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花結果的愛的便當

         愛冬的可愛漫畫冊 Ai Dong's Zoo (第二輯)8 - illustration Design artwork : Lovely Comic Girls Wallpapers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 ^ ^

我已經跟寶貝說YES !!  YES !!  I   DO  DO  DO ........................................ ^ ^

我就只要嫁給寶貝Mi的嘛!!!!!!!!! ^ ^

寶貝!!你真的有讓我笑和開心的天份喔!!!!!!!!!!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我看到這樣,我真的沒有辦法不融化耶!!!!!!!!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深情可愛寶貝!!你的愛絕對!!肯定!!會將我的心溫暖,融化到最高點!!呵呵~ ^ ^

YEAH !! 寶貝!! 讚 !!  我愛你愛你喔!!!!!!!! ^ ^

YEAH !! 寶貝Mi 是老天認可與同意!!我的好丈夫與我們孩子的好爸爸!! ^ ^

YEAH ~~~~~~~~~~~~~~~~~~~~~~~~~~~~~~~~~~~~~~~~~~~~~~~~~~ ^ ^

寶貝~~~~~~~~~~~~~~~~~~~~~~~~~~~~~~~~~~~~~~~~~~~~~~~~~~~~~ ^ ^

剛才我想到天靈靈,地靈靈,許願這樣靈的文章!!呵呵 ~

看得起雞皮疙瘩!!ㄚ~~~~~~~~~~~~~~~~~~~~~~~~~~~~~~~~~~~~~~~~~ ^ ^

我雙手合十感謝老天爺!!感謝寶貝你!!感謝自己的真心誠意!! ^ ^

寫的時間是:2008-02-14 01:59:04

Wow ~ 現在是2010-04-25  00:46   ^ ^

"註定挑中好對象的女生,看生日數字.

第三名:7號女生.(每個月7號,16號,25號出生的人)

7號女生上榜的原因:老天爺眷顧,註定挑中好對象.

7號女生有特別的識人方式,

還有不一樣的地方是”有願就有緣”.

只要她們開始在心裡祈禱,有正面思想時,

到最後她們的另一伴都能對她們有很好的照顧,

或當一個安靜的伴侶.

親愛的朋友們,要相信聖嚴法師說的:有願望就會有希望!

還要相信:心誠意也誠,真誠到了極處,有願就必成!是一句很有力量的話!

然後當然要相信:這個宇宙,是有神佛存在的!"

 

親愛的寶貝!!請對我有很好的照顧!!

至於安靜這部份!!ㄟ.................................   ^ ^

我喜歡你和我講話的嘛!!!!!!!!!!! ^ ^

我愛你愛你喔!!!!!!!!!! ^ ^  YEAH ~~~~~~~~~~~~~~~~~~~~~~~~~~~~~~~~  ^ ^

對~~~~~~~~~~~~~~~~~~~~~~~~~~~~~~~~~~~~~~~~~~~~~~~~~~~~~~~ ^ ^

我們長長久久!!!!!!!!!久久久!!!!!!!!! YEAH  ~~~~~~~~~~~~~~~~~~~~~~~~~ ^ ^

寶貝~~~~~~~~~~~~~~~~~~~~~~~~~~~~~~~~~~~~~~~~~~~~~~~~~~~~~ ^ ^

我們要重逢了!!!!!!!!! YEAH ~~~~~~~~~~~~~~~~~~~~~~~~~~~~~~~~~~~ ^ ^

寶貝!!我今天看到一輛公車外面車廂的廣告.

"等待,終於重逢!!....................."

