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身大事便當

 

YES  !   I   DO  !  ^ ^

寶貝Ming ~~  我來做便當囉 !   ^ ^

YEAH !  我愛你 ! 寶貝Ming~~  ^ ^

寶貝Ming~~ 我練好了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練一下長笛 !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愛你 !  寶貝Ming~~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愛你 !   寶貝 Ming~~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我愛你 !  大可愛寶貝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 Ming~~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ㄚ  Ming 寶貝~~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YEAH  !  ^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WOW  !   寶貝Ming~~ 讚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WOW  !   寶貝Ming ~~~  你又讓我讚歎了 !   ^ ^

寶貝我愛你!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最喜歡做的家事,就是洗碗 ! 呵呵~~  ^ ^

YEAH~~~~~~~~~~~~~~~~~~~~~~~~~~~~~~~~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 我晚餐吃水餃 ! ^ ^   這幾天都吃不太下 !  ^ ^

寶貝Ming~~ 我回來了 !  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吃飽,洗碗,洗澡好就回來了 !  ^ ^

寶貝Ming~~ 我吃飯,洗澡一下 !  跟你說一聲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你真的讓我很感動 !  很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ㄚㄚㄚ~~~~~~~~~~~~~~~~~~~~~~~~~~~~~~~~~~~~~~~~~~~~~~~~~~~~~~~~ ^ ^

ㄚMing耶~~~~~~~~~~~~~~~~~~~~~~~~~~~~~~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愛你 !  寶貝Ming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YEAH  !  我只要聖靈為我揀選的寶貝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YEAH~~~~~~~~~~~~~~~~~~~~~~~~~~~~~~~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對我們的感情,對我自己,還有你有信心 !  ^ ^

寶貝對我們的感情,對我有信心嗎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以前不夠成熟!隨著心情,情緒,說不要就不要 ! 說離家出走就出走 !

也謝謝你的成熟 ! 能夠了解我的脾氣 ! 個性 ! 這就是愛耶 ! 謝謝你 !  ^ ^

我以後不會這樣了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這次的經驗,讓我們又通過挑戰 !  我覺得我們很棒 !  ^ ^

寶貝Ming~~~ 謝謝你對我的了解與寬容 !  我真的好愛你 !   ^ ^

YEAH~~~~~~~~~~~~~~~~~~~~~~~~~~~~~~~~~~~~~~~~~~~~~~~~~~~~~~~ ^ ^

ㄚ Ming 寶貝~~~~~~~~~~~~~~~~~~~~~~~~~~~~~~~~~~~~~~~~~~~~~~~~~~ ^ ^

我真是太愛你了 !  寶貝Ming~~~ 你真的是個成熟的男人喔 !  ^ ^

我又要讚歎寶貝你了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這幾天真的很難受 !  我要你 ! 我要我們的感情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我們一起擁有彼此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你 ! 我要我們的感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真的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

我好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ㄚㄚㄚ~~~~~~~~~~~~~~~~~~~~~~~~~~~~~~~~~~~~~~~~~~~~~~~~~~~~~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很謝謝你對我的寬容與包容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想要嫁給你 !

寶貝Ming~~~ 你讓我好感動 ! 我真的覺得擁有你是我的幸福 !

寶貝Ming~~~ 讓我們擁有彼此 ! 好好的擁有彼此 ! 我需要抱你 ! 

寶貝Ming~~~ 我好在乎你 !  我好在乎我們的感情 !

我就是太在乎你,好心急,好怕失去你 !

我不知道我現在是喜極而泣嗎 ?

我心裡好著急 !寶貝Ming ~~ 

寶貝Ming~~~~~~~~~~~~~~~~~~~~~~~~~~~~~~~~~~~~~~~~~~~~~~~~~~~~~

謝謝你 !我好愛你 !

寶貝Ming~~~  請再給我機會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愛你愛你  ! 

寶貝Ming ~~~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寶貝我愛你 !  我愛你愛你 ! 

寶貝Ming ~~~  我剛才按太快,急著打字完send出去 ! sorry !

我要你 !  我要我們的感情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我召喚寬恕法則的幫助,以消弭我和Ming感情裡的錯誤 !

In     Jesus'   Name   !    Amen   !

寶貝Ming~~~    我要你 !  我要我們的感情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愛你愛你  !   ^ ^

寶貝Ming ~~~ 你怎麼了 ?!  

寶貝Ming~~~ 我們一起完成結婚大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Ming~~~  我真的很在乎你 !   ^ ^

寶貝Ming~~~  我們可以繼續走下去的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讓寬恕法則的幫助,幫助我們彼此的心結打開 ! 完全的接納彼此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們的感情還是在的呀 !   ^ ^

我召喚寬恕法則的幫助,以消弭我和Ming 感情裡所有的錯誤 !

In    Jesus'  Name  !  Amen  !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感謝祢 !

我把和Ming 的婚事交到無限的愛與智慧手裡.

如果這是神的安排,我們會給予祝福,不再阻擋;

如果這並非神的安排,我們感謝這件事現在就此化解,並消弭於無形.

