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18:02:00lilian

2006。04。24心情:85.1%天氣:陰

2006。04。24心情:85.1%天氣:陰

昨天得知波波在網路有了新家.....

趕緊去看,可惜我家網路太慢了....

開了兩小時也沒打開....根本上不去~~

上不去~~打擊太大了.....(愕)

只好等今天來公司碰運氣看看嚕.......

一早來公司就趕緊上網路測試波波的家~~~

看是否能快速把網頁打開,沒想到很快ㄋㄟ....

太好了~~終於有了一線生機.....可以看波波了~~

也看到波波新的留言......真幸運!!

而且也可以留言給我家的波波....(心飛飛)

波波在網路上有個新家,我還真嚇一跳ㄋㄟ....

前陣子~~還跟另一位波迷說.....

波波都不上網,所以我也漸漸不上波迷網站留言了.....

過沒多久~~我家波波就弄個BLOG.......

可能~波波聽到我在唸他吧!!哈~~真可愛!!

今天早上趁老闆還沒來公司之前.....

我和同事找會議室用電視看同事的婚禮....(公器私用)

同事是信基督教的,所以婚禮在教堂....

教堂佈置及氣氛都好浪漫......

晚上在餐廳請客,場面很浩大.....

真是幸福的一對....

可惜!!昨天~我外婆及親戚來,所以沒去.....

不過也吃了兩次大餐.......

難得外婆來高雄....她已經80幾歲了......

所以~~就多多陪外婆了.....

舅舅、舅媽、表哥、表姐.......也都因公事~~

剛好來高雄聚聚.....真是巧!!

大夥們偶而聚在一起聊聊也不錯ㄋㄟ......

大家也聊到結婚的事......還好~~~

在我前面有3個人,所以我還好啦!!(不急)

哈哈~~~~~

剛剛中午收到一則壞消息,超級無敵壞.....

就是之前請我幫忙的那個部門........

竟沒跟我討論,就決定叫我這禮拜六來公司做事.....

我就很生氣了~~~~心情不爽

第一 現在很不客氣了,都沒問我行不行,一點都不尊重我(扁)

第二 天啊!假日臨時來公司不算加班只能換修,而且又是別部門的工作....(氣)

第三 他們部門有胖妹可以作,想必是胖妹不想來,才要找我.....有這樣的嗎??(氣)

自己部門的人不強迫來,卻強迫我來....(踹)

第四 這次連續放三天假,行程安排好,卻臨時叫我星期六來公司....(爆)

第五 每當有獎金時,卻沒想到我,算我一份....(.不爽)

你看~~看~~這麼多不合理的現象,讓我非常滴非常滴....想ㄗㄡˋ人.....

不過~~目前老闆沒告知我......不知是不是把我給賣了.......(可怕)

一點都不尊重我.........不尊重.........不尊重我....還我人權!!

反正你臨時告知,我因為計劃好要出遊來,來堵你......(哼)

真是的........不爽~~~

才星期一就聽到壞消息,真難過........(泣)

心情又掉到最低點..........

唉.....等下班.....無奈.....

回家聽音樂,調適心情.....

17:5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