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觀正面便當

 

親愛的寶貝Ming~~  我來為寶貝做便當囉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我這幾天才在練習每分每秒與神同在 ! 我也很努力在打字很快 !  ^ ^

所以有些地方疏失之類的,請寶貝了解 !  ^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你是聖靈為我揀選的男人 ! ^ ^

我只會選擇聖靈為我揀選的寶貝你 ! 這些都不會因那些疏失而改變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敬拜讚美主一下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真的已經很努力在打字很快了 !  ^ ^

我只會選擇聖靈為我揀選的寶貝你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你是我的幸福 !  我只要嫁給你 ! ^ ^

我ㄧ回來,看到寶貝你準備的幸福窩 !  WOW  !  我愛你愛你喔 !   ^ ^

WOW  !   ^ ^

ㄚㄚㄚ~~~~~~~~~~~~~~~~~~~~~~~~~~~~~~~~~~~~~~~~~~~~~~~~~~~~~~~~ ^ ^

YES  !   I    DO  !  一萬個我願意 !  寶貝Ming~~ 我願意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  ^ ^

我回來了 !  我愛你 !   ^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晚上回來為寶貝做便當喔 !   ^ ^   

我要出門了 !  我會回來的  !    我愛你愛你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 有個平安喜樂 !  上天眷顧 ! 的美好晚上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好愛你喔  !   ^ ^

對呀 !  你是我的正緣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今天同學們要為即將去美國的同學踐行,然後到的同學家,是她結婚後搬到的新家 !

所以提議到她家 !   ^ ^  今天我們要送同學禮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Ming~~ 我等下要出門了 ! 先跟你說一聲 !  ^ ^

我沒到過同學家,在民生東路 ! 吃早午餐 ! 之後我就會去上課 !   ^ ^

晚上回來為寶貝你做便當喔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只會選擇聖靈為我揀選的男人 !  ^ ^

寶貝Ming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真的愛你愛你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我真的愛你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可以再給我勇敢的機會 !  謝謝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親愛的Ming 寶貝~~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的初衷始終沒有改變 !  因為我始終愛著你 !  我要和你在一起 !  ^ ^

寶貝Ming~~ YES  !   I    DO  !   Ming   dear~~  I   love   you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真的 !  真的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沒有改變愛你 !  我只要你 !  ^ ^

我愛你 !  寶貝Ming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沒有改變的愛著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沒有放棄我們的感情 !  我們是對方不敗的戀人 !  ^ ^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寶貝Ming ~~  我還是在等你來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只選擇聖靈為我揀選的男人Ming !  ^ ^

寶貝Ming ~~~  我只要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真的想要見你 !  我想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

謝謝寶貝 !  我真的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真的愛你  !  我真的要我們的感情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 我只要你 !  ^ ^

我愛你愛你喔 !  寶貝Ming~~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謝謝寶貝帶來六六大順的好消息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真的需要見你 !  ^ ^

寶貝Ming~~~  我想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想要見你 !  ^ ^

寶貝Ming~~~  我想見你一面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真的很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我愛的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一直愛著你 !  

寶貝Ming~~  我需要見你一面 ! 真的 ! 

我不是那個意思 ! 我按錯了 !  sorry  !  我要我們的感情 !  我沒有放棄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 ^

寶貝Ming~~~  我需要見你一面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想在線上跟你說話耶 !  ^ ^

寶貝Ming~~~ 剛才看你沒在線上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先跟你說,今天要幫8月1號要去L.A.唸書的同學踐行 !  ^ ^

這次的地點是在一個同學的家裡 ! ^ ^

寶貝Ming~~  今天睡得比較安穩 !  ^ ^

寶貝Ming~~  早安 !  我愛你  !  ^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再去幸福微笑睡覺了 ! 這幾天睡眠不算安穩 ! 呵呵~  ^ ^

寶貝我愛你 !  ^ ^   祝福你今天有如神助 !  運勢旺旺  !  ^ ^

YEAH  !  好開心喔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這樣我感到很放心 ! 很安穩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只會選擇聖靈為我揀選的Ming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只在乎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 讚   !    ^ ^

寶貝我愛你 !  打字需要點時間 ! 我的打字又需要很快 ! 所以請寶貝體諒 ! 謝謝 !^ ^

寶貝Ming~~ 我能練習每分每秒與神同在,這樣也能更細心的愛寶貝你 !   ^ ^

我很開心這樣呀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Ming~~ 你是我的幸福  !  擁有你的開心與幸福 ,讓我感到很感動與開心 !  ^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讚  !    我讚歎寶貝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萬歲  !   寶貝Ming ~~ 萬歲  !   ^ ^

萬萬歲~~~~~~~~~~~~~~~~~~~~~~~~~~~~~~  ^ ^

我好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

我感到好振奮 !  好愛你喔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  我是愛你的 !  我只要寶貝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寶貝Ming~~~~~~~~~~~~~~~~~~~~~~~~~~~~~ ^ ^

