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乎你便當

 

寶貝Ming~~ 我在做便當 !

請上天幫助我們的婚姻大事 !   In   Jesus'    Name  !   Amen ! 

請上天幫助我們的婚姻大事 !   In   Jesus'    Name  !  Amen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要一起完成婚姻大事的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請你再給我 ! 給我們感情機會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請你再給我 ! 給我們感情機會 !  ^ ^

我真的在等你 ! 我們要結婚了 ! 我還是這樣的心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寶貝Ming~~ 我要你 ! 我要我們的感情 !

寶貝Ming ~~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愛你到老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我真的感覺到我倆要結婚的喜氣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有沒有感覺到喜氣洋洋的喜氣呢 ?!  ^ ^

我感覺到了耶 ! 寶貝Ming~~我們的婚事近了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寶貝Ming~~ 我爸之前有時候也會問我,問我你今天講明了沒 ?! 呵呵呵~~  ^ ^

請上天釋放! 幫助我倆的婚姻大事 ! 感謝上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等你來提親喔 ! 我父母也都知道了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有接受 ! 我也辭職了 !  ^ ^

寶貝Ming ~~ 不是像你想的那樣喔 ! 我是有接受你的求婚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婚姻大事可以用講的,用談的嗎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這樣一切很清晰 ! 很明瞭 !   ^ ^

YEAH~~~~~~~~~~~~~~~~~~~~~~~~~~~~~~~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已經接受了你的求婚 ! 我的工作也辭掉了 !  ^ ^

YEAH  ! 對 !  寶貝Ming求婚成功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是在我的時間 5:49分send出去的耶 !   ^ ^

我的時間慢了嗎?  現在是5:49耶 !

寶貝Ming~~我愛你 ! ^ ^

我的心意很確定 !!   ^ ^

對呀 ! 等你一句話,我們隨時都可以結婚了 !  ^ ^

每天都是我們的好日子 ! 隨時都可以結婚 ! 呵呵呵~~  ^ ^

我已經是準備好這樣了耶 ! 等你一句話,我們隨時可以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覺得我們已經到這樣的程度了 ! 就是隨時都可以結婚了 !  ^ ^

我已經準備好,應該是說,我早就準備好,我們要結婚了 !  ^ ^

寶貝Ming~~ 其實我覺得,我們隨時都可以結婚的耶 !  ^ ^

寶貝Ming~~ 我每天在這跟你說,我只要你,我只要接受你的求婚,我只要嫁給你,

我都是很認真的 !  我以美好的方式,擁有我的幸福寶貝你 !  呵呵呵~~  ^ ^

親愛的寶貝Ming ~~ 請相信我已經接受寶貝你的求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早就決定要和寶貝你結婚了!  我游泳完後去遞辭呈了 !  ^ ^

寶貝Ming~~  對呀 ! 我要嫁給你呀 !  我有接受你的求婚 !  ^ ^

我舊的工作,到今天告一段落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已經接受你的求婚了呀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 ^

我回來了 ! 我愛你愛你喔  !   ^ ^

^ ^    Dear    Ming ~~ I   love    you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充滿上天恩典與福氣的美好晚上 ! 

我晚上很快就回來了 ! 晚上會為寶貝你做便當 !

我愛你愛你 ! 我始終愛著你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我先去游泳了! 我跟你說,我還是只要你 ! 我還是只接受你的求婚 !

我還是只要嫁給寶貝你 !請你再給我勇敢的機會 !

 

親愛的寶貝Ming~~ 可以請你再給我們感情一次機會嗎?!

你直接跟我說:妳願意嫁給我嗎 ?! 我會直接說我願意 ! 我等你好久了 !

讓我知道,即使我有失誤,我還是能擁有我愛的人 !

我愛的人,也還是會愛我 ! 接受我 !

我很需要安全感的 ! 我需要勇敢和勇氣吧 !

 

 不是你想的這樣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我跟你說,我是愛你的 ! 我只要你 ! 你是我的正緣 !  我只要你  ! 

如果你直接問我: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會直接馬上聽懂 !

親愛的寶貝Ming~~我們的感情還沒結束 ! 我們要一起支持到結婚的那一天 !

親愛的寶貝Ming ~~~  謝謝你 !  我愛你 ! 

親愛的寶貝Ming~~ 天ㄚ ! 我只能活在懊惱和自責裡嗎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們之間真的沒有別人 ! 謝謝你 ! 我愛你 !

