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18:00:16lilian

2006。05。02心情:85.6%天氣:陰

2006。05。02心情:85.6%天氣:陰

昨天5/1勞動節,我這小小滴工人,也就這樣賺到一天假期!!

就利用這一天,把寶塚-宙組的boxman看完.....

看完的心得是,簡單一句話"小央很會耍帥呦..."(心飛飛)

讓我一整個早上心情好........接下來.....還是繼續看~~~

看另一個月組的伊莉莎白,由彩輝直主演滴........

彩輝直。彩輝直。耶!!也是我欣賞之一,不過也退團了!

覺得她演死神,有把帥氣演出來......真是棒!!

不過~~演伊莉莎白的奈瀨小姐,比較大隻一點.......

不過她也很瘦,也好看!!歌聲就有點點低.......

就體諒她之前都演男役的,可能不太習慣吧!!

看完後~~就差不多快中午了......肚子餓~~趕緊去吃飯嚕.....

下午~~就小睡一下.....沒想到還賴床,超不想起來的......

一直賴。一直賴。一直賴床。。。。。。

賴到肚子又餓了......嘻嘻~~~吃晚餐到了......就去解決...

在很無聊時....一打開電視....一看~~~挖~~~看到帥明道......

在完全娛樂裡,看到明道出現北投戰--趣味競賽.......

正當換183club--明道和玉榮這組比賽時.............

竟是播完了,要等到今天的完全娛樂才播出.......

真是~~踹+踢+揍,因為明天要上班了,看不到!!(嗚)

真是無奈啊!!真是無奈啊!!真是無奈啊!!
晚上~~~有空閒,就聽音樂加上運動運動,流一下汗也不錯啦~~

之後就東摸摸西摸摸,也合成一張合成照......粉紅波.....

就是替我家波波作服裝設計,幫他選上了粉紅色的背心......

這工程還真困難ㄋㄟ......一個晚上只做了一張.....

上次作了一張,是穿黑白相間的衣服...好看!!

不過~~穿粉紅色的波波,很可愛呦!!

什麼??要看圖圖!?!?

有點困難ㄝ......因為是合成圖,所以不能公開亮相~~~

只能成為我私人的收藏品啦!!(ㄏㄡˋ)

除非~~對我忠誠.....不~~不~~是對波波忠誠...否則~~

。。。無忠誠,無圖可看。。。

我開心滴抱著圖圖去睡覺覺嚕......

以上是昨晚的事跡........

今天~~早上~~沒大老闆(請假),有小老闆......

早上無事......

趕緊上我家波波的blog,因為有三天沒上去看了.....

三天好像是三年呦.....真想念我家滴波波.....

聽說已PO了兩篇文章,所以趕緊去踩一踩呦......

下午~~~沒大老闆(請假),小老闆......也請假了....

哈哈~~又沒大人......真是~~~ㄕㄨㄤˇ.......(棒)

不過有小忙一下.......

之後就OK啦......

一想到今天看不到明道.....就很XXX......

唉~~~~明道、明道、明道~~~~~~

繼續忙到下班......

17: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