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13:37:57Michelle

我親愛的 爸爸 

活著好
  
還是死了好

這是一個難題啊

論氣魄 又是哪一種比較高超呢

忍受命運的肆虐 任憑它投射來飛記流石

還是面對無邊的苦海 挺身而起 用反抗去埽除煩惱

死了--熟睡了  就是這麼一回事

熟睡了 如果可以說一了百了

了卻心頭的創痛

取自悲劇‧《哈姆雷特》


無意間
   

看到我藏在角落的一張照片

就在那一刻  我哭了

直到現在  我也仍在心底哭泣

令我懷念的人 那個影像 那個背影
    
爸爸


我看到的是一家三口和樂融融的笑容   

還小的我  看起來很幸福 無知 天真

很小很小的我  


原來

爸爸  我不是不介意這一切

我試著追隨你的腳步 想要抓住永遠抓不著的尾巴

我很想你 我也痛恨你所做的一切

對你的思念與渴望 幾乎要把我摧毀

但是 我還是愛你

儘管你對我和媽媽 選擇了  放棄

我想我現在一直無法叫現任父親爸爸的緣故

是因為對我來說 你才是我的父親 儘管你曾經傷害過我

我對你來說是什麼呢 爸爸

爸爸 我對你來說是什麼呢 

我在你心目中可曾有過一席之地

這些年來 我以為我很堅強

堅強到我可以忘卻這傷心的一幕 儘管當時我還小 似乎什麼都不懂 

但原來這一切只是可笑的偽裝

原來我只是小心的不讓人碰到我無法癒合的傷口

最後碰到的  卻是我自己

要忘記這一切  是不是要等我漸漸的死去



看著你的舊影 

我無助的掉下了淚


  『爸爸 我很想你 你聽見了嗎』

如果有一天你想到了我


請不要吝色 
           
  
 心
在 中說一聲


『親愛的女兒 我愛妳 我也很想妳』


 好嗎 我親愛的爸爸












圖→學校的一角 
  我真的很喜歡 這樣的感覺

  
(悄悄話) 2010-03-27 01:08:05
夫人 2008-06-27 11:28:48

願天父把你愛的心意
透過聖靈將感動傳到父親那裡

我也相信他一定是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