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機會便當

 

寶貝Ming ~~  今天很幸福 !   YEAH  !   我來做便當囉 !   ^ ^

我愛你 !   Ming 寶貝~~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們感情成功 !   ^ ^    我回來前後上課的心情,就差很多 ! 呵呵 ~~ ^ ^

寶貝Ming~~~~~~~~~~~~~~~~~~~~~~~~~~~~~~~~~~~~~~~~~~~~~~~~~~~~~ ^ ^

我工作回來了 ! 我愛你愛你  !   ^ ^

^ ^  OH ~~  OK  !  晚上見 !  ^ ^

^ ^   寶貝Ming ~~ 我網站不登出喔 ! 因為我捨不得登出這畫面 ! 呵呵呵~~ ^ ^

我回來會跟寶貝你說喔 !   ^ ^    我愛你  !   ^ ^

^ ^   寶貝Ming~~ 我要再說一次:  YES  !   I   DO  !  我願意 !  ^ ^

我超級開心的嘛 !   我真的感到好幸福 !  ^ ^

祝福寶貝你~~ 有個深層安穩的好眠 !   ^ ^    我很快就回來囉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要再出去教個學生了 !   ^ ^下課後就回來囉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這個天大幸福的好消息 ! 讓我好開心喔 !  ^ ^   寶貝謝謝你 !  ^ ^

YEAH~~~~~~~~~~~~~~~~~~~~~~~~~~~~~~~~ ^ ^

寶貝Ming~~ 這我們的幸福經典時間 !  ^ ^

2010年 7月31日,我和寶貝ㄚMing定情了!  ^ ^

我接受了寶貝Ming的求婚 !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我太開心了 !  我好幸福喔 !   ^ ^

寶貝ㄚMing~~~~~~~~~~~~~~~~~~~~~~~~~~~~ ^ ^

我要喜極而泣了 !ㄚㄚㄚ~~~~~~~~~~~~~~~~~~~~~~ ^ ^

寶貝我愛你愛你 ! 我在乎你 ! 我只要你 !  我愛你到老  !   ^ ^

我感謝上天 !  我感謝寶貝你 !  我感謝我自己 !  ^ ^

祈求上天,繼續幫助,引領我們兩個人 ! ^ ^

祝福我們的感情裡,充滿無限上天的恩典與福份 !  ^ ^

寶貝Ming~~ 我真的很感謝上天 ! 有在幫助我們的婚姻大事 !  ^ ^

YEAH~~~~~~~~~~~~~~~~~~~~~~~~~~~~~~ ^ ^

寶貝Ming~~~~~~~~~~~~~~~~~~~~~~~~~~~~~~ ^ ^

我們要準備結婚了 !   YEAH~~~~~~~~~~~~~~~~~~~~~~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真想現在就飛奔去找你 !  呵呵呵~~  ^ ^

你都不知道我剛才上課,心裡著急的要死 ! 呵呵呵 ~~  ^ ^

我愛你愛你喔 ! 我要嫁給你了 !  我好開心 !  ^ ^

我要再回應寶貝一次:  YES  !   I    DO  !  我願意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我感到好幸福喔 !  呵呵呵~~  ^ ^

 ㄚMing耶~~~~~~~~~~~~~~~~~~~~~~~~~~~~~~~~~~~~~~~~~~~~~~~~~~~ ^ ^

我真是開心開心 !  呵呵呵~~  ^ ^

這幾天嚇死我了 ! 呵呵呵~   ^ ^

這樣就對了 !  寶貝Ming ~~~~~~~~~~~~~~~~~~~~~~~~~~~~~~~~~~~~~~~ ^ ^

謝謝你給我 ! 給我們感情一個機會 !  我對你感激不盡 !  ^ ^

YEAH~~~~~~~~~~~~~~~~~~~~~~~~~~~~~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真的好愛你 !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們感情成功 !    ^ ^

