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喜悅便當

兒童節主題矢量插畫桌布 - 兒童節卡通矢量圖 - desktop stock for Children's day8

 

It's  the  feeling  from  my  heart "  I   love  you  !! "  ^ ^

^ ^  I  MISS  YOU &  I  LOVE  YOU !!!!!!!!!  ^ ^

 我最親愛的寶貝!!晚上回來幫你準備溫暖的便當喔!! ^ ^

GOD  BLESS  YOU  !!    YEAH ~~~~~~~~~~~~~~~~~~~~~~~~~~~~ ^ ^

我的甜心寶貝Mi !! 你這麼SWEET &  CUTE !! 我真是好愛好愛你 !!!!!!!!! ^ ^

YEAH ~~~~~~~~~~~~~~~~~~~~~~~~~~~~~~~~~~~~~~~~~~~~~~~~~~~~  ^ ^

^ ^  ^ ^  ^ ^  ^ ^  ^ ^  ^ ^   ^ ^   ^ ^  ^ ^ 

寶貝!!愛很久!!!!!!!!!!  OH !!  YEAH ~~~~~~~~~~~~~~~~~~~~~~~~~~~~~~~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

我陷入狂喜!!我陷入狂喜!! 我暈過去了!!寶貝~~~~~~~~~~~~~~~~~~~~~~~~ ^ ^

快來攙扶我呀!!!!!!!!!! ^ ^  寶貝說愛我和想我!!!!!!!!!! ^ ^

雖然我會暈過去!!ㄚ~~~~~~~~~~~~~~~~~~~~~~~~~~~~~~~~~~~~~~~~~~ ^ ^

但是寶貝你還是可以說愛我和想我很久很久!!還要!!還要!! 哈~~~~~~~~~~~ ^ ^

寶貝!!抱很久!!!!!!!! YEAH ~~~~~~~~~~~~~~~~~~~~~~~~~~~~~~~~~~~~~~~ ^ ^

OH !!  BABY !!  I   MISS  YOU  &   I   LOVE  YOU  !!!!!!!!   ^ ^

YEAH ~~~~~~~~~~~~~~~~~~~~~~~~~~~~~~~~~~~~~~~~~~~~~~~~~~~~~~ ^ ^

下次我們見到面,你要讓我抱很久很久喔!!!!!!!!! ^ ^

YEAH !!  BABY !! 我有你,就會很幸福呀!!!!!!!! ^ ^

寶貝有我,也一樣很幸福的喔!!!!!!!!! ^ ^

很幸福!! YEAH ~~~~~~~~~~~~~~~~~~~~~~~~~~~~~~~~~~~~~~~~~~~~~  ^ ^

對!!名符其實很重要!!不論哪種身分,名符其實對每個人都很重要!!

寶貝!!我要當你名符其實的幸福妻!! ^ ^

這兩天還有個體會呀!!我是老師!!無論如何,我就是老師!!

不想要別人叫我老師,但是..............但是有但是!!

我要是名符其實的老師!!

