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開心幸福加倍便當

 

寶貝~~~~~~~~~~~~~~~~~~~~~~~~~~~~~~~~~~~~~~~~~~~~~~~~~~~~~~~~ ^ ^

我愛你愛你喔!!!!!!!!! ^ ^  晚上和我媽去小妹家看娃娃!! ^ ^

我來做便當囉!! YEAH ~~~~~~~~~~~~~~~~~~~~~~~~~~~~~~~~~~~~~~~~~~ ^ ^

^ ^   I   LOVE  YOU  !!   BABY !!  ^ ^  YEAH !!  ^ ^

^ ^ 謝謝寶貝!!!!!!!! ^ ^    我要細膩地尊重寶貝!! 呵呵 ~  ^ ^

我從容地祝福寶貝Mi !! 有個平靜!!自在!!的美好晚上!!噹 ~  ^ ^

YEAH ~~~~~~~~~~~~~~~~~~~~~~~~~~~~~~~~~~~~~~~~~~~~~~~~~~~~~~~ ^ ^

ㄚ寶Mi耶~~~~~~~~~~~~~~~~~~~~~~~~~~~~~~ ^ ^

我愛你愛你!!!!!!!!! ^ ^  還有想你想你呀!!!!!!!!  ^ ^

YEAH ~~~~~~~~~~~~~~~~~~~~~~~~~~~~~~~ ^ ^

寶貝~ 呵呵 ~ 昨天希望自己是個準時的老師.

今天希望是個負責任的老師囉!!^ ^

今天收到的108自在語~

"人如果只追求快樂,而不願意負責任,這種快樂並不持久,

而往往成為心理上的負擔."

^ ^  ^ ^  ^ ^  ^ ^  ^ ^  ^ ^  ^ ^  ^ ^  ^ ^

I   love  YOU !!  神奇可愛寶貝 !!  YEAH ~~~~~~~~~~~~~~~~~~~~~~~~~~~~~~~~~ ^ ^

I   miss  YOU!! 深情貼心老公!!  YEAH ~~~~~~~~~~~~~~~~~~~~~~~~~~~~~~~~~~ ^ ^

所以想到你時,都會開心!!會笑呀!! ^ ^

看到你本人,那更不得了!!!!!!!!!  
 

又會被你發現,我在爽了嘛!!呵呵 ~ ^ ^

寶貝!!你又讓我在爽了!!!!!!!!!哈~~~~~~~~~~~~~~~~~~~~~~~~~~~~~~~~~~~~~~~ ^ ^

我想要看本尊的那種嘛!!!!!!!!!! OH !!  YEAH !!  ^ ^

我們的愛,充滿了力量!! 喜悅和快樂的力量!! OH!!  YEAH !!  ^ ^

喜悅和快樂的力量,能引導我們一路幸福甜蜜到久久!!!!!!!!!! ^ ^

YEAH ~~~~~~~~~~~~~~~~~~~~~~~~~~~~~~~~~~~~~~~~~~~~~~~~~~~~~~~~~~ ^ ^

 

心肝寶貝!!我知道為什麼我看到你就會笑和感到開心了!! ^ ^

你記不記得我以前寫小女孩很喜歡拿個東西到窗檯前給小男孩.^ ^
 

你讓我會想到我們純真可愛的小男孩和小女孩那一面!! ^ ^

 呵呵~ 小男孩在想,這個小女孩為什麼天天拿個東西來給我呀?!
 

因為呀!!小女孩喜歡這個小男孩呀!!呵呵 ~

寶貝!! 我們從小男孩和小女孩,進展到熟男和熟女!!呵呵~

從喜歡進展到愛!!  YEAH ~~~~~~~~~~~~~~~~~~~~~~~~~~~~~~~~~~~~~~~ ^ ^

我愛寶貝!!寶貝愛我!!  YEAH ~~~~~~~~~~~~~~~~~~~~~~~~~~~~~~~~~~~~ ^ ^

也真的好愛你呀!!!!!!!!! ^ ^

寶貝!! 我真的好想你 !!!!!!!!!  ^ ^

YEAH !!  BABY !!  WE  ARE  HAPPY  PEOPLE !!!!!!!! YEAH ~~~~~~~~~~~~~~ ^ ^

哈~~~~~~~~~~~~~~~~~~~~~~~~~~~~~~~~~~~~~~~~~~~~~~~~~~~~~~~~~   ^ ^

快樂!!  OH  YEAH !!  HAPPY !!  OH  !!  YEAH  !!  ^ ^

快樂 !!  HAPPY  !!  YEAH  !!  YEAH  !!  YEAH ~~~~~~~~~~~~~~~~~~~~~~~~  ^ ^

快樂的人,會創造出快樂的事情!! 不快樂的人,會創造出不快樂的事情!!

