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賜驚喜便當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我想你 !   來做便當囉 !   ^ ^

^ ^   寶貝Ming~~ 我要出門上課了 ! 晚上回來為你做便當 !  ^ ^

我們感情關係穩定 ! 堅定  !  寶貝我只要你 !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YEAH~~~~~~~~~~~~~~~~~~~~~~~~~~~~~~ ^ ^

ㄚ寶 Ming~~~~~~~~~~~~~~~~~~~~~~~~~~~~ ^ ^

你又讓我讚歎了 !    讚啦   !    ^ ^

寶貝dear Ming  ~~ 我愛你  !  我始終愛著你 !   ^ ^

寶貝Ming~~ 我感謝上天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我自己  !   ^ ^

請God 釋放屬於我們兩個幸福快樂美滿 !  還有富饒富裕喔 !   YEAH  !   ^ ^

我的大可愛寶貝Ming~~ 讚啦  !    ^ ^

我的大可愛寶貝ㄚ 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我不能沒有你 !    ^ ^

WOW  !  寶貝你又讓我讚歎了 !    YEAH   !   ^ ^

幸福寶貝Ming~~ 你是我的幸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在乎你  !  我只要接受你的求婚 !  我只要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在乎你  !  我只要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讚棒帥   !  我愛你愛你喔  !    ^ ^

祝福我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特別平靜自在 !  心好舒服 ! 的美好晚上 !  ^ ^

當然也會有個安穩寧靜的好眠  !   ^ ^

請寶貝城市的月光,為我守候寶貝你喔 ! 溫暖寶貝你的心房 !   ^ ^

寶貝我愛你  !   ^ ^

先跟寶貝說,我等下要出門上課了 !  然後去愛睿朋  !   ^ ^

晚上回來為寶貝做便當喔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ㄚ 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YEAH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會接受你的求婚 ! 我只要嫁給你好棒寶貝 Ming !  ^ ^

你好棒寶貝Ming~~ 讚讚讚   !     你讓我讚歎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真的很愛你  !   YEAH   !  呵呵呵 ~~  ^ ^

寶貝Ming~~ 我們感情沒事的 !  我愛你愛你 !  我只在乎你 !   ^ ^

I     love    you    !    I     miss    you   !    my    dear    Ming~~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真的很愛你喔  !   ^ ^

我連游泳都在想你 ! 呵呵呵 ~~   ^ ^

而且呀 !  今天中午我和乾姐在會館裡的餐廳吃飯,

我看到桌號51號,我就知道要坐那裡了 !呵呵呵 ~~  ^ ^

真的呀 !   我愛我的正緣寶貝ㄚMing  !  你好棒寶貝Ming ! 讚啦 !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你好棒寶貝Ming ~~   你真是讓我更愛寶貝你了 !  讚  !   ^ ^

你好棒寶貝Ming~~ 讚  !  就是常讓我讚歎不已 !   YEAH  !  ^ ^

寶貝Ming~~ 好像真的內 ! 我屬火的人,去游泳對我好像真的蠻適合的耶 !  ^ ^

我自己在水裡時,我都能感覺到自己身體裡的一股偏熱的氣 ! 呵呵~~  ^ ^

那股熱氣,比外面的水溫高的樣子 ! 哈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我只接受你的求婚喔 !   YEAH  !  ^ ^

回來後,我剛才將泳衣,泳帽洗好,在晾乾中 ! 因為明天還要去游呀 ! 呵呵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的喔 !   我只要你  ! YEAH !  ^ ^

聊天休息大約半個多小時,我們才敢去吃午餐 ! 哈哈~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和乾姊決定能每天去游泳,就去游耶 !  ^ ^