所以呀!!我才想到,我要是寶貝Mi名符其實的幸福妻!!^ ^

心情爽high high !! YEAH ~~~~~~~~~~~~~~~~~~~~~~~~~~~~~~~~~~~~~~~  ^ ^

呵呵呵 ~  ^ ^

OH !!  BABY   DEAR!!  你又把我的心融化了!!!!!!!!! ^ ^

我的心早就被你融化好多次了嘛!!!!!!!!!! ^ ^

還要!!還要!!呵呵 ~ ^ ^

So   SWEET  !!  I   LOVE  YOU  !!!!!!!! SUPER !!  YEAH ~~~~~~~~~~~~~~~~~^ ^

ㄚ Mi 耶~~~~~~~~~~~~~~~~~~~~~~~~~~~~~~~~~~~~~~~~~~~~~~~~~ ^ ^

快來攙扶我呀!!!!!!!!!!!  ^ ^  我暈過去啦!!!!!!!!! ^ ^

Amazing !!!!!!!!!  Amazing !!!!!!!!!!   YEAH  ~~~~~~~~~~~~~~~~~~~~~~~~~~~~~  ^ ^

我愛你愛你!!!!!!!!我超級愛你!!!!!!!! YEAH ~~~~~~~~~~~~~~~~~~~~~~~~~~~ ^ ^

^ ^  ^ ^  ^ ^  ^ ^   ^ ^  ^ ^  ^ ^  ^ ^  ^ ^

寶貝!!我以夫為貴!!所以你的認可與同意,我都會很開心和高興的!!!!!!!! ^ ^

凡所有事呀!! 因為你對我很重要!! 非常的重要!!!!!!!!!! ^ ^

是你 !!是你 !! 我的寶貝老公是你 !!是你 !!  ^ ^

寶貝!!有你的認可與同意,我真的超級開心的呢!!凡所有事!!^ ^

YEAH~~~~~~~~~~~~~~~~~~~~~~~~~~~~~~~~~~~~~~~~~~~~~~~~~~~~~ ^ ^

寶貝!!我好多的MISS  YOU 喔 !!!!!!!!!

