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便當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來做便當囉 !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會先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寶貝你知道的 !  你跟我求婚,我會一萬個我願意 ! 我會喜極而泣 !  ^ ^

YES  !    I    DO  !   Ming   dear ~~  I    love   you  !  ^ ^

呵呵呵~~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對呀 ! 寶貝Ming ~~ 謝謝你能了解我說的 !  ^ ^

你父母都不會希望,催你結婚嗎 ?!  ^ ^

我是女孩子呀 !  我父母是很想放心下來的 !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還是會選擇在今年結婚 ! 完成終身大事 !  ^ ^

我已經37,38歲 ! 我想讓自己感情穩定下來 ! 也讓我父母放心 !

感情穩定了,想要做什麼工作,事業,都有比現在更安定,安穩的心 !

要生小孩,不生小孩,都可以討論 !

家人,家庭對我很重要 ! 

我個人是這樣認為 !  ^ ^

 

我愛你寶貝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都有跟你說喔!  ^ ^

寶貝我洗好了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 我去洗澡一下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我愛你 !   我跟你說我 7 月30的決定囉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謝謝你 !  我愛你 !  ^ ^

我愛你寶貝!  ^ ^

你好棒寶貝Ming ~~~  讚  !   ^ ^

ㄚㄚㄚ~~~~~~~~~~~~~~~~~~~~~~~~~~~~~~~~~~~~~~~~~~~~~~~~~~~~~~~ ^ ^

我又要讚歎寶貝你了 ! 讚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愛你 !  寶貝Ming~~~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謝謝你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今天跟主祈禱 ! 我要好好珍惜寶貝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會好好愛你 !  珍惜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YEAH~~~~~~~~~~~~~~~~~~~~~~~~~~~~~~~~~~~~~~~~~~~~~~~~~~~~~~  ^ ^

我是寶貝的正緣 ! 寶貝也是我的正緣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真的很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真的很在乎你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好在乎你 ! 好怕一個小地方,你就會誤會我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我剛才按太快了! 你不要又誤會我了喔 !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  謝謝你 !  我愛你 !  我好愛你喔 !  ^ ^

ㄚㄚㄚ~~~~~~~~~~~~~~~~~~~~~~~~~~~~~~~~~~~~~~~~~~~~~~~~~~~~~~~~ ^ ^

寶貝Ming ~~~ 我好愛你 !  真的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可愛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我真的很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ㄚ Ming 寶貝 ~~ 我愛你愛你喔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今天慶生會,教友們大家一起唱愛的真諦 ! 

 寶貝Ming  ~~~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謝謝你 !  我愛你 !  大可愛寶貝Ming~~~   ^ ^

寶貝Ming ~~~ 我都是一直在等你的呀 !

等你的時候,有時候會心急,心急就會不夠細心了 ! 不要跟我計較喔 !  ^ ^

寶貝Ming ~~~ 我有反省自己 ! 如果有時候沒有顧到你的感受 ! 

沒有與寶貝同在多一點的時間 ! 或是話沒說好 ! 

對不起喔 ! 不要跟我計較喔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真的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要我們的感情 ! 我沒有放棄你 ! 放棄自己 !  請你不要誤會我喔 !  ^ ^

寶貝Ming~~~  不是你想的那樣喔 ! 

寶貝Ming ~~ 我為你祈禱 !  我祈求主耶穌基督 ,療癒撫慰你感到受傷的部份 !

In   Jesus'   Name  !  Amen  ! 

寶貝Ming ~~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我的大可愛寶貝Ming ~~~   I    love   you  !   ^ ^

親愛的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真的很愛你 !  很在乎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ㄚ~~~~~~~~~~~~~~~~~~~~~~~~~~~~~~~~~~~~~~~~~~~~~~~~~~~~~~~~~~~~ ^ ^

寶貝帶來幸福的好消息 !  ^ ^

YEAH~~~~~~~~~~~~~~~~~~~~~~~~~~~~~~~~~~~~~~~~~~~~~~~~~~~~~~~~~ ^ ^

寶貝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我好愛你 ! 真的 !  ^ ^    我非常非常的在乎你 !   ^ ^

寶貝Ming~~~ 我真的很愛你 !  我不能沒有你 !  ^ ^

寶貝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  你對我非常的重要 !  ^ ^

我真的很想你 !  親愛的寶貝Ming ~~~ ^ ^

寶貝我想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 我愛你愛你 !  我想你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  我好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WOW  !   ^ ^     

我愛你愛你 !  親愛的寶貝Ming ~~  ^ ^    我真的好愛你 !  ^ ^

寶貝打開芝麻大門~~~~~~~~~~~~~~~~~~~~~~~~~~~~~~~~~~~~~~~~~~~~  ^ ^

寶貝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我想你 !  ^ ^

我爸剛才在問我晚上要吃什麼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我真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只在乎你 !  我愛你  !   ^ ^

今天教堂慶生活動,有教友拉二胡,吹口琴,表演我只在乎你 !