呵呵呵~ 我看到又好高興!! 我們等待,終於要重逢了!! ^ ^

YEAH ~~~~~~~~~~~~~~~~~~~~~~~~~~~~~~~~~~~~~~~~~~~~~~~~~~~~ ^ ^

^ ^  I   LOVE  YOU  &  I   MISS   YOU  !!!!!!!!!  ^ ^

寶貝!!我們的心在勇敢中!!在打開中!!我倆加油喔!! ^ ^

ㄚ Mi ㄚ Mi 我愛你!!!!!!!!! ^ ^  YEAH ~~~~~~~~~~~~~~~~ ^ ^

老公 老公 我愛你 !!!!!!!!! ^ ^  YEAH ~~~~~~~~~~~~~~~~ ^ ^

 YEAH ~~~~~~~~~~~~~~~~~~~~~~~ ^ ^

呵呵呵 ~~  ^ ^   ㄚ~~~~~~~~~~~~~~~~~~~~~~~~ ^ ^

寶貝!!我超愛你讓我ㄚㄚㄚ的開心時候!!!!!!!! ^ ^

ㄚ~~~~~~~~~~~~~~~~~~~~~~~~~~~~~~~ ^ ^

我還要!!還要!!  YEAH ~~~~~~~~~~~~~~~~~~~~~~ ^ ^

Thank You  !!  Baby !!  I   LOVE   YOU  !!  ^ ^

求主祝福我們的感情!!加倍的幸福!!加倍的喜悅!! YEAH ~~~~~~~~~~~~~~~~ ^ ^

黑暗與光明,無法同時共存!! 既然已經進入光明,黑暗就讓主完全釋放掉吧!! ^ ^

我的朋友,同事問我們感情,我都跟大家說,你要跟我求婚了!! ^ ^

ㄚ~~~~~~~~~~~~~~~~~~~~~~~~~~~~~~~~~~~~~~~~~~~~~~~~~~~~~~~~~ ^ ^

寶貝Mi要跟我求婚了!!!!!!!!! YEAH ~~~~~~~~~~~~~~~~~~~~~~~~~~~~~~~~ ^ ^

有求婚戒指的那種呀!!而且我昨天看到一個戒指!!ㄚ~~~~~~~~~~~~~~~~~~~ ^ ^

YEAH !!  BABY !!  YOU "RE   SO   GREAT !!  ^ ^

I    LOVE   YOU  !!   BABY  !!  ^ ^

寶貝!!我們的愛,名正言順!! ^ ^   我們,愛在光明裡!! ^ ^

呵呵~ 這兩張圖片擺在一起,越欣賞會會心一笑耶!! ^ ^

感謝God !! 走在恩典之路上,義人的路會越走越光明!! ^ ^

在天地間的愛, 名正言順!! 這是理所當然的 !!

如果不能名正言順,不能愛在光明裡,

這樣的情形,嗯....................

寶貝!!我們要感謝過去 !! 才有今天的我們倆!! ^ ^

越來越好的自己!! 生命越變越好的自己!! 感謝 God !! ^ ^

寶貝!!這是我們用生命走過很深刻的心路!!感謝God !!

感謝God一路從黑暗陪伴我們走進光明裡!!祂都在看顧保守我們!!

祂讓我們知道露水姻緣對我們沒有幫助!!

那只會在我們心上劃上一道傷痕而已!!

我們勇敢走過的路,我們要為我們的勇敢,拍手鼓勵一下!!

也要很充滿信心與期待地,期待老天為我們安排結婚喜事的那一天!!^ ^

我們不走回頭路!!那已經過去了!!

我們正在走新的嶄新的十年!!光明!!幸福!!快樂!!富裕!!的心的流年!! ^ ^

寶貝!!我愛你!!!!!!!!! ^ ^

 

YEAH ~~~~~~~~~~~~~~~~~~~~~~~~~~~~~~~~~~~~~~~~~~~~~~~~~~~~~ ^ ^

BABY  DEAR !! 我感到心豁然開朗!!!!!!!!! ^ ^

還噹 ~ 不了的時候,只能當一下女神卡卡!!呵呵~ ^ ^

我讚歎與感謝God奇妙的引領和作為!! YEAH ~~~~~~~~~~~~~~~~~~~~~~~ ^ ^

心是渴望與人連結的!!現在的人大部分的心是冰冷的!!

打開自己的心,能摸到自己的心,會感覺到怎樣的一顆心呢?!

寶貝!!昨天老師說,大家的心到現在,都是傷痕累累的!!

如果心感覺到是喜悅的,就讓喜悅繼續強化它!!

如果還有沒痊癒的部份,就繼續請更高的存在,幫我們療癒!!

寶貝!!想抱你!!依偎著你!! 心貼著心!!手牽著手!! ^ ^

寶貝!!沒人能傷我們的心,都是我們在傷自己的心!!

傷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寶貝!!我現在更確定43這個數字的意思了!!

安心,安穩,放心,鞏固,要有God在其中!!

那個3,是因父,即子,即聖神之名,Amen !!

所以呀!!不合適的事物,也會把它挪開!!

感謝God !! 昨天Joel的祈禱裡說:

God能把不合適的人帶走!!為我們帶來適合的人!!