MISS  YOU ~~~~~~~~~~~~~~~~~~~~~~~~~~~~~~~~~~~~~~~~~~~~~ ^ ^

原來, 一見鍾情,已是天雷勾動地火了!!!!!!!!! ^ ^

YEAH ~~~~~~~~~~~~~~~~~~~~~~~~~~~~ ^ ^

寶貝!!今天這麼美的日子!!以台灣時間算喔!! ^ ^

因為我們是在台灣相遇的呀!! ^ ^

第一次天雷勾動地火嘛?!呵呵 ~ ^ ^

OH!!我們都是內斂優雅的人!!呵呵 ~ ^ ^

那怎麼形容呢?! 一陣有如閃電般的強電,劃過我們我們的心上!!呵呵~ ^ ^

ㄚ~~~~~~~~~~~~~~~~~~~~~~~~~~~~~~~ ^ ^

閃電!!強電!!ㄚ~~~~~~~~~~~~~~~~~~~~~~~~~~ ^ ^

呵呵呵 ~  ^ ^

寶貝~~~~~~~~~~~~~~~~~~~~~~~~~~~~~~~ ^ ^

我愛你愛你喔!!!!!!!! ^ ^

還有想你想你喔!!!!!!!!! ^ ^

我的大Mi寶貝~~~~~~~~~~~~~~~~~~~~~~~~~~~~~~~~~~~~~~~~~~~~~~~~ ^ ^

我愛你愛你喔!!!!!!!! ^ ^

以後有小Mi寶貝的時候,就要說大Mi&小Mi !!都是我的寶貝!!!!!!!! ^ ^

我愛兩個寶貝喔!!!!!!!!!! ^ ^  YEAH ~~~~~~~~~~~~~~~~~~  ^ ^

我愛你!!我生命的深愛寶貝Mi !!  ^ ^

YEAH~~~~~~~~~~~~~~~~~~~~~~~~~~~~~~~~~~~~~~~~~~~~~~~~~~~~ ^ ^

寶貝!!今天體會與感受到23號是一個很美!!很充滿慈愛恩典的日子!! ^ ^

我們就在這麼一個很美!!很慈愛!!的一天相遇!! ^ ^

寶貝!!謝謝你!!我愛你!!  ^ ^

YEAH ~~~~~~~~~~~~~~~~~~~~~~~~~~~~~ ^ ^

呵呵呵 ~  ^ ^

寶貝~~~~~~~~~~~~~~~~~~~~~~~~~~~~~~~~~~~~~~~~~~~~~~~~~~~~~~ ^ ^

如果我聽到你說愛我,我的心一定會一陣酥麻!!哈~ ^ ^

酥麻後就融化了!!!!!!!!!! ㄚ~~~~~~~~~~~~~~~~~~~~~~~~~~~~~~~~~~~~~ ^ ^

我的心被寶貝Mi 融化了!!!!!!!!!!!  ㄚ~~~~~~~~~~~~~~~~~~~~~~~~~~~~~~ ^ ^

應該是說,我要聽寶貝說愛我愛我!!!!!!!!! ^ ^

YEAH ~~~~~~~~~~~~~~~~~~~~~~~~~~~~~~~~~~~~~~~~~~~~~~~~~~~~~ ^ ^

我要看寶貝說愛我很久很久!!!!!!!!!!  ^ ^

YEAH~~~~~~~~~~~~~~~~~~~~~~~~~~~~~~~~~~~~~~~~~~~~~~~~~~~~~ ^ ^

我又想向天大叫: 我愛寶貝Mi !!!!!!!!! ^ ^ 超愛超愛寶貝Mi !!!!!!!!!! ^ ^

YEAH ~~~~~~~~~~~~~~~~~~~~~~~~~~~~~~~~~~~~~~~~~~~~~~~~~~~~~ ^ ^

My  God !! 和寶貝Mi 相愛的幸福雲端的頂端,怎麼是如此地幸福和平世界呀!! ^ ^

YEAH ~~~~~~~~~~~~~~~~~~~~~~~~~~~~~~~~~~~~~~~~~~~~~~~~~~~~~  ^ ^

呵呵 ~  天作之合 ~  愛沒有保留 ~  OH !!  YEAH  !!  ^ ^

YEAH ~~~~~~~~~~~~~~~~~~~~~~~~~~~~~~~~~~~~~~~~~~~~~~~~~~~~~ ^ ^

寶貝~~~~~~~~~~~~~~~~~~~~~~~~~~~~~~~~~~~~~~~~~~~~~~~~~~~~~~~ ^ ^

我愛你愛你!!!!!!!!無限無盡的愛你!!!!!!!!!! ^ ^

我知道你也愛我愛我!!!!!!!!!無限無盡的愛我!!!!!!!!!  ^ ^

YEAH~~~~~~~~~~~~~~~~~~~~~~~~~~~~~~~~~~~~~~~~~~~~~~~~~~~~~ ^ ^

又想放煙火慶祝了嘛!!!!!!!!!  YEAH ~~~~~~~~~~~~~~~~~~~~~~~~~~~~~~ ^ ^

請上天為我們洗滌曾經的誤會與不了解!! 

請上天為我們洗滌曾經付出,卻沒被接受的愛!!

原來,我上次甚至上上次,我都可以跟寶貝說:

Say  Goodbye !!  Say   Goodbye !! 我就這樣跟寶貝你走 !!  ^ ^

今年要加一句"我昂首闊步!!不留遺憾!! ^ ^

這麼多年愛著你,怎麼能留遺憾呢?! ^ ^

這麼多年被你愛,怎麼能留遺憾呢?! ^ ^

YEAH !!  I  KNOW !!  BABY !!  YOU   LOVE  ME  !! ^ ^

 I  WAS   TOUCHED  LAST   TIME  LAST  YEAR  !!  ^ ^

CAN   YOU   GIVE  ME  A  NEW  LOVELY ,SWEET  NIGHT  THIS  YEAR !! ^ ^

I   WANT  TO   BE  WITH   YOU   BABY  EVERY  DAY  AND  EVERY  NIGHT  !! ^ ^

I   LOVE  YOU  !!  BABY !!  ^ ^

I   MISS  YOU !!  BABY !!  ^ ^

YOU  ARE  MY  ONLY !!  ^ ^

I  DO  CARE  ABOUT  YOU  !!  ^ ^


天作之合~ 愛是不保留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fHLdc8Ibhg&feature=related

