要努力的打敗身體裡的病毒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