我聽到時  !  OH    my    God  !   我好想你喔 !   我一直在想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不能沒有你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Ming 寶貝~~ 寶貝我愛你  !  ^ ^   我下課了 !  ^ ^

寶貝我愛你 !  我學生來了 ! 我上課一下 !  ^ ^

下課後跟寶貝說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我跟主說,我會好好愛你 ! 好好愛我們的感情 !  ^ ^

寶貝Ming ~~~ 今天我在教堂祈禱 ! 祈求我們能完成我們的感情 !  ^ ^

今天知道下次的詩歌是要唱上次那首,我願意 !  ^ ^

我ㄧ聽到,眼淚都已經快掉出來了 !呵呵~~  ^ ^

今天在教堂,很多時候,都掉眼淚 ! 呵呵呵~~   我愛你寶貝 !  ^ ^

 

等下我還要教一個學生 !  ^ ^   先跟寶貝說一聲 !  ^ ^

寶貝Ming ~~~ 你知道的,我有時候會比較不勇敢 ! 我會努力更勇敢的 !  ^ ^

我會大聲說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只在乎你  !  我愛你到老  !  ^ ^

今天的神父過44歲生日 !   ^ ^  

寶貝我好想你喔 !   ^ ^ 

寶貝Ming~~~~~~~~~~~~~~~~~~~~~~~~~~~~~~~~~~~~~~~~~~~~~~~~~~~~~~  ^ ^

我回來了 !  我愛你愛你 !  我好想你  !  ^ ^

YEAH  !  寶貝你是我的正緣 !  我也是你的正緣  !  ^ ^

^ ^  我很快就回來 !  寶貝我愛你  !   ^ ^

我愛你 !  我親愛的寶貝Ming~~  ^ ^

我祈禱有奇蹟,在我們感情裡發生 !   ^ ^

^ ^   我很快就回來 !  ^ ^   I    love   you  !  ^ ^

^ ^  I    love   you   !    I    love   you   !   I    love   you   !    I    love   you   !  ^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很快就回來 !  我愛你愛你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miss   you     so    very    much   much   !   ^ ^

幸福妻祝福我親愛的寶貝~~~ 有個平安&吉祥的美好晚上 !  ^ ^

謝謝寶貝的體諒 ! 我很感謝你 !  我很愛你 !  ^ ^

親愛的Ming~~~  我要去教堂了 ! 教堂結束後,我就會回來了 ! 跟寶貝說一聲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我要愛你到老 !  ^ ^

寶貝Ming~~~ 我對你的心意沒有改變 !  更堅定而已 !  ^ ^

寶貝Ming~~  我愛讓我朝思暮想的你 !  ^ ^

寶貝Ming~~~ 我又要大聲說 :  我好愛你  !  我非常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愛你到老 !   ^ ^

寶貝Ming~~~ 我只願意嫁給你 !  ^ ^

寶貝Ming~~ 我只要嫁給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我要愛你到老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愛你到老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愛你到老  !  ^ ^

寶貝Ming ~~~ 我祈禱 !   有奇蹟發生在我們的感情裡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愛你到老 !   我要和你在一起  !   ^ ^

我好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到老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我愛你寶貝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愛你到老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願意嫁給你 !  我只願意為你做祝福與愛的便當 !  ^ ^

我還要大聲說: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又要大聲說 :我愛你 !  我說愛你都是真的 !  我要愛你到老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親愛的寶貝~~ 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打開發發芝麻門~~~~~~~~~~~~~~~~~~~~~~~ ^ ^

開門~~~~~~~~~~~~~~~~~~~~~~~~~~~~~~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寶貝Ming~~~~~~~~~~~~~~~~~~~~~~~~~~~~~ ^ ^

我真的很愛你  !  很愛你  !    ^ ^

我很大聲說:    我很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很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我好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我好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打電話給我,我會更勇敢大聲說 : 我愛你愛你 !  我想你想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呵呵呵~~ 寶貝打電話給我的傑作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寶貝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喜歡對你幸福微笑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只願意嫁給寶貝你 !  我愛你 !  我願意愛你到老 !

寶貝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只要嫁給你 !

寶貝Ming~~~ 我會好好愛你 !  好好愛我們的感情 ! 

寶貝Ming~~~  我會好好愛你 ! 好好愛我們的感情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願意愛你到老 ! 

我的心會好痛 ! 