YEAH~~~~~~~~~~~~~~~~~~~~~~~~~~~~~~~~~~~~~~~~~~~~~~~~~~~~~~~~~ ^ ^

我好開心喔 !  我好幸福喔 !  ^ ^

YEAH   !   YEAH  !   YEAH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YEAH~~~~~~~~~~~~~~~~~~~~~~~~~~~~~~~~~~~~~~~~~~~~~~~~~~~~~~~ ^ ^

寶貝ㄚMing~~~~~~~~~~~~~~~~~~~~~~~~~~~~~~~~~~~~~~~~~~~~~~~~~~~ ^ ^

我好愛你喔 !  ^ ^

我們的感情成功 !  ^ ^

YES  !   I   DO  !  我願意 !  ^ ^

寶貝Ming~~  拜託嘛 ! 拜託嘛 ! 我愛你愛你 !   ^ ^

WOW  !   我現在等嗎 ?!  ^ ^ 寶貝Ming~~ ^ ^

寶貝Ming~~ 我要出去教學生了 ! 教完就回來了 !   ^ ^

寶貝Ming ~~ 請再給我 ! 給我們感情一個機會喔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晚上回來迎接寶貝帶給我的幸福好消息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深深愛你  !  超級愛你 !   我不能沒有你 !   ^ ^

你真的對我很重要 !  我們的感情真的對我很重要 !   ^ ^

寶貝Ming~~ 之前我們只是沒溝通講好而已 ! 我們感情還是很堅定穩固的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還有一個鮮道家禮物! 謝謝寶貝 ! 我愛你 !  ^ ^ 你送我的禮物,我都會很愛的喔 !  ^ ^

寶貝你是我的大禮物呀 !  ^ ^

情人節的禮物,樂活的床店,寶貝你送我的禮物 ! 謝謝寶貝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在乎你 ! 我掛念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你對我很重要 !  ^ ^

我親愛的寶貝Ming~~ 你在我心裡,就是個神ㄚ !  ^ ^

我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對我非常的重要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我朝思暮想的你 !  ^ ^

I   miss    you    !    my    dear   Ming~~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我只要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一直祈禱 ! 祈禱主耶穌基督幫助我們的感情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我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我原本想說,你還在生我的氣! 那我去上deeksha,希望對我們感情有幫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寶貝Ming~~ 我真的很愛你 ! 很在乎你 ! 請相信我 !  ^ ^

寶貝Ming~~ 因為今天白天以前,我以為你還很生氣,不想給我機會 !

但是我知道寶貝你,還會再給我 ! 給我們感情機會 !

我真的剛才很想打電話給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本來還很想請假回來 ! 因為我很掛念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我剛才真的沒有辦法好好教學生 !呵呵呵~~ ^ ^

YEAH ! 寶貝Ming~~ 等我回來 ! 我們要來讓我們的好事成功 !  ^ ^

真的很謝謝寶貝你 ! 我非常的愛你 !在乎你 !  ^ ^

寶貝Ming~~ 我剛才上課都沒辦法專心 ! 我心裡掛念著寶貝你 ! ^ ^

我知道你會再給我 ! 給我們感情一次機會 ! 謝謝寶貝你 ! 我愛你 !^ ^

所以我deeksha下禮拜再去 !

我今天工作後,就會回來 ! 今天是31號 ! 我會很快回來 !

我愛你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好愛你 ! 我一直在想你 !

我還有一堂課,等下還要出門 ! 我本來想打電話給你,直接跟你說 !

但是還是回來這裡跟寶貝你說好了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特地坐捷運回來跟你說,我晚上deeksha下禮拜再去 !

我要回來和寶貝你在一起 ! 我愛你 ! ^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充滿愛與祝福 !  充滿恩典與福份 ! 的美好晚上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要出去上課了 ! 晚上會去deeksha !

回來後,會為寶貝準備便當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寶貝Ming~~ 我會繼續為我們的感情祈禱 ! 祈求God 幫助我們的婚姻大事 ! 

