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21:32:25lilian

2006。04。28心情:85.6%天氣:雨

2006。04。28心情:85.6%天氣:雨

今天又發生兩邊搶人事件.....ㄏㄡˋ~~~說的好誇張..ㄏㄡˋ~~~

他部門的小胖妹又臨時請假,又要我去幫忙.........

結果~~小老闆來問我可以嗎!!

我說~~昨天我部門同事需要我今天幫忙他.........

所以他部門的事情就沒辦法啦!!

也要以我家部門為優先吧!!

小老闆說~~OK....

又沒多久,又收到這事情的mail......(他們也發給老闆,用老闆壓我)

內容看了,我很不爽......

還提到~~希望我家的小老闆能體諒他部門的同事.......

體諒你們!?!?

有沒有搞錯啊!!是要體諒我吧!!!

他部門的小胖妹隨便請假(太頻繁了),我就倒楣要做兩份工作.....

摳摳沒多!!績效也沒高!!連獎金也沒!!

那我沒請假的,是不是太吃虧??哼~~~~~

那誰會來體諒我啊!!沒辦個!!(抱頭泣)

不過~~同事都說.....這太誇張了吧.....什事都要找你.....

同事都說~~你不是他們部門的人......推掉!推掉!

唉~~~如果我家那D頭老闆給他推掉就好了......

可是D頭老闆偏偏要做人情給別人......

嗚嗚~~~那我就是第一個犧牲品了!!(好慘)

烏雲密佈......烏雲密佈......烏雲密佈......

然後~~~~~然後~~~~~然後~~~~~然後~~~~~

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

剛剛把事忙完時.......發現D頭老闆對此事所寄的mail....

內容竟是~~~先幫他部門做事......

然後~~再幫自己部門的事.......

唉~~~~~不想說了......無力感

不過~~這時,事情已做好了....誰理你爛D頭老闆!!

不過~~這是要是讓我那同事知道的話.....

肯定會抓狂,不想做事~~~

因為今天他的是超多的,才要請我幫忙一下......

不過~~我沒告訴他......

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對了~~今天D頭老闆是在北部上班......

所以~~今天這裡很輕鬆.........

下午請假也很多......

這次是連續放假>>>5/1勞動節.......只有勞工放假!!

我有訂2個蛋糕,提早慶祝母親節及阿母的生日........

因為這家蛋糕店很難訂,只有這時間有空,才能訂到.....

等下班!!等下班!!等下班!!

帶好吃蛋糕給阿母吃......我也吃.....哈哈~~~~

其實是我愛吃啦!!(害羞)

蛋糕~~~~蛋糕~~~~我來了...........

17:5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