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18:06:57lilian

2005.12.03 心情:80.9% 天氣:晴

2005.12.03 心情:80.9% 天氣:晴
因為我弟回來......

剛好全家都在......所以老媽提議去照全家福.....

晚上就等大家用好了,大概快九點了.....

就去離家最近那家....我們就用走的過去.....散散步....

一問之下〜那家店太小且佈景很少....建議我們去別家分店...

我們只好回去開車車過去.....(汗顏)

在回去途中....小妹對老媽口氣不好.....我對小妹很小聲訓一下...

結果〜小妹竟ㄎ一ˋㄘㄨㄚˋㄘㄨㄚˋ說不去拍照.......

少一個人怎麼拍......很想ㄘㄨㄞˋ她.....ㄅ一ㄢˇ她.......

最後小妹說,要我去道歉她大小姐才要去......什麼〜

大家都叫我去道歉.....這是什天理阿!!!

我就很氣.....氣.....竟那麼寵小妹...難怪她快無法無天.....

就衝這句"要我去道歉"....哼〜以後出什麼是我不管了

為了滿足老媽照相....所以〜我就心不情不願滴去道歉.....

這時我的臉很臭,心情又很不爽.......(泣)

照相還是照拍........哼!!!

剛開始照時....大家都很緊張....沒笑容.....

時間久了.....表情就OK......

不過老爸還是一樣酷酷,沒笑容.......

最後是攝影大哥.....偷偷滴把老爸在笑時拍起來.....

老爸跟老媽這張就很好看.....(老爸有笑的那張)

我們大概照了三組.......要洗三張大張加框框的.....

一張是全家福,一張是老爸跟老媽,第三張是我跟弟和小妹....

還不錯啦......共3600元.....有點給它貴唷!!!

照片要下禮拜五晚上才能拿到 ......期待中

23:5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