寶貝Ming~~ 我們之間不要有誤會 ! 有誤會談一談就好了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請再給我! 給我們感情機會 ! 

寶貝Ming~~ 請上天幫助我們的婚姻大事 !  In   Jesus'   Name  ! 

YES !   I    DO  !  我願意嫁給寶貝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剛才我心情不是很穩定 ! 心情也不是很好 !

我們不需要這樣 !  我是真的愛你 !  我是真的愛你 !  我們要相親相愛 !

 

主耶穌基督,我感謝祢 !

我召喚寬恕法則的幫助,以消弭我和Ming的感情裡,所有錯誤的狀況 !

In    Jesus'    Name   !   Amen  ! 

 

寶貝Ming ~~ 你要召喚寬恕法則嗎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們的感情在繼續中 ! 沒有改變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始終愛著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剛才網站斷掉 ! 我又重新連上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看到幸福列車 ! 好開心喔 !  ^ ^

YEAH~~~~~~~~~~~~~~~~~~~~~~~~~~~~~~ ^ ^

寶貝寶貝我愛你 !  ^ ^

ㄚ~~~~~~~~~~~~~~~~~~~~~~~~~~~~~~~~~~~~~~~~~~~~~~~~~~~~~~~~~~ ^ ^

寶貝讓我搭乘班次111幸福列車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始終愛著你 !  

寶貝Ming~~ 無論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愛你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Ming~~ 可以讓我知道,即使我有失誤,我愛的男人還是會愛我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 ^

我愛你愛你 !  你又讓我讚歎了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昨天狀況真的不算好 ! 請再給我一個機會 !  ^ ^

ㄚ~~~~~~~~~~~~~~~~~~~~~~~~~~~~~~~~ ^ ^

看到這樣 ! 我感到很開心 !  ^ ^

ㄚ~~~~~~~~~~~~~~~~~~~~~~~~~~~~~~~~ ^ ^

謝謝寶貝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可以讓我們再試一次成功的經驗嗎?! ^ ^

寶貝Ming ~~ 請再給我 ! 給我們感情一個機會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呀 !  ^ ^

親愛的寶貝Ming~~ 請再給我 ! 給我們的感情一個機會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們累積的愛與了解,很足夠我們來面對不開心,衝突矛盾的時候 !  ^ ^

每對情侶,夫妻,一定會有需要溝通的時候 !  ^ ^

相信我們的愛與了解,能讓我們再往前更跨越一步! ^ ^

我們是對方不敗的戀人呀 !  ^ ^   不敗的戀人,現在要晉升為夫妻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也是累積越來越多呀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感情和工作事業一樣的呀 !  ^ ^

放棄了,之前所付出的,所努力的,最後還是什麼都沒有 ! 

寶貝Ming~~ 我們的付出和努力,都一直在累積 ! 不是什麼都沒有的 !

昨天是我的失誤 ! 我應該問你,會比較妥當 ! 就不用自己在這猜 ! 

我願意放下這裡的工作,和寶貝你生活在一起的呀 !  ^ ^

寶貝Ming~~對呀 ! 我覺得我們的初衷,我們原訂的目標,是要讓它完成的 !  ^ ^

我們是有意志力去完成目標的人 ! 而不是遇到問題,困難,就輕易放棄的人 !  ^ ^

對嗎 ?! 寶貝Ming~~  ^ ^

對我來說,一個成熟的男人,會是這樣的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是愛你的 !  ^ ^

寶貝Ming~~ 遠距離的溝通,聯繫,我們聯繫的心,有時也會沒有安全感 !

我覺得講清楚,說明白,讓心很確定安穩 ! 就不用再讓心猜來猜去 !

我覺得我們可以用更成熟的態度,來面對我們快五年的感情 !