我真的好愛你喔  !  寶貝打開發發芝麻門 !  OH !  YEAH !   ^ ^

ㄚㄚㄚ~~~~~~~~~~~~~~~~~~~~~~~~~~~~~~~~~~~~~~~~~~~~~~~~~~~~~~~ ^ ^

寶貝Ming ~~~~~~~~~~~~~~~~~~~~~~~~~~~~~~~~~~~~~~~~~~~~~~~~~~~~~~ ^ ^

寶貝打開發發芝麻門 ! ^ ^

發發發~~~~~~~~~~~~~~~~~~~~~~~~~~~~~~  ^ ^

寶貝Ming~~~ 我會很開心,迎接你 ! 擁抱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讓我知道我可以不用活在自責裡,可以嗎?!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 ^

寶貝Ming~~~ 我只在乎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很確定 !  我很堅定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知道自己個性很急 !  現在知道有多急 ! 呵呵呵~~  ^ ^

你就知道我有時候是大剌剌的女生嘛 ! 呵呵呵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所以我也很高興看到這一點 !  可以更清楚,確定的在跟寶貝溝通 !

這幾天我也了解到,為什麼我愛你,我只要你的心意很確定,

但是有時候會傳達給你,讓你不清楚我的心意,我知道是這個原因 !

謝謝寶貝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這幾天,我才知道什麼叫作練習每分每秒與神同在 !這樣頭腦也更清楚 !

所以我有按太快,太急 ,請你見諒 !  

寶貝Ming~~~ 我只在乎你 !  我愛你 !

寶貝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每天想你 !  我想你 !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在乎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需要見你一面 !

寶貝Ming我愛你 !

抱著告訴你,我只要你 ! 我只愛你 ! 我只要嫁給你!

寶貝我好需要抱著你喔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是要Ming 寶貝! 我只愛Ming  寶貝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我只在乎你 !  我只要你 !

寶貝Ming~~~  我睡不著了 ! sorry  !  我昨天按錯了 !  我想說來點變化,但是我是要你的 !

^ ^ Kiss    good     night   !    Good     luck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這幾天都好早就醒了 !  現在想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祝福寶貝你~~~~ 有個平安喜樂 !  一切順利  ! 的美好一天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愛你愛你喔 !   寶貝Ming~~  ^ ^

看到寶貝的身影 ! 很開心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ㄚ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我愛你 ! 我好了 !  ^ ^

寶貝Ming~~~ 我去洗臉,戴眼鏡一下 !  ^ ^

喬伊斯女士說,像是陪家人,陪伴侶,陪孫女, 不要拿忙碌當藉口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今天喬伊斯女士的講題在說"不要受忙碌綑綁 " !

結果子要受到修剪.修剪是很痛苦的 .

必須經歷改變和調整.

 

寶貝Ming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要聽講道半小時左右 ! 跟你說一聲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YEAH  !   寶貝Ming~~  我們是樂觀正面的 !   YEAH  !   ^ ^

寶貝ㄚMing~~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知道有一次我寫,練幾首音樂時的體會,你大概誤會我了 !  ^ ^

我今天和師父們講我那天寫的內容 !    是對人的生命的一些感歎而已 !  ^ ^

所以你不要誤會了我喔 ! 謝謝寶貝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放輕鬆一點 !  我們感情沒事的 !  ^ ^

寶貝我愛你 !   ^ ^

9是一個很慈悲的數字 ! 有慈悲,又有智慧,很棒的呀 !  ^ ^

寶貝Ming~~  我在為我們的感情祈禱 ! 放輕鬆一點 !  ^ ^

祈求上天有祝福,療癒的恩賜在我們的感情裡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 ! 我想抱你 !  ^ ^

I    love   you  !  寶貝 dear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謝謝寶貝讓我練習長笛 !  ^ ^

 

這幾天的心情,情緒起伏比較大 !

剛好看看自己怎麼了 ?!

同樣的事情,好像又要發生的感覺 ! 所以很害怕 ! 很怕自己又搞砸 !

現在比較能從自責,懊悔裡走出來 !

十幾年,也不知道多少年,彷彿都活在自責,懊悔裡 !

呵呵呵~~ 責任感很重的關係吧 ! 

 

寶貝Ming~~ 我們沒事 ! 沒事的 !  ^ ^

今天的新禮拜心便當,為寶貝做一個樂觀正面便當 !  ^ ^

韓國插畫名家系列 - parang插畫桌布 - 親吻情侶 - 可愛韓國插畫桌布1

 

寶貝Ming ~~ 我們都能用樂觀正面的態度,來面對我們的感情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Ming~~ 有個樂觀正面 !  很多好消息 ! 驚喜 ! 的美好新禮拜 !  ^ ^

噹 ~~ 噹 ~~ 噹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

 

 

上一篇:終身大事便當

下一篇:神賜驚喜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