寶貝!! 我想到"不用擔心!!一切將會迎刃而解!! "  ^ ^

YEAH  ~~~~~~~~~~~~~~~~~~~~~~~~~~~~~~~~~~~~~~~~~~~~~~~~~~~~~~~~~ ^ ^

YEAH !!  BABY !!  I   LOVE  YOU  !! ^ ^

老天的恩雨洗滌完,障礙蛻變成生命的喜悅時,那每一刻會是多麼令人感動與感謝呀!!^ ^

寶貝!! 台北今天又下雨了!! ^ ^

我知道上天在洗滌生命中的障礙!!^ ^

感謝上天降恩雨!! ^ ^

寶貝~~~~~~~~~~~~~~~~~~~~~~~~~~~~~ ^ ^

我想你想你!!!!!!!!!!!  ㄚ~~~~~~~~~~~~~~~~~~~ ^ ^

寶貝~~~~~~~~~~~~~~~~~~~~~~~~~~~~~~~~~~~~~~~~~~~~~~~~~~~~~ ^ ^

我想抱著你說愛你愛你!!!!!!!!!  YEAH  ~~~~~~~~~~~~~~~~~~~~~~~~~~~ ^ ^

寶貝~~~~~~~~~~~~~~~~~~~~~~~~~~~~~~~~~~~~~~~~~~~~~~~~~~~~~ ^ ^

YES !!  YES!!  I   DO  !!  I   DO  !!  YEAH ~~~~~~~~~~~~~~~~~~~~~~~~~~  ^ ^

深情老公~~~~~~~~~~~~~~~~~~~~~~~~~~~~~~~~~~~~~~~~~~~~~~~~~ ^ ^

你認可也同意WE  DO !!  呵呵 ~ ^ ^

YEAH  ~~~~~~~~~~~~~~~~~~~~~~~~~~~~~~~~~~~~~~~~~~~~~~~~~~~  ^ ^

寶貝~~~~~~~~~~~~~~~~~~~~~~~~~~~~~~~~~~~~~~~~~~~~~~~~~~~~~~ ^ ^

我已經感覺到小Mi 小朋友太可愛了!!!!!!!!  YEAH !!  ^ ^

以後寶貝你叫大Mi !!  小朋友叫小Mi !!  呵呵 ~ ^ ^

OH !! 真是太可愛了!!!!!!!!!!  YEAH ~~~~~~~~~~~~~~~~~~~~~~~~~~~~~~ ^ ^

寶貝~~~~~~~~~~~~~~~~~~~~~~~~~~~~~~~~~~~~~~~~~~~~~~~~~~~~~~~ ^ ^

我愛你愛你喔!!!!!!!! ^ ^  好愛的那種喔!!!!!!!!! ^ ^

^ ^  祝福寶貝Mi !! 成功 !! 萬歲 !! 走在成功的道路上 !! ^ ^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親愛的生命深愛Mi !!  我愛你愛你喔 !!!!!!!! ^ ^

要去邊笑邊睡了!!想你想你呀!! 和寶貝你說晚安!! ^ ^

Kiss  good  night !!  Good   Luck !!  ^ ^

YEAH ~~~~~~~~~~~~~~~~~~~~~~~~~~~~~~ ^ ^

寶貝!! 我現在精神又呈現喜high high 狀態!!哈~~~~~~~~~~~~~~ ^ ^

都忘了昨晚兒失眠,今天在外面一直打呵欠!!呵 !!  ^ ^

寶貝!! 對對對 !!! 就是我們兩個 !! 就是我們兩個 !!  ^ ^

YEAH  ~~~~~~~~~~~~~~~~~~~~~~~~~~~~~~~~~~~~~~~~~~~~~~~~~~~ ^ ^

YEAH !!  BABY !!   I   LOVE   LOVE  YOU  !!!!!!!!  ^ ^

YEAH ~~~~~~~~~~~~~~~~~~~~~~~~~~~~~ ^ ^

對呀 !! 這是多幸福!!多開心的大喜事呀 !!!!!!!!  ^ ^

YEAH ~~~~~~~~~~~~~~~~~~~~~~~~~~~~ ^ ^

寶貝Mi ~~~~~~~~~~~~~~~~~~~~~~~~~~~~~~~~~~~~~~~~~~~~~~~~~~~ ^ ^

我最大的夢想就是要我們的感情,修成正果!!!!!!!! ^ ^

我就是要當寶貝你的老婆!!就是要寶貝你當我的老公嘛!! ^ ^

YEAH~~~~~~~~~~~~~~~~~~~~~~~~~~~~~~~~~~~~~~~~~~~~~~~~~~~~ ^ ^

當我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 ^ ^   YEAH ~~~~~~~~~~~~~~~~~~~~~ ^ ^

最大的夢想!! ㄚ ~~~~~~~~~~~~~~~~~~~~~~~~~~~~~~~~~~~~~~~~~~~~  ^ ^

寶貝Mi !!  YEAH ~~~~~~~~~~~~~~~~~~~~~~~~~  ^ ^

寶貝Mi !! 我今天看到兩次土地銀行還是聯邦銀行的大廣告.