我們大概游到十一點多,起來洗澡換衣服,也都十二點多,就先休息聊天 !  ^ ^

因為游泳完,馬上吃午餐,會胖內 ! 呵呵呵~~  ^ ^

寶貝我愛你 !   超級愛你喔 !   YEAH  !   ^ ^

寶貝我愛你 !   YEAH   !   ^ ^

就泡在水裡靜心 ! 或是游到對面去,再游回來  ! 我就隨便游 ! 哈哈~~ ^ ^

在伸展腰,坐骨神經那裡吧 !  還有伸展手 !  游完,泡完水,我有放鬆多了吧 !  ^ ^

寶貝我愛你 !  ^ ^    在水裡只聽見水的聲音 ! 真是不錯 !  ^ ^

寶貝我愛你 !  ^ ^  就是將自己泡在水裡 ! 沒氣了再起來呀 ! 哈哈~~ ^ ^

寶貝我愛你 !  YEAH  !   ^ ^  我還在水裡靜心那樣 !  ^ ^

後來我還放開浮板,兩隻手向前划,很過癮耶 !  ^ ^

在水裡很舒服耶 !  對我來說 !  ^ ^

寶貝我愛你 !  YEAH  !  ^ ^

後來我只抓著浮板踢水,發現自己的腰,算是坐骨神經酸痛耶 ! 哈哈~~ ^ ^

很神奇喔 ! 泡水,亂游一通到要走前, 腰,坐骨那邊不會酸痛了 !  ^ ^

然後就開始熟悉水呀 ! 呵呵呵~~  ^ ^

邊抓著浮板,邊踢水往前游 ! 呵呵呵~~ 到了中間水最深的地方,my  God ! 我嗆到 ! ^ ^

我腳踩不到地耶 ! 我喝到水了 !  ㄚ~~~~~~~~~~~~~~~~~  ^ ^

後來發現真的不能抗拒,不能掙扎,要放鬆自己,反而發現沒那麼可怕 !哈~~  ^ ^

YEAH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我真的好久沒去游泳池了 ! 剛下水,水好冷喔 !  ㄚ~~~~~~~~~~~ ^ ^

我和乾姐還各拿了個浮板 ! 哈哈~~  ^ ^

ㄚㄚㄚ~~~~~~~~~~~~~~~~~~~~~~~~~~~~~~  ^ ^

寶貝Ming~~ 我好想你耶 !   我愛你愛你呀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在驚歎寶貝ㄚㄚ叫 !   ^ ^

ㄚㄚㄚ~~~~~~~~~~~~~~~~~~~~~~~~~~~~~~~  ^ ^

我來跟寶貝說,說我今天去游泳的情形喔 !  我愛你愛你 !  想 kiss   you   耶 !  ^ ^

你好棒寶貝Ming~~ 我ㄧ回來,你就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  ^ ^

我還想要ㄚㄚ叫 ! 

寶貝Ming ~~~~~~~~~~~~~~~~~~~~~~~~~~~~~~~~~~~~~~~~~~~~~~~~~~~  ^ ^

我好愛你喔 !  寶貝你又讓我讚歎不已了   !  ^ ^

WOW  !  寶貝Ming ~~~~  讚  !     YEAH   !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寶貝Ming~~~~~~~~~~~~~~~~~~~~~~~~~~~~~~~~~~~~~~~~~~~~~~~~~~~~  ^ ^

 我游泳回來了 !  我愛你愛你喔 !  ^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的感情關係很穩定 ! 很堅定 !  ^ ^

我回來後跟寶貝說我游泳的情形喔 !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堅定的說,我只要你 !  我只接受你的求婚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始終愛著你  !   我想溫柔的擁抱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喜歡愛你 ! 還有祝福你 !  我愛你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安喜樂 ! 充滿上天恩典的美好晚上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始終愛著你 !  ^ ^

寶貝Ming ~~  你是我的幸福  !  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接受你的求婚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游泳回來,再跟你說如何喔! 呵呵~~  ^ ^

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只接受你的求婚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請寶貝輕看我對你的疏失或讓你不高興的地方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請寶貝多看我愛你,始終愛你的地方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我只在乎你 ! 我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始終愛著你 !   ^ ^

寶貝Ming~~ 我再去睡一下,就要去游泳了 ! 先跟寶貝說一聲 !  ^ ^

看很久沒去游泳池,會是如何的情形 ! 呵呵呵~~    ^ ^

寶貝dear Ming ~~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愛你愛你喔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AH~~~~~~~~~~~~~~~~~~~~~~~~~~~~~~~ ^ ^

寶貝ㄚMing ~~~~~~~~~~~~~~~~~~~~~~~~~~~~~~~~~~~~~~~~~~~~~~~~~~  ^ ^

我好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想你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想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始終愛著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Ming dear ~~ 我只接受你的求婚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始終愛著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ㄚMing~~ 我謝謝上天 !  謝謝寶貝你 !  謝謝我自己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只接受你的求婚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ㄚMing ~~ 我愛你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始終愛著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謝謝寶貝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讚  !  我只要你 ! 我只接受你的求婚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謝謝你在乎我 ! 謝謝你為我們感情的付出 ! 我很感動的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只選擇聖靈為我揀選的寶貝你 !  ^ ^

寶貝Ming~~ 讚  !  我只要你 !  我只接受你的求婚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始終愛著你 !   ^ ^

寶貝Ming~~ 我們感情成功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正緣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只接受你的求婚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讚  !  我只要寶貝你 !  我只接受寶貝的求婚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愛你很堅定 !  我只在乎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愛你很堅定  !  我只接受寶貝的求婚 !   ^ ^

