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心燈便當

 

你對我的包容,真的很大!!謝謝寶貝Mi ~

這是你愛我的方式之ㄧ!!我知道!!

讓我一直說,一直表達!!

有時候說到不小心傷了你,你也不告訴我!!自己承受著!!

你這樣子我會很內疚耶!!

如果寶貝一直跟我說話,寶貝Mi你會跟我說什麼呢?! ^ ^

^ ^ 和你說聲晚安!我要睡了!  ^ ^

Mi  dear ~  ^ ^

滿福寶Mi ~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看到就知道我在想寶貝Mi呢!! ^ ^ 寶貝Mi 也在想我呦!! ^ ^

寶貝~ 我今天下課出來,看到兩輛車併排.

左邊一輛是6111.右邊一輛是9111. ^ ^

我愛你愛你喔!!!!!!!!! ^ ^

親愛的寶貝Mi ~  早安 ~  我愛你愛你!!!!!!!!! ^ ^

這幾天心情變化比較大,所以靜心久一點.

全球氣候變化大,人心也變化大,

所以需要更多的人,與人為善,

讓週遭因為我們的存在,而變得更祥和,更和樂融融!!

 

今天想幫寶貝Mi 準備一個點亮心燈便當!! ^ ^

華麗視覺設計桌布 (第八輯)1 - 抽像設計圖片Abstract Graphic Design Wallpaper

 

希望寶貝Mi的心中,時時有一盞明亮!!清晰!!的明燈照耀!!^ ^

祝福我心愛的滿福寶Mi ~ 有個光明!!燦爛!!的美好一天!!噹 ~ 噹 ~ 噹 ~ ^ ^

我的精神與你同在&愛相隨   ~   Grace 老婆愛你愛你喔!!!!!!!!! ^ ^

(現在的不一樣是,Grace後面加上老婆了呀!!以前人家早就這樣想了嘛!!

呵呵呵 ~ ^ ^ )

 

 

 

上一篇:非你莫屬便當

下一篇:很美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