"沒說出口的夢想,最容易實現!~   為您實現最大的夢想  ~    ^ ^

寶貝!!為您實現最大的夢想這句,看得我內心開始狂喜起來!!哈 ~  ^ ^

YEAH ~~~~~~~~~~~~~~~~~~~~~~~~~~~~~~~~~~~~~~~~~~~~~~~~~~~~~~ ^ ^

好事降臨!! YEAH ~~~~~~~~~~~~~~~~~~~~~~~~~~~~~~~~~~~~~~~~~~~~ ^ ^

喜事降臨!! YEAH ~~~~~~~~~~~~~~~~~~~~~~~~~~~~~~~~~~~~~~~~~~~~ ^ ^

寶貝Mi ~~~~~~~~~~~~~~~~~~~~~~~~~~~~~~~~~~~~~~~~~~~~~~~~~~~~~ ^ ^

我戴眼鏡了!!呵呵~  ^ ^   我愛你愛你喔!!!!!!!!! ^ ^

YEAH ~~~~~~~~~~~~~~~~~~~~~~~~~~~~~~~~~~~~~~~~~~~~~~~~~~~~~ ^ ^

Mi 寶貝!!我去換眼鏡戴喔!! ^ ^  我愛你愛你 !!!!!!!! ^ ^

呵呵呵 ~ ^ ^

I   MISS  YOU  YA  !!  BABY  !! 

^ ^  ^ ^  ^ ^  ^ ^  ^ ^  ^ ^   ^ ^  ^ ^  ^ ^

I   LOVE   YOU  !! BABY !!  ^ ^

寶貝!!這篇也amazing喔!! ^ ^

果然快樂與喜悅,是一種真實很棒的力量!! ^ ^

YEAH~~~~~~~~~~~~~~~~~~~~~~~~~~~~~~ ^ ^

四年八個月前,那個完美的地點Mcdonalds,讓我遇見生命的深愛Mi寶貝!!^ ^

YEAH ~~~~~~~~~~~~~~~~~~~~~~~~~~~~~ ^ ^

心肝寶貝Mi ~~~~~~~~~~~~~~~~~~~~~~~~~~~ ^ ^

我們今天認識滿四年八個月耶!!  YEAH ~~~~~~~~~~~~~~~ ^ ^

寶貝Mi~~~~~~~~~~~~~~~~~~~~~~~~~~~~~~ ^ ^

我愛你愛你喔!!!!!!!!  YEAH ~~~~~~~~~~~~~~~~~~~~~ ^ ^

親愛的滿福寶心肝寶貝Mi !!  YEAH ~~~~~~~~~~~~~~~~~~~~~~~~~~~~~~~~~  ^ ^

哈~~~~~~~~~~~~~~~~~~~~~~~~~~~~~~~~~~~~~~~~~~~~~~~~~~~~~~~~~~ ^ ^

祝福太陽ㄚMi 小可愛,有個神采飛揚!!精神飽滿!!快樂喜悅!!的美好一天!! ^ ^

這是我為寶貝準備的第二個便當!! YEAH ~~~~~~~~~~~~~~~~~~~~~~~~~~~~  ^ ^

叫作快樂喜悅便當!! ^ ^

我倆是快樂喜悅的賢伉儷!! YEAH ~~~~~~~~~~~~~~~~~~~~~~~~~~~~~~~~~ ^ ^

我倆是快樂喜悅的彼此啦啦隊!! YEAH ~~~~~~~~~~~~~~~~~~~~~~~~~~~~~~~ ^ ^

我倆是穿越苦惱的快樂喜悅的深情愛人知己!! YEAH ~~~~~~~~~~~~~~~~~~ ^ ^

我倆是快樂喜悅的!!!!!!!  YEAH !!  YEAH !!  YEAH ~~~~~~~~~~~~~~~~~~~~ ^ ^

G7  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

這充滿活力與朝氣的一天!!一切最美好!!最美好!!的喜事與祝福~~~~~~~~~~~

全部降臨在滿福寶Mi的生命裡!! ^ ^

YEAH ~~~~~~~~~~~~~~~~~~~~~~~~~~~~~~~~~~~~~~~~~~~~~~~~~~~~ ^ ^

我也要!!我也要!!呵呵 ~~ 我們一起擁有!!!!!!!! ^ ^

YEAH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