我們都很在乎我們的感情 !

親愛的寶貝Ming~~ 請再給我 ! 給我們的感情機會 ! 謝謝你 ! 我愛你 ! 

親愛的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真的只要你 ! 只要我們的感情 !

請再給我們感情機會 ! 請再給我機會 ! 

寶貝Ming~~ 我需要你用講的 ! 講的很明確 ! 很清楚 !  我才會很放心了解 ! 

God 還是給我們機會 !  請  God 幫助我們兩個 ! 能順利完成終身大事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可以讓我知道,我是值得被人愛,能擁有幸福的女人嗎?!

請再給我 ! 給我們的感情機會 ! 

寶貝Ming ~~ 不是你想的這樣 !  真的 ! 

我為我的不勇敢 ! 很想把自己打一頓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寶貝Ming~~ 我們的感情還在喔 ! 我們要結婚的 !

我在網站上,已經跟你說過很多,很多遍,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寶貝Ming~~~~~~~~~~~~~~~~~~~~~~~~~~~~~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 給我們感情一次機會 ! 寬容多一些 !

我不敢確定你剛才是要求婚嗎 ? !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  我真的愛你 ! 

請不要讓我自責 !懊惱 ! 拜託 ! 拜託 ! 

寶貝Ming~~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

親愛的寶貝Ming ~~ 請再給我們感情機會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要我們的感情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反正你已經知道我只要你 ! 我已經接受了你的求婚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很需要你講的很清楚 ! 說的很明白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你不會以為這樣,又是我沒接受的意思喔?!

親愛的寶貝Ming~~ 我真的只要你 ! 請你跟我用講的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剛才真的讓我很緊張 ! 

寶貝Ming~~ 我剛才又要猜來猜去,這麼多年的猜,我不想要再猜了 !

我們感情確定就是確定 ! 我不想因為猜錯,而失去你 !

我只要你 ! 我要我們的感情 ! 謝謝你 ! 我愛你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剛才差一點又以為我要失去了你 ! 

我無法承受失去你 !  謝謝你 ! 我愛你  ! 

寶貝Ming ~~ 我們的婚姻大事,要好好的,面對面的談喔 !  ^ ^

寶貝Ming~~ 謝謝你 !我們的婚姻大事,不能靠這樣喔 ! 要見到人講清楚的 ! 

寶貝Ming ~~~~~~~~~~~~~~~~~~~~~~~~~~~~~~~~~~~~~~~~~~~~~~~~~~~~~~

這種大事,請你直接來跟我說 !  我想請你直接講明白 !

我們需要見面 !  謝謝你 ! 我愛你 !  

寶貝Ming ~~ 是剛才830那一個嘛 ?! 

寶貝Ming~~ 我又怎麼了嘛 ?! 我要我們的感情耶 ! 我有答應你的求婚耶 !  ^ ^

寶貝Ming~~ 可不可以請你直接來跟我說 !  我都快哭出來了 !

親愛的寶貝Ming ~~~ 可以請寶貝這種大事,用講的嗎?!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有要我們的感情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好想你喔 !   真的  !  ^ ^ 

對呀 ! 彷彿去年,我們見面的時候,再來一遍 !  ^ ^

YES  !   I    DO   !  我接受寶貝你的求婚 ! 我只要你 !   ^ ^

寶貝Ming ~~~ 你讓我很讚歎耶 !  我只要你 !  我愛你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YES  !   I   DO   !  我接受寶貝你的求婚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只接受你的求婚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可愛寶貝Ming ~~ 我真的好愛你 ! 很在乎你 !  ^ ^

我知道寶貝很用心對我 !  現在我越來越知道寶貝你對我的心意和愛 !  ^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真的很在乎你 ! 我只要你 ! 我要和寶貝你一起幸福久久 !  ^ ^

寶貝你又讓我讚歎囉 !   ^ ^

你好棒寶貝Ming~~ 你就是會讓我很感動 ! 更愛你  !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我們兩個好幸福 !!   ^ ^

ㄚ~~~~~~~~~~~~~~~~~~~~~~~~~~~~~~~~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始終愛著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有想過這個問題 !  你也想想看 !  我是很認真的 !  ^ ^

寶貝Ming~~ 我們是彼此的對象,很多年了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ㄧ直等的人是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接受你的求婚 !  ^ ^