寶貝萬歲 ! 寶貝萬歲 !   萬萬歲~~~~~~~~~~~~~~~~~~~~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寶貝Ming~~~~~~~~~~~~~~~~~~~~~~~~~~~~~~ ^ ^

我好愛你喔 !  ^ ^    我好愛你喔 !   ^ ^    我真的好愛你 !   ^ ^

寶貝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請看我愛你的地方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在乎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請看我愛你的地方 ! 好嗎?!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了解你生我氣的原因 ! 請見諒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接受寶貝你的求婚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始終愛著你 !   ^ ^

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只接受你的求婚 ! 我只要嫁給你 !  ^ ^

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只接受你的求婚 ! 我只要嫁給你 !  ^ ^

寶貝Ming~~ 請寬容我那些疏失的地方 ! 請看我愛你的那些地方 ! 可以嗎 ?!  ^ ^

我愛你 !  我就是這樣愛著你  ! 沒有改變 !  請不要因為那些小地方,而介意我 !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愛你 !  ^ ^

寶貝Ming~~ 讚   !  我真的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超級的愛你 !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愛你  !  我只在乎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請你不要生我的氣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你是我的幸福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在乎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真的愛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讚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在乎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只在乎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只會選擇聖靈為我揀選的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只在乎你 ! 我只接受你的求婚 ! 我只要嫁給你 !  ^ ^

寶貝Ming~~~   我真的只要你 ! 我真的掛念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寶貝Ming~~~  看在我現在很認真在練習每分每秒與神同在,不要生氣我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我只在乎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的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我只在乎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沒又讓你不高興吧?!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在乎你 !    ^ ^

寶貝Ming~~~~  因為我很在乎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知道寶貝你愛我,我真的很開心 !  我這幾天都好難過和著急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讚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真的現在才在練習與神同在每分每秒,看著時間,

才發現以前自己真的很不細心 !  呵呵~~  ^ ^

謝謝寶貝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你 !  我只接受你的求婚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掛念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在乎你 !  ^ ^

寶貝Ming~~~ 我只接受寶貝你的求婚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只要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昨天晚上我很想睡了,不好意思喔 !  我掛念著寶貝你 !  ^ ^

ㄚㄚ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寶貝Ming~~~~~~~~~~~~~~~~~~~~~~~~~~~~~~~~~~~~~~~~~~~~~~~~~~~~~~~ ^ ^

我睡不著了 !  看到寶貝為我準備的幸福窩 ! ^ ^

寶貝Ming~~ 你又讓我太高興 ! 和更愛你了 !  ^ ^

寶貝Ming~~  我真的愛你 ! 想你  !  ^ ^

 

^ ^   Good     Luck   !    Kiss    good     night   !   I    love   you  !   I     miss    you  !  ^ ^

寶貝Ming~~ 我只接受你的求婚 ! 我只嫁給寶貝你 !  我只要你 !   ^ ^

YEAH  !  寶貝你又讓我好想喔 ! 呵呵~~ ^ ^

Good    Luck  !   Kiss   good   night  !   I    love   you  !   ^ ^

祝福寶貝你~~ 有個一切順利 !  一切美好 ! 的美好一天  !  ^ ^

希望寶貝沒事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想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寶貝我想抱著你 !   ^ ^

親愛的Ming 寶貝~~ 我想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已經跟你說,我只要寶貝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YEAH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好棒寶貝Ming~~ 讚  !   ^ ^

寶貝Ming~~ 真的很謝謝你對我的包容 !  我真的很愛你喔 !   ^ ^

我真的只接受你的求婚 ! 只要嫁給你 !  ^ ^

謝謝你 ! 我愛你 !  我真的很不願意又無意傷到你 !  我親愛的寶貝Ming~~ ^ ^

我只想好好愛你 !   被你愛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哪裡又讓你覺得疏失,不高興,請寶貝你見諒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我只會選擇聖靈為我揀選的寶貝你!   ^ ^

我已經跟寶貝你說了呀 ! 我只要你 !  我只要嫁給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只會接受你的求婚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是真的很愛你 !  ^ ^  

我只會接受你的求婚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剛才太高興 ! 就在30 按下去了呀 !  ^ ^

 正緣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ㄚM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先跟你說,明天早上我要和乾姊去我們家附近的會館游泳 !  ^ ^

寶貝dear  Ming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YEAH   !   ^ ^

你好棒寶貝Ming ~~  讚棒帥  !   YEAH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I    love   you   !    I    miss    you  !   Ming   dear ~~  ^ ^

