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22:38:11lilian

2005.12.08心情:86.9%天氣:晴

2005.12.08心情:86.9%天氣:晴

今天臨時請假,沒上班.....

因為〜有三點.....(瞎扯〜哈)

第一:工作上做的快變臭臉...就是不想幹...趕緊請假!!

第二:天氣冷,想繼續躲在棉被裡...所以請假!!

第三:想去花摳摳,加上欠人家一個圖圖...所以請假!!

集滿三個理由,就給它狠心不上班不去了....(爽)

早上還是七點起來準備上班,刷完牙洗完臉....想一秒...

就冒出上面說的三個理由,所以就躺回溫暖的被被....繼續睡..(好溫暖)

早上就先整理一下東西.....還可以一邊聽音樂....真自在...

下午就把圖做好了....越來越佩服我啦....(美)

再把戲劇的感言寫好PO上網路上.....(快吧)

當我在睡午覺睡到一半...公司打電話來...(怒)

吵我睡覺是要死滴....不不...我沒那麼慘忍啦....

結果是同事還問我..為什麼請假啦!!阿〜是關心我!!

只好怒氣往肚子吞...總不能...xxxx吧...

被吵醒了...睡不下去....只好出去逛逛...就是花摳摳唷!!

去買晚餐+女人的日用品....共花200元吧!!

晚上就看看電視上上網.....

剛好在愛上9點半有焦恩俊....帥哥耶!!

所以就很認真滴看......

發現焦大哥很幽默....把節目氣氛稿的很好笑....

以前就很喜歡焦大哥...只是沒多久他就去大陸拍戲...

很久沒在銀幕上看到他了,今天看到他真是....珍惜這機會...

發現焦大哥是個戀家愛老婆男人....算是好男人吧....

祝焦大哥大紅大紫......永遠的大俠

就到這吧.....要去洗澡...再去躲溫暖被被裡

22: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