寶貝!!我先換一下更適合的照片!! ^ ^

先謝謝寶貝Mi !!為我們帶來成功的信息!! ^ ^

YEAH ~~~~~~~~~~~~~~~~~~~~~~~~~~~~~~~~~~~~~~~~~~~~~~~~~~~~~~ ^ ^

I   LOVE  YOU !!!!!!!!!! ^ ^

^ ^ I   Love  You !!  ^ ^

寶貝!!上班平安順利喔!!  Good  Luck !!  YOU're  number  1   !! ^ ^

寶貝!!呵呵~ 我看到你的可愛傑作!!呵呵呵~ ^ ^

我要帶著寶貝你幫我準備的幸福傑作,去邊笑邊睡囉!!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Kiss  good  night  !! ^ ^

親愛的寶貝~~~~~~~~~~~~~~~~~~~~~~~~~~~~~~~~~~~~~~~~~~~~~~~~ ^ ^

我愛你愛你!!!!!!!!!好愛好愛你喔!!!!!!!!! ^ ^

我今天想到寶貝你,又笑了 !! ^ ^ 因為感覺到愛呀!! ^ ^

開花結果的我愛你!! ^ ^  我愛你開花結果!! ^ ^

YEAH~~~~~~~~~~~~~~~~~~~~~~~~~~~~~~~~~~~~~~~~~~~~~~~~~~~~ ^ ^

寶貝認可與同意我說的涵意!! YEAH ~~~~~~~~~~~~~~~~~~~~~~~~~~~~~ ^ ^

謝謝寶貝!!我愛你愛你 !!!!!!!! ^ ^

謝謝寶貝給我的安心丸!!^ ^

寶貝!!我愛你愛你!!!!!!!!! ^ ^

YEAH~~~~~~~~~~~~~~~~~~~~~~~~~~~~~~~~~~~~~~~~~~~~~~~~~~~~~ ^ ^

寶貝Mi !! 早安! 我愛你愛你喔!! ^ ^

越來越相信有God在掌管一切事!!

我們喜悅快樂到最高點,有時God會提醒我們,

需要回到謙卑裡.

否則氣盛後一定自然會衰敗下來.

 

晚上跟你講的那個電視消息.

以前我會很擔心.

今天跟你講的時候,心裡也有擔心在.

後來聽Joel的節目,半小時過後吧!我的擔心放下了!!

曾經在我心上擔心的擔心,很折磨我的心呢!!

擔心折磨: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寶貝!!我對你全然的信任!! ^ ^

我們是對方不敗的戀人!!^ ^

我們的感情邊療癒!!邊穩定發展!!^ ^

對彼此這種難得的心意和愛,我倆是會珍惜與尊重我們的感情的!! ^ ^

我們快要結婚啦!! ^ ^   YEAH ~~~~~~~~~~~~~~~~~~~~~~~~~~~~~~~~~~~~~ ^ ^

 

今天幫寶貝準備一個開花結果的愛的便當!! ^ ^

人不得不謙卑!!我們需要時時提醒著自己!!

有時候太喜悅,太快樂,會忘了自己在做什麼!!

像我幾天前,太開心就沒有好好尊重到寶貝你那樣!!

這樣也是在提醒我們,要時常與自己內在的神同在!!

 

寶貝!!我們在療癒心!!

喜悅越來越多!!感謝God !!

受傷還沒痊癒的地方,God正在繼續療癒中!! 

寶貝~ 我今天教學生,很妙的事!!^ ^

我看到鋼琴旁邊放了一個戒指!!^ ^

大概前面上課的老師放那而忘記戴上!!

我看了一會,呵呵呵~ ^ ^

寶貝!!我感覺到我快要看到你為我準備的戒指了!! ^ ^

YEAH ~~~~~~~~~~~~~~~~~~~~~~~~~~~~~~~~~~~~~~~~~~~~~~~~~~~~~~~ ^ ^

祝福寶貝Mi !! 有個平安!!吉祥!!如意!!蒙福的美好一天!! 噹 ~ 噹 ~ 噹  ~ ^ ^

G7愛你愛你喔!!!!!!!!! ^ ^

我感覺我快看到寶貝Mi了!!!!!!!!!! YEAH ~~~~~~~~~~~~~~~~~~~~~~~~~~~~ ^ ^

 

 

 

 

 

上一篇:快樂喜悅便當

下一篇:心的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