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23:37:48lilian

2005.11.30心情:81.9%天氣:熱

2005.11.30心情:81.9%天氣:熱
今天上班時,事情好多ㄝ......

有點快忙不來......

每個人都找我做....(怒)

有些事情他們自己做就ok,還要我做....

自己卻在納涼(閒)、打屁(聊天).....

我就很不爽!!(臉臭)

光領料就花我一個多小時,估計有45分用來走路...

因為倉庫離辦公室超級遠的...遠到可以開公務車了~

有三十分是用來等人找人....哼!!耍大牌....(ㄘㄨㄟˋ)

有時還沒忙完,就又有人要我做這做那.....(凸-.-)

有些事只要他們一通電話就ok,竟還要透過我去打電話....

結果說不清楚造成不合他們意思....(暈)

又很那個...XXX...(凸-.-)

還要再打一次電話,我看~對方都快被我煩死....

真是超級無敵煩.......

要是這樣~那我回去賣炸雞塊....不用受氣...(氣昏)

還有吃飯時,我那個飯組....最近都要拖到12:00才去餐廳...

是怎樣~每個人都走了...你們要拖到何時...

做給小老闆看也不是這樣....讓我當壞人,一直在等你們....

看來我找時間來個跳槽算了......

下午有個實驗要重做.....哼!!不滿我做出來的數據....

不然~D頭老闆你想要哪種數據,我來做給你好了...

一會嫌這不好!!一會嫌那不對!!

哼~本來就這樣了....你還想要怎樣啦...(扁)

心情不爽~就來個下午茶....調整自己情緒....

哼~你們都有空喝下午茶.....(凸-.-)

我當然也要丟下所有事情去好好對自己...

這樣才有力氣去忙剩下的事......

爽!!爽!!爽!!

嘻嘻......

還是一句話:沒有任何人和事都永遠不變滴.....多善待自己吧!!!

晚上在回顧一下之前ㄖㄖ.....呵呵~

23: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