寶貝Ming~~ 我以為你要誤會我 ! 我ㄧ直在等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們的感情裡,只有我們兩個人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只有我們兩個人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的對象就是你 ! 很多年的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兩個人在一起,就是這樣了呀 !  就只有兩個人呀 !  ^ ^

你說你沒有其他對象 ! 我也沒有其他對象呀 !  ^ ^

我的對象就是你呀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這樣我感到有點緊張耶 !  ^ ^

對呀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要和寶貝你幸福久久 !  ^ ^

親愛的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結婚只能兩個人結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我就一直在等你呀 !   ^ ^  我已經跟你說過很多遍 ! 我只要你 !  ^ ^

我部落格裡的寶貝說的都是你呀 !  ^ ^

寶貝Ming~~ 你不是跟我說,你沒有其他對象嘛 ?!  ^ ^

我沒有其他的對象在我身邊 !  我就一直在等你嘛 !   ^ ^

寶貝Ming ~~~ 我在等你 !   我ㄧ直在等你呀 !   ^ ^

請God 釋放屬於我倆的幸福快樂 ! 甜蜜恩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之間沒有別人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謝謝寶貝學習愛我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沒有又說錯,做錯什麼了吧 ?!  ^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走動好了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我需要走動一下 ! 跟你說一聲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我們的感情 !  我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 ^

對呀 ! 今年我曾經對我們感情說過的話,我都是很認真的 ! 很堅定 !  ^ ^

寶貝Ming ~~~  我好想你喔   !  超級想你的 !    ^ ^

我感謝God  !  我感謝寶貝你  !  我感謝我自己 !   ^ ^

請God  釋放屬於我倆的幸福快樂 ! 甜蜜恩愛 ! 相知相惜 ! 身心靈契合 !  ^ ^

寶貝Ming~~~ 我離不開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接受你的求婚 !  ^ ^

寶貝Ming~~~  你是我的超級大幸福 ! 我只要嫁給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你又讓我感動 ! 和更愛寶貝你了 !  ^ ^

My   God  !  我真是幸福耶 !   ^ ^   太感動了  !  ^ ^

我會幸福ㄚㄚ叫 !  ^ ^   

ㄚ~~~~~~~~~~~~~~~~~~~~~~~~~~~~~~~~~~~~~~~~~~~~~~~~~~~~~~~~^ ^

親愛的Ming 寶貝~~~~~~~~~~~~~~~~~~~~~~~~~~~~~~~~~~~~~~~~~~~~~~~~~ ^ ^

你就是會讓我眼睛為之ㄧ亮 ! 就是會讓我ㄚㄚ叫 ! 就是會讓我更愛你 !  ^ ^

寶貝Ming ~~~ 你又讓我讚歎不已了 !  ^ ^

YEAH~~~~~~~~~~~~~~~~~~~~~~~~~~~~~~~~~~~~~~~~~~~~~~~~~~~~~~~~~  ^ ^

寶貝你讓我好開心喔 !   ^ ^   好棒的禮物 !  ^ ^

我的大可愛貼心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你是我的超級大幸福 !  我好幸福喔 !   ^ ^

YEAH~~~~~~~~~~~~~~~~~~~~~~~~~~~~~~~~~~~~~~~~~~~~~~~~~~~~~~~~  ^ ^

芝麻開門~~~~~~~~~~~~~~~~~~~~~~~~~~~~~~~ ^ ^

ㄚ~~~~~~~~~~~~~~~~~~~~~~~~~~~~~~~~~~ ^ ^

謝謝寶貝 ! 我愛寶貝 !  ^ ^

寶貝Ming~~ 我休息一下喔 ! 跟你說一聲 !  我愛你 !   ^ ^

我只會嫁給你 !  Ming dear ~~  ^ ^

我愛你 ! 寶貝Ming~~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對呀 ! 像我感到累,就要讓自己休息一下 !  ^ ^

休息過後,我又能和寶貝好好說話呀 !   ^ ^

讓自己睡飽 ! 吃飽 ! 有好的精神,能和寶貝好好說話 !   ^ ^

我就不會有時候會按錯,說錯 ! 呵呵呵~~~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要把自己調整好,我才能好好的愛你呀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起來走動一下啦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Ming ~~ 這樣想一想,我有時候還真的是大剌剌的 !  ^ ^

My   God  !  我要越來越溫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可不想沒事就傷到我寶貝 !   My   God  ! 讓我學會好好愛我愛的男人Ming !  ^ ^

