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水便當

 

拒絕與被拒絕的能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喔!!!!!!!!!! ^ ^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YEAH ~~~~~~~~~~~~~~~~~~~~~~~~~~~~~~~~~~  ^ ^

 

^ ^  我親愛的大寶貝Ming~~  祝福你有個非常美好!!

非常神清氣爽!!非常心寬愉悅!!的美好一天!!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Good   Luck  !!  Good   Luck  !!  ^ ^

YEAH ~~~~~~~~~~~~~~~~~~~~~~~~~~~~~~~~~~~~~~~~~~~~~~~~~~~~  ^ ^

我的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超級愛你!!!!!!!!!!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呵呵 ~ ^ ^

 

ㄚ寶Ming~~~~~~~~~~~~~~~~~~~~~~~~~~~~~~~~~~~~~~~~~~~~~~~~~ ^ ^

我愛你愛你喔!!!!!!!!!!! ^ ^

我們一定會越來越相親相愛的!!!!!!!!!!! ^ ^   我們都有愛也愛和平的呀!! ^ ^

 

寶貝Ming~~~~~~~~~~~~~~~~~~~~~~~~~~~~~~~~~~~~~~~~~~~~~~~~~  ^ ^

I   love   you  !!!!!!!!!! ^ ^

I   miss   you !!!!!!!!!! ^ ^

 

ㄚ寶Ming~~~~~~~~~~~~~~~~~~~~~~~~~~~~~~~~~~~~~~~~~~~~~~~~~~ ^ ^

我愛你愛你喔!!!!!!!!!!!! ^ ^   YEAH~~~~~~~~~~~~~~~~~~~~~~~~~~~~~~~ ^ ^

還有想你想你!!!!!!!!!!! ^ ^  ㄚ~~~~~~~~~~~~~~~~~~~~~~~~~~~~~~~~~~~ ^ ^

 

對呀!!有些層面靠自己是沒有辦法的!!

靈魂的黑暗,恐懼,傷痛.............要怎麼克服,穿越?!

要怎麼抹去傷痕,再次看到愛?!

 

寶貝Ming~~~~~~~~~~~~~~~~~~~~~~~~~~~~~~~~~~~~~~~~~~~~~~~~~~~ ^ ^

我們走到了今天,四年九個月耶!! WOW  ~~   ^ ^

我對我們的感情很有信心!!!!!!!!!!我們是對方不敗的戀人!!!!!!!!!! ^ ^

 

ㄚ寶Ming~~~~~~~~~~~~~~~~~~~~~~~~~~~~~~~~~~~~~~~~~~~~~~~~~~~~ ^ ^

早安!!  good  morn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

YEAH ~~~~~~~~~~~~~~~~~~~~~~~~~~~~~~~~~~~~~~~~~~~~~~~~~~~~~  ^ ^

 

這幾天很對不起!!一些人事的干擾,讓我分心,不專心,我跟你說對不起!!

也讓我的恐懼再次浮現,我真的整顆心好不舒服!!

今天自我纏鬥了很久!!呵呵~

 

我們講了很多傷人,也會傷己的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我們為了這些傷人的話,自責的罪惡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今天請God,聖靈療癒積留在靈魂的每個細胞的傷,罪惡感,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今天聽到一個內容,一個人的改變,是指變聰明了?還是變瘦了?還是變怎樣?!

一個人的改變,是指一個人的意識變高了!!

處於意識低時,講出來的話比較具破壞性與殺傷力!!

處於高意識時,講出來的話,相對比較具建設性!!

 

還有一個很好玩的事,悲情也屬於負面能量耶!!

我想到"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返"!

還有仰天長嘯之類的,呵呵~ 都算悲情內!!

愛看悲情戲嗎?!還是自己愛演呢?!

屬於負能量的,都請God,聖靈一起清除,消除吧!!

 

 

今天抽到聖靈要告訴我的話,真是我今天太需要聽到的話語呢!! ^ ^

226 要從世俗思想中解脫,需要強烈的意志.

對人來說,留在恐懼中要比堅持信心容易多了.

所以,信心是一種在意志上的努力.

呵呵 ~ 今天的話很長喔!! ^ ^

 

晚上回來坐捷運,看到車廂裡的一個香蕉達人廣告.

"高原種香蕉,採香蕉,帶走一串蕉.

農事中藏有古老的智慧,正是學習成熟的開始.

智慧增長了,香蕉也黃了."

呵呵~我上禮拜天去台南,就買一了一大串香蕉給師父們耶!! ^ ^

兩手空空不好吧!!就帶串蕉囉!! ^ ^

 

 

CG設計 - 簡單就是美 - 簡單唯美的CG設計桌布 Desktop Wallpaper of Graphic Design14

 

 

今天為寶貝Ming準備多喝水便當!! ^ ^

每天要講好多話;或是想說什麼話,卻說不出口,又吞了回來;

所以提醒寶貝Ming要多喝水!! 喝水好處很多的呢!! ^ ^

祝福我親愛的大寶貝Ming!!

有個內在平靜安祥!!喜悅自在!!的美好一天!!噹 ~ 噹 ~ 噹 ~ ^ ^

G7愛你愛你喔!!!!!!!!!! ^ ^

YEAH ~~~~~~~~~~~~~~~~~~~~~~~~~~~~~~~~~~~~~~~~~~~~~~~~~~~~~  ^ ^

 

 

 

 

 

fish 2010-05-20 14:11:36

打擾囉~這是我的購物網站
現在申請網站會員
贈送100元購物金(可抵消費)唷
http://www.shapeworks.com.tw/
幫忙衝衝會員人數吧^^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