In    Jesus'    Name  !   Amen  ! 

 

如果你覺得有這個需要的話 ! 我現在來祈禱 ! 

寶貝Ming ~~~  有什麼事想要交到無限的愛與智慧手裡 ?! 

你是指我們的婚事嗎  ?! 

YEAH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擁有你,我感到很幸福 !  ^ ^ 

我要讓自己敢擁有 !  因為我值得擁有幸福 !  ^ ^

寶貝Ming ~~~ 你是我的幸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看到111幸福列車,還是很高興 !   ^ ^ 

呵呵呵~~~ 寶貝讓我撘乘上班次111幸福列車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一下改變了什麼那樣 ?!

沒什麼事的呀 !  ^ ^     

寶貝我愛你 !  ^ ^

今天我的心情也是悶悶的 ! 聽她們講話, 我自己很少講話 ! 呵呵~~ ^ ^

和師父們吃了早午餐 ! 也邊聊天 !  ^ ^

寶貝Ming~~~   我回來了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我約完就回來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祝福寶貝你~~ 有個充滿祝福與愛的美好晚上 !   ^ ^

我與師父約完,就會回來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還是喜歡對你幸福微笑 !   ^ ^

寶貝Ming~~ 說實在,我的心情很不好 !

寶貝Ming~~ 我等下要和台南師父約 !  她們昨天有共修,上台北來 !

先跟寶貝你說一聲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請你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真的很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Ming  dear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愛著你 ! 就是這樣愛著你 !   ^ ^

寶貝Ming~~ 我只要寶貝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大聲說我愛你 !  我愛著你 !   ^ ^

寶貝Ming~~ 我很大聲說 ! 說我只要寶貝你 !  ^ ^

寶貝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就是這樣愛著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就是愛著你 !  ^ ^

寶貝Ming~~ 你是我的幸福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真的很愛你 !  ^ ^

寶貝Ming~~ 看我們累積起來的幸福甜蜜 ! 彼此了解熟悉 !  ^ ^

我們也為對方做過調整 ! 我覺得我們兩個人真的很棒 ! 很有心的 !  ^ ^

寶貝Ming~~ 看我們一起創造的幸福甜蜜 !  ^ ^

寶貝Ming~~ 我們遠距離的感情模式,能發展調適到現在這樣,我覺得我們很棒 !  ^ ^

你好棒寶貝Ming~~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們的相處,也是比以前都和諧很多的呀 !  ^ ^

寶貝Ming~~ 我真的為了我有時候的魯莽,對你沒有愛護好 ,我真的很內疚 !

所以我告訴自己,要更加好好的愛護寶貝你 !   我在學習好好的愛你 !  ^ ^

謝謝寶貝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只要寶貝你 !  我要我們的感情 !  請你相信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自己覺得,我沒有做什麼事,讓你不能對我寬容一點 ! ^ ^

可以請你看我愛你的地方嗎 ?!  ^ ^

我有時候心急,對你顯得不夠細心 ! 細膩 ! 對不起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 你可以對我寬容一點嗎 ?!  ^ ^

有時候我是按太快,心急,所以不夠細心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真的很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我愛你 !  寶貝Ming~~~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  ^ ^

YEAH  !  寶貝我真的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我還是在等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這幾天都睡不著,很早就醒了,所以昨天晚上很早就想睡了 !

今天不到5點又醒了  !  寶貝我想你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好早就醒了 !  睡不著了 ! 

寶貝Ming~~~~      早安 !  我愛你 !  ^ ^

 

^ ^  Kiss    good     night   !    Good     Luck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這幾天我都很早起 ! 想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祝福寶貝你~~ 有個平安有福 !  充滿恩典 ! 的美好晚上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你讓我好驚喜喔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我真的會喜極而泣 !  ^ ^

寶貝ㄚMing~~~~~~~~~~~~~~~~~~~~~~~~~~~  ^ ^

我願意結婚 ! 願意嫁給寶貝你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ㄚㄚㄚ~~~~~~~~~~~~~~~~~~~~~~~~~~~~~~ ^ ^

YES  !   I   DO   !   一萬個我願意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ㄚ Ming 寶貝~~~~~~~~~~~~~~~~~~~~~~~~~~~~ ^ ^

早安 !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我剛才在找圖片 !  有時候找圖片,需要比較久的時間 ! 呵呵~~ ^ ^

 

今天為寶貝做終身大事便當 !  ^ ^

終身大事,相信寶貝有想過 !  ^ ^

該完成的事,早晚都是要面對的 !  ^ ^

我真的決定要嫁給寶貝你 ! ^ ^

2010 新年主題設計桌布 - 2010 數字圖片 - 2010 新年設計桌布14

 

最近有什麼誤會,請你不要跟我計較 !  我是很愛你的 !  ^ ^

我們也一直在磨合中的呀  !  ^ ^

也有相當的默契的呀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心寬愉悅 !  充滿恩典福份 ! 的美好星期天 !  ^ ^

噹 ~~ 噹 ~~ 噹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

 

 

 

 

上一篇:奇蹟便當

下一篇:樂觀正面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