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童話最終章~ 快樂似神仙

 

ㄚ寶Ming~~~~~~~~~~~~~~~~~~~~~~~~~~~~~~~~~~~~~~~~~~~~~~~~~~~~ ^ ^

我回來了!!我愛你愛你!!!!!!!!!! ^ ^ 

ㄚㄚㄚㄚㄚㄚㄚ~~~~~~~~~~~~~~~~~~~~~~~~~~~~~~~~~~~~~~~~~~~~~~ ^ ^

呵呵呵 ~ ^ ^   我來做便當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Kiss   good   night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ㄚMing~~~~~~~~~~~~~~~~~~~~~~~~~~~~~~~~~~~~~~~~~~~~~~~ ^ ^

I   love   you !!!!!!!!!!! ^ ^

I   love   love   you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喔!!!!!!!!!!! ^ ^

還有想你想你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祝福寶貝Ming !!有個心裡非常幸福!!非常快樂!!的美好晚上!! ^ ^

心中還有著一份愛與和平!!平靜與自在!!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完美童話最終章~ 快樂 4神仙

呵呵~ 卡通片史瑞克最新一集

 

寶貝Ming~~~~~~~~~~~~~~~~~~~~~~~~~~~~~~~~~~~~~~~~~~~~~~~~~~~~ ^ ^

八月對我們很有紀念意義的呀!!^ ^

2005年八月,我們第一次認識見面!! ^ ^

2009年八月,我朝思暮想的寶貝你出現在我面前!! ^ ^

2010年八月,我們結婚了!!!!!!!!!!! ㄚ~~~~~~~~~~~~~~~~~~~~~~~~~~~~~~~ ^ ^

還有另外三次的見面!!ㄚ~~~~~~~~~~~~~~~~~~~~~~~~~~~~~~~~~~~~~~~~~~ ^ ^

請God為我們釋放掉不愉快的回憶!!

不愉快的回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我想你想你!!!!!!!!!!我的寶貝老公!!!!!!!!!!! ^ ^

7號女生就有特殊辨識老公的方法嘛!! ^ ^

 

兒童節矢量圖桌布 - 兩小無猜 - 兒童節卡通圖片 Desktop Wallpepr of Children' day  Vector Illustration 12

呵呵呵~  大男孩和大女孩,要結婚了呀!!  ^ ^

我看到史瑞克卡通的廣告"完美童話最終章~ 快樂4神仙 ~ "  ^ ^

就很開心呀 !!!!!!!!!!! ^ ^

寶貝!!即將結婚前的時光,是如此幸福快樂,

相信現在的幸福快樂,就這樣引領著我們走在幸福快樂,有你有我的每一天!!  ^ ^

 

親愛的寶貝老公!!呵呵~  ^ ^

我愛你愛你喔!!!!!!!!!! ^ ^

你知道我的心意,從來沒有改變過的呀!! ^ ^

今天為我愛的寶貝,做一個我倆的完美童話最終章~ 快樂似神仙便條紙!! ^ ^

你的晚上了呀!!不用帶便當了呀!! ^ ^

祝福我的寶貝老公!!有個非常幸福!!非常快樂!!的美好晚上!!噹 ~ ^ ^

G7愛你愛你喔!!!!!!!!!!! ^ ^

YEAH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