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18:08:57lilian

2006。04。25心情:84.6%天氣:晴

2006。04。25心情:84.6%天氣:晴

今天同事一直在討論肚子痛......

因為昨天有位同事因肚子痛而請假了.....

大家一早討論這事情......

結果~~去喜宴的人都會肚子怪怪滴......

我們結論是喜宴的東西不乾淨......

有去吃的人都中獎了....

部門正鬧肚子痛ㄝ.......


該不會等等人都請假看醫生......(慘)

好我逃過一劫.....哦密佛陀

咦~~~吃東西要小心呦....

小心病從口入....

昨天壞消息又延續到今天......

遇到他們時,他們又問我....

我跟他們說....我還沒收到mail....

要我怎麼開口說.....說~~不~~不......

老闆沒跟我說.....我要怎麼開口....

結果~下午就收到mail了....

原來兇手是他們老闆一手計劃的.....

難怪這麼不尊重人,也沒問我......

內容就直接寫上我的名子......

我順便看一下內容.......

發現~~竟然還要做到晚上9點.......(瞪)

我~~沒看錯吧!!

真是夠了!!!

我也不客氣....惹毛我.........

我就回mail,直接回"NO"......

就等他們再回mail了......

不知會不會丟了工作......

哈哈~~~

我在考驗老闆的忍耐度嗎!!

等待我的結果如何.........

小老闆又在旁邊走來走去.....

眼睛也瞄來瞄去......

很煩耶!!

沒事~~當然做我的事了.....

有工作的事,我一定會先完成滴......

不需要你監督啦!!

真不了解我的工作態度....真累!!

累~累~累~加上無力感~~~~~~~

好想回家看音樂劇..............

17: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