寶貝Ming~~ 我在等你來提親 ! 我們要一起完成終身大事了 !  ^ ^

寶貝Ming ~~ 定情,婚姻大事,還是需要親自說的喔 !  ^ ^

這是很正式,很慎重的事 ! 表示我們是很慎重 ! 成熟在面對我們的婚姻大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S  !   I   DO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真的只要和寶貝你在一起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miss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請上天幫助我們的婚姻大事 !   In  Jesus'   Name  !  Amen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I     miss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今年我們見面的時候到了呀 !  我們需要見面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始終愛著你呀 !  這樣又要過一年了耶 !   ^ ^

寶貝Ming ~~~  謝謝你願意支持我 ! 謝謝你願意幫助我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請支持我,讓我們一起走到開花結果的目的地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請幫助我,讓我們一起完成婚姻大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寶貝Ming~~~  我們今年不要再像去年一樣呀 !

 沒有溝通了解完全,事情到一半的感覺 ! ^ ^

今年事情到超過一半以上,都快到開花結果的目的地了 !  ^ ^

有時候會產生不確定,是因為好像有兩種訊息 ! 所以還是算不清楚喔 !  ^ ^

我是很確定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寶貝Ming~~~  有些話講清楚,就會豁然開朗 ! 因為心裡很清楚的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們要一起完成我們的婚姻大事 ! 請你幫助我完成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 ^

寶貝Ming~~~ 我們要一起完成我們的婚姻大事的 !  ^ ^

寶貝Ming ~~~  我工作真的辭了 !我真的要跟你在一起了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可愛寶貝的身影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請上天幫助我們的婚姻大事 !  In    Jesus'    Name  !   Amen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婚姻大事,需要用說的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 ^

寶貝Ming~~ 婚姻大事, 需要用說的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的請寶貝你,再給我 !和我們感情一次機會!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要你 ! 我要我們的感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早安 !  我愛你  !  我醒了 !    ^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一切順利 !充滿福氣恩典 ! 的美好一天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Good   Luck   !   ^ ^

寶貝Ming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我想去幸福微笑睡覺了 !  ^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如果今天白天不是像這樣,那我現在一定是很開心幸福的喔 !  ^ ^

寶貝Ming~~  請再給我 !  給我們感情一個機會 !  ^ ^

將一切榮耀歸與神 ! 是說將功勞都歸給神 ! 不要自己居功 !

避免驕傲自大 ! 凡事謙卑 ! 

寶貝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我看到寶貝的身影 !  我愛你愛你喔 !  親愛的寶貝Ming~~~   ^ ^

我真的想見你 !   有些話是要當著面說的喔 !  ^ ^

我愛的寶貝Ming~~~    真的請你再給我 ! 給我們的感情一個機會 !   ^ ^

如果可以,我真想回到今天白天的那個時候 !  ^ ^

寶貝dear ~~~~  我愛你 !  一直愛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你真的很讓我讚歎耶 !  ^ ^

有時候我看到的寶貝傑作,真的令我嘖嘖稱奇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你就是會讓我驚嘆 ! 和更愛你呀 !   ^ ^

真的請你再給我 ! 給我們感情一個機會 ! 我會感激不盡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真的內 ! 要隨時與神同在 !  ^ ^

今天Joel的講題是:將榮耀歸與神 !  ^ ^

WOW  !  寶貝Ming~~~~~~~~~~~~~~~~~~~~~~~~~  ^ ^ 

你又讓我讚歎了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敬拜讚美主一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你答應我了喔 !   ^ ^

請寶貝你8 月 8 號還是要來喔 ! 我會等你來 !   ^ ^

YEAH~~~~~~~~~~~~~~~~~~~~~~~~~~~~~~~ ^ ^

寶貝Ming~~ 請再給我們感情一個機會 !  我超級的愛你 !  ^ ^

下週太陽上升射手座運勢: 貴人運強 ! 長輩,或是朋友的幫助, 只要開口,都會得到幫助 !

