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的信任

 

我的寶貝Mi ~ 我回來了!! 我愛你愛你喔!! ^ ^

我來為你準備便當囉!! ^ ^

^ ^  我跟你說,我又在感動了!! 感動!!感動!! Yeah ~~~~~~~~~~~~~~~~~~~~~~~~~~~^ ^

^ ^  我還要再說一次:我愛你愛你喔!!!!!!!!! Kiss   good   night !!  Mi  dear ~  ^ ^

^ ^  寶貝Mi ~  你知道的 ~  我都會習慣有個結尾不是制式化的用語!! ^ ^

祝福我親愛的滿福寶ㄚMi 小可愛~ 有個香甜!!安穩的美夢!! ^ ^

Grace 7  愛你愛你喔 !!!!!!!!!  ^ ^

ㄚ Mi  ㄚ Mi  我愛你!!!!!!!!  老公  老公  我愛你!!!!!!!!! ^ ^

Yeah ~~~~~~~~~~~~~~~~~~~~~~~~~~~~~~~~~~~~~~~~~~~~~~~~~~~~~~~~~~~~~ ^ ^

親愛的滿福寶ㄚMi ~  今天台北下好大的雨喔!!也蠻冷的!!

我剛才有看到寶貝愛我呀!!也有想我呀!!

我知道相思病為什麼犯了!!因為雨下超大的!!

雨一直勾起我對你的相思呀!!

我在培養下大雨的天氣要出門教學生的fu !!

和雨同在囉!!

遇水則發!!!發發發!!!發~~~~~~~~~~~~~~~~~~~~~~~~~~~~~~~~~~~~~~~~~~~~~~~~

哈~~~~~~~~~~~~~~~~~~~~~~~~~~~~~~~~~~~~~~~~~~~~~~~~~~~~~~~~~~~~~~ ^ ^

寶貝Mi ~~~~~~~~~~~~~~~~~~~~~~~~~~~~~~~~~~~~~~~~~~~~~~~~~~~~~~~~~~~~~

你對我真的很好喔!!!!!!!!! ^ ^

我請你幫我治一下相思病!!你那貼藥,下的太猛了嘛!!

親愛的寶貝Mi ~ 我只是突然又好想好想你嘛!!!!!!!!!

我又怎麼了嘛?!

我又怎麼了嘛?!

寶貝Mi ~~~~~~~~~~~~~~~~~~~~~~~~~~~~~~~~~~~~~~~~~~~~~~~~~~~~~~~~~

我愛你愛你喔!!!!!!!!! ^ ^

Thank You !!  Mi  dear  ~   I   love   you  !!  ^ ^

寶貝~ 你記得老天是透過我們彰顯一些事情!!

我們兩個人都是很認真!!很努力的人!! ^ ^

浪漫,好笑,好像對事情不是顯得很認真那樣!!

但是,其實我們是很認真!!很努力的人!! 認同吧?! ^ ^ 

Yeah ~~~~~~~~~~~~~~~~~~~~~~~~~~~~~~~~~~~~~~~~~~~~~~~~~~~~~~~~~~~~ ^ ^

^ ^ 是ㄚ~ 我們都是很善良的人呀!!寶貝~ ^ ^

與愛人同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

寶貝~ 看到你的身影,就會爽耶!!

呵呵~ 精神爽呀!! ^ ^

人逢喜事精神爽!!見到愛人更是爽!! ^ ^

Amazing ya  !! ^ ^

Yeah ~~  Baby !!  ^ ^

你真是可愛又體貼!!我又想歌頌感謝God和聖靈了!! ^ ^

擇你所愛!!愛你所擇!! ^ ^

連續感動!!高潮不斷!!幸福久久!!屬於你我!! ^ ^

Yeah ~~~~~~~~~~~~~~~~~~~~~~~~~~~~~~~~~~~~~~~~~~~~~~~~~~~~~~~~~~~~~~

寶貝Mi ~ 你做的事,我都會感動耶!! ^ ^

我沒ㄚ出來的,感動在心裡迴盪!!咀嚼呀 !! ^ ^

Wow ~~  寶貝Mi ~  你又做讓我感動的事了耶!! ^ ^

又讓我好愛好愛你在心裡喔!!^ ^

我又想ㄚ了!!ㄚ~~~~~~~~~~~~~~~~~~~~~~~~~~~~~~~~~~~~~~~~~~~~~~~~~~~~~ ^ ^

You   make  me  感動  so   very   much  much !!!!!!!!! ^ ^

寶貝Mi ~ 我又在開心了耶!! ^ ^

真是愛God!!愛聖靈!! 為我精心揀選的寶貝Mi !!讚 !! ^ ^

我好愛好愛喔!!!!!!!!! ^ ^ 難怪我始終想與寶貝你同在!! ^ ^

千山萬水愛相隨那種感覺!! ^ ^

早就跟你說過了!! ^ ^

寶貝~ 我還想到一件事耶!!很妙!!

記不記得我最早沒多久,有一次跟你說:我做了一個決定!!我想要聽我心的聲音!!

你說OK!!

我的心說想要跟你在一起!!^ ^

你當時聽了,有什麼想法和感覺呢?!

原來,當時God一直與我同在!!好感動!!

寶貝記不記得,我跟你說過我會認人!!

我會認屬於我的男人!!

(我不是在放馬後砲喔!! ^ ^ 

有2010年3月初版的書幫我證明我說的話都是有根據的嘛!! ^ ^ )

你對我的想法呢?!^ ^

怎麼有一個女生這麼盧!!一直說愛你!!一直想要當你老婆!!一直講不聽那樣!!^ ^

原來我的邏輯是,我已經知道我們會在一起了,那現在就可以在一起啦!!

誰知道能夠在一起,還要老天給的時間!!

誰知道還有過程這種東西要走!!ㄜ~~ 

因為我心裡很清楚的聲音,我想要和你在一起!!

My  God ~  原來那就叫作心裡的聲音!!

(常以為自己是個夢幻,沒什麼目標想法的人!!但是,不盡然呀!!^ ^

對於我想要什麼,始終堅定,別人說什麼,也不會改變我心裡的聲音!!

這樣我感到很開心耶!!也許固執了點!!哈哈~~

 但是順著自己的心,信任自己的心,是一種很美的信任!!

如果常夜闌人靜需要自問:我的感覺錯了嘛?!我的心為什麼要騙我這個主人呢?!

信任與愛的感覺,不知躲到哪裡去?!

踢到鐵板,被人拒絕,感受不到愛,不是別人的問題.是自己的問題!!呵呵 ~  ^ ^

千山萬水走一回,慕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千山萬水愛相隨!!夫唱婦隨兩相愛!!

你儂我儂羨煞人!!愛到深處無怨尤!!

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I   do   I   do !!

一千個 I   do  !!

祝福親愛的滿福寶Mi ~ 有個心裡裝著滿滿的愛的美好晚上!! 噹 ~ 噹 ~ 噹 ~  ^ ^

畢加豬桌布- 幸福甜蜜系列 - 畢加豬情侶桌布 baba pig : The Sweet Love6

Grace  7   lucky   lucky  愛你愛你喔!!!!!!!! ^ ^

 

 

 

 

 

 

 

 

 

 

 

上一篇:點亮心燈便當

下一篇:榮耀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