寶貝Ming~~  我沒有辦法承受失去你 !

寶貝謝謝你 ! 我愛你 !

寶貝我愛你 !

寶貝Ming~~~~  這幾天我的心好痛 ! 我都不知道怎麼描述 !

我真的好想你 !  好愛你 !  我願意愛你到老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真的會好好愛你 !  好好愛我們的感情  ! 

寶貝Ming~~~ 我真的離不開你 !  我真的只要嫁給寶貝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我真的好愛你 ! 

我非常願意嫁給寶貝你 !  寶貝我愛你 ! 

寶貝Ming ~~~  你又要讓我喜極而泣了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YES  !  I   DO  !  一萬個我願意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我愛你 !

寶貝我愛你 !

寶貝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沒有要和你分開 !  我要和你在一起 !

寶貝Ming ~~~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寶貝我要我們的感情 !

寶貝我要我們的感情 !

寶貝我愛你 !

寶貝Ming ~~~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要我們的感情 !

寶貝我愛你 !

寶貝Ming~~~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寶貝我愛你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寶貝Ming ~~~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寶貝我愛你 !

謝謝寶貝 !  我愛你 !  我好愛你 !

內疚我傷到你 ! 傷到我們的感情 !

寶貝Ming~~~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寶貝我愛你 !

寶貝我感到很內疚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寶貝我愛你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寶貝Ming ~~~~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寶貝Ming ~~~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謝謝寶貝 ! 我愛你  !  我愛你 !  我好愛你  !

寶貝我愛你 !

我醒了 ! 我想你  ! 

寶貝Ming ~~~  早安  ! 我愛你  !   ^ ^

謝謝寶貝!   我愛你  !  

謝謝寶貝 !   我愛你 !  我去睡覺了 !   謝謝你  !   我愛你  !  晚安  !

寶貝我愛你  ! 

寶貝~~ 我想要抱著你 !  我需要抱著你 !

寶貝我愛你  !  

寶貝Ming ~~~  我沒有要和你分開  ! 我要和你在一起 !

謝謝寶貝 !  我愛你 !  我好想你 ! 

寶貝我愛你愛你 ! 

寶貝我愛你  ! 

我剛才心一直痛 ! 躺著更痛 ! 我好想你 !

Ming 寶貝~~~ 我的心好痛 !  我好想你 !

^ ^   Good    Luck  !   Kiss    good    night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要邊想你邊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明天要上教堂,還有七月份慶生會 ! 然後回來教一個學生 !  ^ ^

祝福寶貝你~~~ 有個非常成功 !  順利  !  的美好一天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我愛你寶貝~~~  ^ ^

Ming 寶貝~~~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我愛你 !   呵呵呵~~   ^ ^

我愛你寶貝~~  ^ ^

寶貝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對呀 !  想你想你呀 !  ^ ^

I    miss   you   !   Ming   dear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的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今天聽到你的聲音,真的很開心耶 ! 呵呵呵~~   ^ ^

YEAH  ~~~~~~~~~~~~~~~~~~~~~~~~~~~~~~~~~~~~~~~~~~~~~~~~~~~~~~~~ ^ ^

寶貝我愛你愛你 !  真的超級的愛你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Ming~~~  我真的愛你 !  想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YES  !  I    DO   !  一萬個我願意 !  我真的 Say     YES  !   I   DO   !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真的很想抱你 !  ^ ^

想抱你 !  ^ ^

我愛你寶貝 !  ^ ^

對呀 !  我很需要抱著你 !  ^ ^

寶貝~~~ 我需要抱著你耶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真的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WOW  !  寶貝Ming  ~~ 讚  !  ^ ^

你又讓我讚歎了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我真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早安 !  我愛你 !  ^ ^

今天打給你,很開心聽到你的聲音 !  ^ ^

我是真的愛你愛你 !  想你想你 !  ^ ^

聽到你不想跟我說了 ! 呵呵呵~~  ^ ^

我期待奇蹟發生 !  ^ ^

我為我們的感情祈禱祝福 !  祈禱祝福有奇蹟發生 !  ^ ^

 

 今天為寶貝你準備奇蹟便當 !  ^ ^

 

兒童節主題矢量插畫桌布 - 兒童節卡通矢量圖 - desktop stock for Children's day20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充滿愛與祝福的美好一天 !  噹 ~~ 噹 ~~ 噹 ~~  ^ ^

祝福我們的感情,有奇蹟發生 !  ^ ^

God     bless    you  !   ^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我去美國是因為你 !  你在哪,我就會在哪 !  ^ ^

YEAH ~~  ^ ^

 


 

上一篇:有感情基礎便當

下一篇:終身大事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