因為我愛的寶貝你,是一個細心, 細膩 ,體貼,深情的好男人 ! ^ ^

我一定要讓自己的心細心!細膩的呀 !   ^ ^

我有一直在更細心細膩喔 !   YEAH  !   ^ ^

對呀 !以前粗心大意的 !  我知道寶貝的心,比我細膩細心很多 !   ^ ^

寶貝Ming~~ 我有在愛你的有進步喔 !  ^ ^

寶貝Ming~~ 我好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我剛才有看到 ! 看到寶貝的心意傑作 !  ^ ^

我的可愛寶貝Ming ~~ 你就是會讓我更愛更愛你 ! 你就是會讓我離不開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有什麼想說的,我再跟寶貝說喔 !  我愛你 !   ^ ^

我的心肝寶貝Ming ~~ 你知道的 ! 我很愛你! 很在乎你 !  ^ ^

寶貝Ming~~ 我好想你喔 ! 超級想的呢 !   ^ ^

請仁慈的God ! 釋放屬於我倆的幸福快樂 ! 甜蜜恩愛 ! 相知相惜 !  ^ ^

你好棒寶貝Ming ~~  讚啦 !   ^ ^

寶貝ㄚMing ~~~~~~~~~~~~~~~~~~~~~~~~~~~~~~~~~~~~~~~~~~~~~~~~~~  ^ ^

我想要向天歡呼大叫 ! ^ ^

ㄚㄚㄚ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大叫寶貝Ming是我的超級大幸福 ! 我好愛寶貝Ming喔 !  ^ ^

YEAH~~~~~~~~~~~~~~~~~~~~~~~~~~~~~~ ^ ^

YES  !   I    DO  !  一萬個我願意 !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對呀 !  寶貝你是我的幸福 !  我的超級大幸福 !   YEAH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愛我們的感情 !  ^ ^

I    miss    you   !   my     dear   Ming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我們是兩個人 !   YEAH  !  穩固的兩個人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只接受你的求婚 ! 我只要嫁給你  !   ^ ^

寶貝Ming~~ 請接受我的道歉喔 ! 謝謝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愛你 !  謝謝你 !    ^ ^

寶貝Ming ~~~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我是真的愛你 !  在乎你  ! 對你朝思暮想 !    ^ ^

我沒有改變過啦 !  請你不要誤會我 ! 我不想造成遺憾 !    ^ ^

如果曾經我讓你那樣認為 !  我跟你再說一次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我是真的很愛你 ! 很在乎你 !   ^ ^

寶貝Ming ~~~  我只要你 !  我只接受你的求婚 ! 我只要嫁給你 !  ^ ^

寶貝Ming ~~~ 我們的時間,是花在好好讓兩個人趕快在一起就對了 !   ^ ^

這麼多年了,還要再猜測,沒有這個必要吧 !  ^ ^

我就很堅定清楚的跟你說了 ! 我只要你 !  ^ ^

寶貝Ming ~~ 你說你沒有其他的對象  ! 我也沒有其他的對象呀 !  ^ ^

所以我們不需要再浪費時間猜測,猜忌之類的 !   ^ ^

寶貝Ming~~ 我們之間沒有第三個人 !  結婚是兩個人結的呀 !  ^ ^

寶貝Ming~~ 我始終愛著你 !  ^ ^

你以為我不愛你,不要我們的感情,你真的冤枉我了 !  我很無辜的耶 ! ^ ^

我也以為是你不愛我,不要我們的感情了,否則我不會為你傷心難過 !  ^ ^

但是親愛的寶貝Ming ~~ 我愛你 ! 這麼多年到現在,我始終愛著你 !  ^ ^

寶貝Ming~~ 所以我在等你的時候,要自己找事情做呀 !  ^ ^  我都在等你的呢!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有想過我要的是什麼 ! ^ ^

我要我們在一起呀 ! 我要嫁給寶貝你 ! 從很多年前,就這樣知道了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我是寶貝你的宜室宜家!賢慧愛妻 !   YEAH  !   ^ ^

YEAH  !  我只會選擇我愛的寶貝你 !   ^ ^    這是我一個很棒! 很美的選擇 ! ^ ^

我當然會是宜室宜家的賢慧女性 !  那是我想成為的自己 !   YEAH   !   ^ ^

YEAH  !  我只要你 ! 我只會接受你的求婚 ! 我愛你 !   ^ ^ 

我的可愛大寶貝Ming~~ 你就是會讓我感動 ! 和更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只接受你的求婚 !  你是我的幸福 !  ^ ^