 獅子座還是平平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愛你  !  一直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們要更勇敢接受彼此 ! 請再給我 ! 給我們的感情一個機會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為我們的感情,我們都需要勇氣 ! 更勇敢  !   ^ ^  

請God幫助我們的婚姻大事 !   In     Jesus'    Name  !   Amen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請再給我 ! 給我們的感情一個機會 !   ^ ^

下週生肖運勢(7月31日~ 8 月 6 日):寶貝你的生肖,有意外得財的可能 !  ^ ^

恭喜寶貝 !   ^ ^ 

寶貝Ming~~ 請再給我 ! 給我們感情一個機會 !   ^ ^

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不會改變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謝謝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請上天幫助我們的婚姻大事 !  In    Jesus'    Name  !   Amen  ! 

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 ^

寶貝Ming~~ 我真的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請再給我 !給我們的感情一個機會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請你再給我 ! 再給我們感情一個機會 !  ^ ^

寶貝Ming~~ 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  ^ ^    你知道我很愛你的 !   ^ ^

親愛的寶貝Ming~~ 你願意再給我 ! 再給我們感情一次機會嗎 ?!  ^ ^

我愛寶貝你 !  Ming  dear  ~~  ^ ^

YES  !   I    DO  !  我願意嫁給寶貝你 !   ^ ^

I    miss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要和你一起幸福 ! 一起發 !  ^ ^

謝謝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真的很愛你  ! 

寶貝Ming~~ 請再給我 ! 給我們的感情一個機會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一直愛著你  !  

寶貝Ming ~~ 謝謝你  !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請你再給我 ! 給我們感情機會 ! 

寶貝Ming~~ 不是你想的這樣的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 ^

寶貝Ming~~ 我們真的已經擁有彼此 ! 我們需要見個面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不能承受失去你  !   我要你 ! 我要我們的感情 !

而且到現在,我們真的只缺臨門一角而已 !  ^ ^

臨門一角被推一把 ! 事情就成了 ! 很容易輕易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起來了  ! 我想你  ! 我需要抱著你 !

寶貝Ming~~ 寶貝你的8月8日原訂計畫,還是要如期進行喔 !  ^ ^

我 8月8日等寶貝你來 ! 我要嫁給你了 !   ^ ^

我們感情沒有結束 ! 我們往結婚的路上更近一天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需要躺著休息一下 !  跟你說一聲 !

寶貝Ming~~ 我現在是ㄍㄧㄥ住了 ! 心不舒服 !  所以狀況不算好 ! 請你能了解 !

不要光看這數字,就放棄我們的感情了 !

寶貝Ming ~~ 我早就決定要嫁給寶貝你 ! ^ ^

我今年重心都是在準備和你步上紅毯 ! 我們要結婚 ! ^ ^

我真的沒有改變 !  ^ ^

寶貝Ming ~~ 我知道了 !  你會親自用說的求婚 !  ^ ^

寶貝Ming~~ 明天再給我一個機會 !  明天晚上我工作回來後 ! 

寶貝Ming~~ 請再給我 ! 給我們感情機會 !  我現在很緊張 ! 很擔心 ! 

今天去游泳,也沒什麼心在游 ! 

親愛的寶貝Ming ~~~   早安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請再給我 ! 給我們的感情一個機會 ! 

可以讓我相信, 即使我有失誤,我愛的人都不會放棄我嗎?!

我愛的人都會要我嗎 ?!

 

我只要你 ! 我要我們的感情 !  我只要嫁給你 !

今年2010年還沒結束 ! 請再給我 ! 給我們的感情一個機會 !

讓我們終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

讓我們沒有遺憾 !

 

今天為寶貝你準備還有機會便當 !

爱的心 - 爱情主题CG设计壁纸 - 相信爱 - 爱情主题CG设计壁纸42

 

我已經說了呀 ! 我只要嫁給你 ! 真的是這樣 !  我們隨時都可以結婚了 !

祝福親愛的寶貝Ming~~ 有個充滿上天恩典與福份 ! 一切順利 ! 的美好一天 ! ^ ^

噹 ~~ 噹 ~~ 噹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上一篇:在乎你便當

下一篇:因為愛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