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2:48:16Michelle

有些傷痛, 不需要言語來訴說

被掀起一樣的傷疤 會有多痛

我想 現在的我 很明瞭

電話響起了

『 妤 媽跟你說 我可能會和叔叔離婚 我希望聽聽你的意見』


 

強押住心中的感受 冷冷的我回答『我贊成你的看法』

電話掛斷了


理智像斷了線似的飛出我的腦外 
眼淚像聖經裡出埃及記裡的大水般墜下

一個人大聲的在孤單的房間瘋狂的尖叫

此刻的我 想要放任自己叫到即使鄰居去報警 也可以不用理會


我不段重複的問自己『怎麼會這樣...』

這不是我要的 從來不是

小時後的我 聽從國小老師給我的意見
你不能永遠占著媽媽呀 要是你長大了 結婚了 那誰來守護你媽媽呢


於是回家我告訴我媽 或許他是個好人 給他一個機會吧

一直到今天 整整六年了 
事情卻演變成和我想像的一點也不一樣 

上帝好像很諷刺的對我說 『你已為你說了就算嗎』
如今 我不能想像 在這六年裡
媽這些年來過的是什麼樣的精神生活
第一年 ? 第二年 第三年 第四年呢?? 

到底我做錯了什麼 要讓媽媽來承擔這種痛
  
好不捨 好不捨 好不捨
我說:『怎麼忍心讓妳去受這種苦 難道以前受的還不夠多嗎』

妳所承受的 就像無比尖銳的刃  劃破



什麼 都不奢望 

只希望 從今天起 妳將重新找回自我 展露出那最美的笑容








上一篇:我在這裡為妳加油 

下一篇:回台灣

烙蝶夫人 2007-03-29 15:59:09

週日想要與妳聊聊
不過顯然無法多說什麼
或許妳也不願意多說什麼
雖然我隱隱察覺到大人的事情會帶給妳的衝擊
我所了解的又很有限
心中只能默默為妳們禱告
盼望能有奇蹟出現
不論如何
不要承擔超過妳所能承受的
將媽媽與叔叔的事交託給主吧
在最痛苦時將媽媽交託給愛她的天父
如果妳願意聊聊
可以來找我或乾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