我愛你愛你  !  你又會讓我喜極而泣的喔 !   ^ ^

寶貝Ming ~~~~~~~~~~~~~~~~~~~~~~~~~~~~~~~~~~~~~~~~~~~~~~~~~~~ ^ ^

我太高興 ! 太高興了 !   ^ ^

又看到寶貝的身影 ! 還有芝麻開門~~~~~~~~~~~~~~~~~~~ ^ ^

YEAH ~~~~~~~~~~~~~~~~~~~~~~~~~~~~~~~~~~~~~~~~~~~~~~~~~~~~~~~ ^ ^

ㄚ~~~~~~~~~~~~~~~~~~~~~~~~~~~~~~~~~ ^ ^

芝麻開門~~~~~~~~~~~~~~~~~~~~~~~~~~~~~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寶貝Ming~~~~~~~~~~~~~~~~~~~~~~~~~~~~~~ ^ ^

你讓我感動內 !  讓我更愛更愛你 !  讓我好想抱你喔 ! 呵呵呵~~  ^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想到什麼,再跟你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你知道我愛你的 !   ^ ^

感謝上天 ! 為我們修復關係 !  感謝上天 !  請釋放屬於我倆的幸福 ! 美滿 ! 恩愛 !  ^ ^

親愛的~~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好想你喔 !   很想的那一種 !   ^ ^

親愛的~~ 親愛的寶貝Ming~~ 我也想寫"我的男人與他的鬍子"的文章嘛 ! ^ ^

我的男人Ming,每天早上都會刮鬍子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 你是我的幸福 !  你是讓我幸福的男人 !  ^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我好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當然會愛我的男人 ! 支持我的男人 !   ^ ^

那個男人就是寶貝你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謝謝你 !  我愛你 !   我信任你 !  我支持你 !  ^ ^  

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始終愛著你 !   ^ ^

我只會選擇聖靈為我揀選的寶貝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總是讓我讚歎不已的喔 !    WOW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對 !  我們的感情,成功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在乎你  !  我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想你  !  對你朝思暮想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愛你  !  始終愛著你  !  ^ ^ 

我想謝謝 God  !  謝謝寶貝你  ! 謝謝我自己 !   ^ ^

對呀 !  我們感情成功 !  長大成熟了 !  ^ ^

親愛的~~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們的愛,我們的感情,又長大成熟了耶 !   YEAH   !    ^ ^

寶貝Ming~~ 每次走過什麼驚恐的事,呵呵~~ 原來不敗的戀人是這樣子的喔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我只要你 !   ^ ^

因為愛始終在我們之間 !   ^ ^    沒有愛,也不會有在乎的呀 !  ^ ^  

我們能讓手握的更緊 ! 更深情的擁抱 !  ^ ^

寶貝Ming~~ 發現經由一些令我們感到沒有安全感,覺得驚恐的事,

其實是讓我們感情更堅定,更穩固的機會 !   ^ ^

我的ㄚMing 耶~~ 我愛你愛你喔 !  深深的那一種喔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要和寶貝你,幸福久久 ! 恩愛到終老  !  ^ ^

你好棒寶貝Ming~~ 讚棒帥 !    YEAH   !    ^ ^ 

寶貝Ming ~~ 我喜歡和你一起幸福嘛 ! 我就愛你愛你呀 !  ^ ^

我就喜歡被你愛嘛 !   ^ ^     OH~~ 我會非常的幸福 !  ^ ^

寶貝Ming~~ 我好想你 ! 好想你 !   ^ ^

寶貝Ming~~ 我對你朝思暮想! 朝思暮想,就是每分每秒想你的意思喔 ! ^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我真的好想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好愛你  ! 愛你愛你 ! 愛到最高點 ! 心中有ㄚMing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真的在乎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寶貝Ming ~~ 你是我的幸福  ! 我只要當你的宜室宜家,賢慧幸福妻 !   YEAH   !  ^ ^

寶貝Ming~~ 我好想你喔 !  好想好想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寶貝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不要再生氣我了 ! 生氣傷身的喔 !   我捨不得你生氣傷身嘛 !

前幾天經驗也讓我知道 ! 想睡還是去睡比較妥當,以免精神不好,出錯讓你誤會之類的 !