你好棒寶貝Ming ~~ 讚  !   ^ ^

寶貝Ming ~~~ 我今天真的很想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YEAH~~~~~~~~~~~~~~~~~~~~~~~~~~~~~~~~ ^ ^

你讓我想死了! 我的寶貝Ming~~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I    miss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的真愛寶貝Ming ~~   讚  !  我只會選擇寶貝你 !    YEAH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真的只要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YEAH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今天很想你 !  很想你 !  ^ ^

寶貝正緣Ming~~ 我愛你 ! 呵呵 ~~   ^ ^

寶貝正緣我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始終愛著你 !  ^ ^

寶貝對呀 !  我也相信我們在上天的看顧下,都是在恩典下的完美展現 !  ^ ^

我感謝讚美主 !   我感謝寶貝你 !   我感謝我自己 !   ^ ^

寶貝我愛你 !  ^ ^

同學們問我們兩 ! 我說我在等你來 !  ^ ^

寶貝我愛你 !  ^ ^ 

新婚的夫婦結完婚,先到花蓮度個小蜜月 ! ^ ^   之後會再出國去度蜜月 !  ^ ^

今天吃到德國豬腳 ! 香腸 ! 一種蠻好吃的牛旁 ! 花枝  !  還有義大利麵 !  ^ ^

寶貝我愛你 !  ^ ^

YEAH  !   我愛你愛你  !  寶貝Ming ~~   ^ ^

寶貝Ming~~ 我今天很想你的呢 !   ^ ^   非常想你 !  呵呵 ~~  ^ ^

寶貝Ming~~ 我們很有默契的呢 !   YEAH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對呀 !   我們對彼此 !  對自己 ! 對我們的感情 ! 有無比的信心 !  ^ ^

WOW  !  寶貝Ming~~ 讚  !   我愛你愛你喔  !    ^ ^

愛的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愛你 !   ^ ^

YEAH~~~~~~~~~~~~~~~~~~~~~~~~~~~~~~~~~~~~~~~~~~~~~~~~~~~~~~~~  ^ ^

 

我這幾天才在練習每分每秒與神同在的呀 !   ^ ^

之前也都沒想太多, 總是急著打字完就send 出去 !  ^ ^

這樣練習,可以讓自己的心練習比較從容 !  ^ ^

 

今天到同學家,我們合送給要去L.A.的同學,一條愛馬仕的絲巾 !  ^ ^

她收到禮物,很感動吧 !  在那哭呢 ! 呵呵 ~~ ^ ^

我們也是擁抱互道保重順利 !  終究認識十幾年了 !  ^ ^

剛新婚的同學,今天也來了 !   ^ ^

 

今天Joel 的講題是上週五的講題 :神賜驚喜 !  ^ ^

God 會以祂的恩惠良善給我們驚喜 !  ^ ^

God 要給我們驚喜 !也會給我們身邊的人驚喜 !   ^ ^

 

今天為寶貝準備的是神賜驚喜便當 !   ^ ^

視覺印象 - 多色系抽像色彩視覺效果  - 極光 Aurora - 抽像色彩視覺桌布42

Joel 今天為大家的祈禱 !  God  要修復關係 !  God 要恢復身體健康 !  ^ ^

God   要行奇妙的事 !   驚歎的時刻即將來到 !   ^ ^

In    Jesus'    Name !   Amen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Ming~~~ 有個充滿驚嘆 !  有如神助 !  的美好一天 !  噹 ~~ 噹 ~~ 噹 ~~  ^ ^

寶貝Ming~~ 我今天一回來,寶貝你就給我一個大驚喜 !  ^ ^

寶貝你就是讓我很讚歎 !  寶貝Ming ~~ 讚 !   ^ ^

今天回來,接著就要敬拜讚美主 ! 寶貝不好意思喔 !上禮拜很多地方聽到睡著 ! 呵呵~ ^ ^

God    bless    you   !    ^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上一篇:樂觀正面便當

下一篇:我愛你便當

陳來福 2010-07-28 21:16:05

你好我是來福~
誠心的建議您一個兼職的工作=)
邀請你加入我們的團隊
成為事業上的好夥伴!!

每個月10美元
只要複製貼上就可以
人人都可以當老闆14歲~70歲都有人加入

每天只需要3到4小時,
卻可以讓你擁有一個永續收入。
有七天的免費試用期
我的網誌裡有詳細的介紹
http://c810506.pixnet.net/blog


我的即時通: c810506
MSN: c810506@yahoo.com.tw
Skype: cc810506
可以免費諮詢唷~有興趣的話請加我再跟你細講唷=)

Every time a good time
~祝福您 事事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