有時候人有一種受害者情結.

當受害者是沒有力量的.

太陽神經叢,也是胃的位置,力量與喜悅的地方.

每個人都有喜悅和快樂存在.但是隨著年紀增長,經歷的事情,

讓更多的憤怒,恐懼,悲傷將喜悅與快樂壓在底下!!

所以多想想小時後無憂無慮的快樂,在次連結上小時候快樂的自己,

讓喜悅和力量出來!!

多想小時後無憂無慮的快樂,與小時候

心肝寶貝Mi ~~~~~~~~~~~~~~~~~~~~~~~~~~~~~~~~~~~~~~~~~~~~~~~~~~~ ^ ^

我現在會冷靜的狂喜!!細膩的狂喜嘛!! ^ ^

我最不希望見到的事,就是讓你生氣我!!呵呵~

我愛你愛你!!!!!!!!!我想你想你!!!!!!!!!  ^ ^

YEAH ~~~~~~~~~~~~~~~~~~~~~~~~~~~~~~~~~~~~~~~~~~~~~~~~~~~~~~~ ^ ^

YEAH ~~~~~~~~~~~~~~~~~~~~~~~~~~~~~~~~~~~~~~~~~~~~~~~~~~~~~~~~ ^ ^

寶貝!!萬歲!!寶貝!!萬歲!!  YEAH ~~~~~~~~~~~~~~~~~~~~~~~~~~~~~~~~~~~~ ^ ^

有寶貝的認可與同意,我現在想要噴淚!!ㄚ~~~~~~~~~~~~~~~~~~~~~~~~~~~~~ ^ ^

想噴淚~~~~~~~~~~~~~~~~~~~~~~~~~~~~~~~~~~~~~~~~~~~~~~~~~~~~~~~ ^ ^

親愛的ㄚ寶Mi耶~~~~~~~~~~~~~~~~~~~~~~~~~~~~~~~~~~~~~~~~~~~~~~~~ ^ ^

我真是愛你愛你!!!!!!!! 超級愛你 !!!!!!!!! ^ ^

YEAH ~~~~~~~~~~~~~~~~~~~~~~~~~~~~~~~~~~~~~~~~~~~~~~~~~~~~~~~ ^ ^

心肝寶貝!!我知道了!!

那冷靜,細膩,務實的那種,就是來真的那種,對嗎?!呵 ~ ^ ^

ㄚ~~~~~~~~~~~~~~~~~~~~~~~~~~~~~~~~~~~~~~~~~~~~~~~~~~~~~~~~~~~ ^ ^

心肝寶貝!!昨天,前天真的超開心!!超狂喜的!! ^ ^

因為寶貝已經跟我求婚了的那種開心與狂喜,

我沒辦法控制自己冷靜和細膩了!!呵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寶貝!!你真的超可愛!!!!!!!!!超讓我愛你愛你喔!!!!!!!! ^ ^

寶貝 !! 讚 !!  YEAH ~~~~~~~~~~~~~~~~~~~~~~~~~~~~~~~~~~~~~~~~~~~~~ ^ ^

寶貝!!昨天真的很不好意思 !!

我一心只陶醉在和你的幸福時光裡!!一早就幸福暈船中!!

所以其他事就忘了先跟你說!! 呵呵 ~  ^ ^

呵呵 ~  這就是我們獨特的遠距離交往相處模式喔!! ^ ^

心肝寶貝!! 我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

心肝寶貝~~~~~~~~~~~~~~~~~~~~~~~~~~~~~~~~~~~~~~~~~~~~~~~~~~~~~~~~ ^ ^

我愛你愛你喔!!!!!!!!  ^ ^  我想你想你喔!!!!!!!!!  ^ ^

^ ^ 寶貝!!我愛你愛你喔!!!!!!!!! ^ ^  我想你想你喔!!!!!!!!! ^ ^

I   love  you !!  Baby  !!  ^ ^

寶貝~  十一本書猜四個字.

答案是:不可思議...Book11.