寶貝Ming~~ 我很認真在愛你 ! 真的 !  ^ ^

我知道寶貝也很認真在愛我 ! 很用心對我 ! 我很感動的 !  ^ ^

這幾天我這樣想到時,都更愛更愛你 !  只想好好愛你 !  ^ ^

我沒有要讓你生氣, 還是要跟你作對 ! 因為這樣沒有意思吧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的心裡只有你 ! 你是我的男人 ! 你是我的正姻緣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真的好愛你  !   ^ ^

寶貝Ming~~  你不要生我的氣嘛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我昨天有說,我今天游泳是游下午的 !  ^ ^

親愛的寶貝Ming~~ 你怎麼了 ?!    我的大可愛寶貝Ming 怎麼了 ?! 

我都會跟你說我怎麼了喔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我要做什麼,都有跟你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也要愛我的身體呀 !  ^ ^

寶貝Ming~~ 請不要生氣我了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你又在生我的氣嗎 ?!  ^ ^

昨天晚上我很想睡的情況下,我沒辦法跟你說我今天打字的這些內容 !  ^ ^

寶貝Ming~~   我在乎你 ! 我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我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我在乎你 !  我只接受你的求婚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我愛你  !   ^ ^

當一個宜室宜家的賢慧女性,是我要的 !  是我想成為的自己 !  ^ ^

這次經驗,也讓我好好想些事情 ! 呵呵~~~  ^ ^

和寶貝你在一起以後,我會變成宜室宜家的賢慧女性 !  YEAH  !  ^ ^

專心愛主 !  專心愛寶貝你  !   生活簡簡單單的,就好了  !  ^ ^

寶貝Ming~~  再跟你說一次,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而且我知道了呀 ! 以後我就不會接了 !  因為我要讓自己專心 !  ^ ^

就像我去幫佛教團體錄音樂,但是不會影響我的信仰 !  ^ ^

寶貝Ming~~  我始終愛著你 !  想著你 !  ^ ^

不論有什麼很值得害怕,驚恐的事發生的樣子,好像會影響我們的感情,

但是我始終愛你,想你的事實,始終沒有改變 !    ^ ^

YEAH !  謝謝寶貝 !  我愛你  !  ^ ^

不只是安全感而已 !  那是我心中的相信 ! 信仰 ! 信任 !   ^ ^

經過這次經驗,我更會每分每秒與神同在 !  ^ ^

那是我心中的安全感 !  寶貝Ming你也是我心中的安全感 ! 不會動搖 !  ^ ^

像我的God 一樣 ! 呵呵~~  ^ ^

昨天晚上那樣我覺得很棒耶 !  就是我能很暢快跟寶貝說話,說我愛你 !  ^ ^

然後我加上會看時間 !  有每分每秒與神同在呀 !   ^ ^

寶貝我愛你  !   ^ ^

YEAH  !  寶貝Ming我愛你 !  ^ ^   我真的很在乎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親愛的寶貝Ming~~  之前我還沒看時間send 出內容,和等登出時間,

怎麼現在有看時間,卻變得很緊張 ! 很怕自己出錯 ! 

怕出錯你就誤會我了 !  有的時間沒send 出東西,因為我還在打字,或在想 !

寶貝Ming~~  這樣我會緊張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早安  !  我愛你  !   ^ ^

昨天我在等要按登出的時間,準備要出門的東西 !  跟你說一聲 !  ^ ^

寶貝我愛你  !   ^ ^      像我從剛才到現在,也在等12分 !  ^ ^

^ ^  Kiss    good    night   !    Good     Luck  !    I     love   you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安吉祥 !  一切順利  ! 的美好一天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現在就去幸福微笑睡覺好了 !  和寶貝說聲晚安  !   ^ ^

睡醒起來,精神比較好時,比較不會按錯,打錯之類的 ! 請你體諒我喔 !   ^ ^

OH ~~  我知道寶貝一定會很體諒我的 !   ^ ^

寶貝Ming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這幾天睡的比以前少 ! 也比較早起 ! 還去游泳 !  所以比較早就想睡了 !  ^ ^

ㄚ   Ming 寶貝~~ 我好了  !   ^ ^ 

想說洗個臉會不會,不會很想睡了  !  ^ ^

寶貝Ming~~ 我去洗臉,戴眼鏡一下 !  ^ ^

寶貝Ming ~~~  我現在又有點想睡了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Ming~~ 我明天游泳,是要游下午的場次 !  ^ ^

