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敬重便當

 

心肝寶貝Mi ~~~~~~~~~~~~~~~~~~~~~~~~~~~~~~~~~~~~~~~~~~~~  ^ ^

I   Love  YOU   so   very   Much   Much !!  ^ ^

YEAH !!  BABY !!  ㄚ~~~~~~~~~~~~~~~~~~~~~~~~~~~~~~~~~~~~~~ ^ ^

^ ^  ^ ^  ^ ^  ^ ^  ^ ^  ^ ^  ^ ^  ^ ^  ^ ^

寶貝!!我開心!!我幸福!!我想你!!我愛你!!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還有想你想你!!!!!!!! ^ ^  

寶貝~~~~~~~~~~~~~~~~~~~~~~~~~~~~~~~~~~~~~~~~~~~~~~~~~~~ ^ ^

我愛你愛你!!!!!!!!! ^ ^ 

我剛才還在等 I  Do  I  Do !!呵呵 ~  ^ ^

現在是要等務實的 Yes !!  I   Do !! YEAH ~~~~~~~~~~~~~~~~~~~~~~~~  ^ ^

寶貝!!   YEAH ~~~~~~~~~~~~~~~~~~~~~~~~~~~~~~~~~~~~~~~~~~~~~ ^ ^

親愛的寶貝Mi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YEAH ~~~~~~~~~~~~~~~~~ ^ ^

ㄚ~~~~~~~~~~~~~~~~~~~~~~~~~~~~~~~~

ㄚ~~~~~~~~~~~~~~~~~~~~~~~~~~~~~~~~

ㄚ~~~~~~~~~~~~~~~~~~~~~~~~~~~~~~~~

寶貝!! 非常地Amazing !!!!!!!!! ^ ^

寶貝~~~~~~~~~~~~~~~~~~~~~~~~~~~~~ ^ ^

我心跳在加快了!! ^ ^

寶貝Mi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

寶貝~~~~~~~~~~~~~~~~~~~~~~~~~~~~~~~~~~~~~~~~~~~~~~~~~ ^ ^

I  miss  you !! ^ ^

親愛的寶貝Mi dear ~~~~~~~~~~~~~~~~~~~~~~~~~~~~~~~~~~~~~~~~~~~~ ^ ^

我愛你愛你喔!!!!!!!早安!親愛的!! ^ ^

 

晚上學生請假,決定去看我小妹和她的娃娃!!^ ^

很可愛呀!!雖然會哭!會ㄏㄨㄢ一下!但是嬰兒就是那樣吧!! ^ ^

 

寶貝~~~~~~~~~~~~~~~~~~~~~~~~~~~~~~~~~~~~~~~~~~~~~~~~~~~~~~~ ^ ^

我們什麼時候也來生一個小Mi 寶寶呢?! ^ ^

小Mi寶寶!!YEAH ~~~~~~~~~~~~~~~~~~~~~~~~~~~~~~~~~~~~~~~~~~~~~ ^ ^

小Mi 寶寶一定超可愛!!男生就帥!!女生就美囉!!呵呵 ~ ^ ^

 

寶貝~ 今天想到我前陣子上心靈成長課,抽到的讀書卡上寫著:

人們珍惜並尊重我的工作.

我也曾經寫在msn上面過.寶貝一定看過的!!

繼續為這個標語努力囉!! ^ ^

該爭取的要爭取!!不合理的要駁斥!!

我很肯定我的專業與價值!!也很肯定與認同我的工作!!

 

昨天經驗讓我反省到,我珍惜寶貝你!!

但是尊重這部份,也許有時候大剌剌的或是太高興而疏忽掉該有的尊重!!

真的很抱歉!!寶貝!!

請不要跟我計較喔!! ^ ^  我愛你愛你 !!!!!!!!! ^ ^

你知道我很愛你的嘛!!!!!!!!! ^ ^

想要別人尊重自己,就要先那樣對待別人!!是我今天更深的體會!!

 

今天寶貝準備一個尊重敬重便當!! ^ ^

 

Indeepop 創意插畫設計桌布 - Indeepop 個性卡通插畫桌布 21

 

祝福太陽ㄚMi 寶貝!! 人們珍惜並尊重寶貝的工作!!

人們也尊重與敬重滿福寶Mi !! ^ ^

祝福心肝寶貝!!有個受到禮遇與受人敬重的美好一天!! 噹 ~ 噹 ~ 噹 ~  ^ ^

G7 愛你愛你喔!!!!!!!! ^ ^

YEAH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