哈 ~~  ^ ^

I   miss  you  !!  Baby !! ^ ^

^ ^  ^ ^  ^ ^  ^ ^  ^ ^  ^ ^  ^ ^  ^ ^  ^ ^

  Kiss  good  night !!  ^ ^

和心肝寶貝Mi說聲晚安!!我要邊笑邊睡了!! 呵呵 ~ ^ ^

幸福妻想你想你呀 !!!!!!!! OH !!  YEAH !!  ^ ^

Good  Luck !!  Good  Luck !!  讚~~~~~~~~~~~~~~~~~~~~~~~~~~~~~~~~~~~~~~ ^ ^

寶貝~~~~~~~~~~~~~~~~~~~~~~~~~~~~~~~~~~~~~~~~~~~~~~~~~~~~~~~~~~ ^ ^

YEAH ~~~~~~~~~~~~~~~~~~~~~~~~~~~~~~~~~~~~~~~~~~~~~~~~~~~~~~~~ ^ ^

我好愛你愛你喔!!!!!!!!! ^ ^

你是我的好棒ㄚMi !!好讚ㄚMi !!好帥ㄚMi !! YEAH ~~~~~~~~~~~~~~~~~~~~~~ ^ ^

心肝寶貝Mi !! 我們是彼此的好伴侶喔!! ^ ^

我們要心連心!!手牽手!!上天很仁慈地不斷洗滌清理我們!! ^ ^

要讓我們越來越開心!!越來越幸福!! ^ ^

所以呀!!我才想做一個天天開心幸福加倍便當!! ^ ^

今天老師問:我尊重每個人!有誰不想要喜悅的?!

因為不想要,不能勉強的呀!!

結果沒人舉手!!呵呵 ~

寶貝!!我們已經苦盡甘已來囉!!  ^ ^

YEAH ~~~~~~~~~~~~~~~~~~~~~~~~~~~~~~~~~~~~~~~~~~~~~~~~~~~~~ ^ ^

寶貝!!我愛你愛你喔!!!!!!!!! ^ ^

開心!!萬歲!!幸福!!萬歲!! ^ ^

YEAH ~~~~~~~~~~~~~~~~~~~~~~~~~~~~~~~~~~~~~~~~~~~~~~~~~~~~~~~~ ^ ^

我的ㄚ寶 Mi~~~~~~~~~~~~~~~~~~~~~~~~~~~~~~~~~~~~~~~~~~~~~~~~~~^ ^

我真是愛你愛你!!!!!!!!!愛到最高點!!!!!!!!!!!心中有愛你!!!!!!!!!!  ^ ^

你就是會讓我笑耶!! ^ ^  叫你第一名!!親愛的寶貝Mi !! ^ ^

^ ^ 呵呵 ~  I  miss  you  !!  Baby  dear !! ^ ^

^ ^  呵呵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  ^ 呵呵 ~  Give  you  five !!  Baby  !!  ^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你讓我邊笑邊睡喔!! ^ ^

^ ^ 親愛的寶福寶Mi !! 晚安!! Good   Luck !! ^ ^

Kiss  good  night  !!  I   love  you  !!  ^ ^

我今天有怎麼了嘛?!

寶貝~~~~~~~~~~~~~~~~~~~~~~~~~~~~~~~~~~~~~~~~~~~~~~~~~~~~~~~ ^ ^

我的心肝寶貝Mi ~~~~~~~~~~~~~~~~~~~~~~~~~~~~~~~~~~~~~~~~~~~~~ ^ ^

我愛你愛你!!!!!!!我超級愛你!!!!!!!!!我好愛你喔!!!!!!!! ^ ^

YEAH ~~~~~~~~~~~~~~~~~~~~~~~~~~~~~~~~~~~~~~~~~~~~~~~~~~~~~ ^ ^

現在的人聚在一起聊天,似乎聊負面抱怨的事情比較多!!

聊老闆怎樣,另一半怎樣,誰怎樣........................

講開心,快樂的事,也許怕別人以為自己在炫耀!還是在比較!

所以開心,快樂的事,比較不會提!!

開心快樂時,也不會笑,是現在的人很內斂的關係嗎?!呵 ~

 

呵呵~ 寶貝!!聽到這裡時,我想笑!! ^ ^

我現在超愛講開心!!幸福的事呢!! ^ ^

天天開心!!天天幸福!! ^ ^

過去很辛苦的事,感覺,情緒,陰影...................................... ㄜ ~~

能釋放就釋放!!能清除就清除!!什麼障礙,限制,垃圾...............................

全部請仁慈的上天洗滌!!洗滌!!

辛苦過了!!辛苦夠了!!苦盡甘已來!!

是時候讓自己天天開心幸福的時候了!!!!!!!!!! ^ ^

 

今天讓寶貝帶的第二個便當是~ 天天開心幸福加倍便當!! ^ ^

YEAH  ~~~~~~~~~~~~~~~~~~~~~~~~~~~~~~~~~~~~~~~~~~~~~~~~~~~~~~ ^ ^

兒童節主題矢量插畫桌布 - 兒童節卡通矢量圖 - desktop stock for Children's day11

祝福心肝寶貝!!天天開心幸福加倍!! 噹 ~ 噹 ~ 噹 ~  ^ ^

祝福我們的感情!!天天開心幸福加倍!!  YEAH ~~~~~~~~~~~~~~~~~~~~~~~~~ ^ ^

G7 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上一篇:準時發生便當

下一篇:尊重敬重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