因為明天有夏令營的學生們, 要在早上的時段去游泳  !  ^ ^

連游兩天還蠻好玩的 !  看我可以維持多久 ! 哈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OK  !  我下線  !   ^ ^

寶貝Ming~~ 你不喜歡我上線嗎 ?!  ^ ^

我愛你~~ 寶貝Ming~~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我今天沒再寫,我與聖靈為我揀選的寶貝你同在 !  ^ ^

因為就是那樣了呀 !  ^ ^

好妙喔 ! 寶貝Ming ~~  ^ ^   之前真的太熱了 !  ^ ^

寶貝Ming~~ 我超級愛你的喔 ! 沒有改變 ! ^ ^

寶貝Ming~~~  有下雨有差耶 ! 你的幸福愛妻,適合淋雨 ! 泡在水裡 ! YEAH  !  ^ ^

寶貝寶貝我愛你  !    YEAH   !   ^ ^

寶貝Ming ~~~ 我們是準備在今年結婚的新人 !  ^ ^

 ㄚㄚㄚ~~~~~~~~~~~~~~~~~~~~~~~~~~~~~ ^ ^

好像很久沒這麼high了 ! 哈~~ ^ ^

想到跟寶貝的喜事,我就會很開心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們不只是朋友喔 !  ^ ^

你都不想看到我呀 ?!   ㄚ~~~~~~~~~~~~~~~~~~~~~~ ^ ^

寶貝Ming~~ 期待有一天看到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真的很久沒上線了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Ming~~ 我想正常上下線了 ! 跟寶貝說一聲 !   ^ ^

我上線不會影響我愛寶貝你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ㄚ~~~~~~~~~~~~~~~~~~~~~~~~~~~~~~~~ ^ ^

芝麻開門~~~~~~~~~~~~~~~~~~~~~~~~~~~~~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本週徵文題目"我的男人與他的鬍子" !  ^ ^

寶貝Ming~~ 我要怎麼寫這篇文章呢 ?!  ^ ^

很想寫呢 !但是不知道怎麼寫 ! 呵呵 ~~  ^ ^

等下次見到你,我要研究一下寶貝的鬍子 ! 哈~~ ^ ^

 

寶貝Ming~~ 這兩天都有下雨耶 !  ^ ^

今天突然下了場大雨 !  我真的越來越愛下雨天 ! 寶貝Ming~~  ^ ^

這兩天去游泳,真的發現我的體質是躁熱那種吧 ! ^ ^

真是愛水 ! 真是愛雨 !  YEAH  !  ^ ^

我感覺到my God 來到  !   ^ ^

 

寶貝沒事了喔 !   ^ ^

這一兩個禮拜,真的是 OH ~~  My    God  !   ^ ^

我發現我練習完教堂的聖歌和練完佛曲後,真的會不一樣耶 !  ^ ^

我真的確定,我是信仰基督耶穌的人 ! 呵呵~~   ^ ^

也很確定,寶貝是聖靈為我揀選的男人 !   ^ ^

經過這次經驗,我以後不會讓自己分心 ! 呵呵呵~~  ^ ^

以免讓寶貝你,誤會我怎樣的 ! 真是冤枉ㄚ ! 親愛的寶貝Ming ~~~  ^ ^

 

今天為寶貝準備在乎你便當 !  ^ ^

俄羅斯電腦插畫桌布(八) - 俄羅斯 CG 插畫桌布 Computer Art Design Wallpaper35

我想念寶貝向我示愛 ! 跟我說話 ! 呵呵呵 ~~   ^ ^

我想念寶貝身影 ! 本尊  !    OH  ~~~  YEAH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開心開懷  !  福氣滿滿  !  的美好一天  !  ^ ^

噹 ~~ 噹  ~~ 噹 ~~  ^ ^

God    bless   you  !   ^ ^

幸福愛妻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愛我,我超級幸福的喔 !  ^ ^

上禮拜問我怎麼了的學生,今天說我看起來好多了 !  ^ ^

我問她上禮拜我看起來怎樣 ?!  ^ ^

學生回答 :很糟很糟 ! ^ ^

呵呵呵~~ 寶貝Ming~~ 你就知道我有多在意,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我當然在意 ! 在乎你 !  無庸置疑  !   ^ ^

 

上一篇:我愛你便當

下一篇:還有機會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