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你莫屬便當

 

我的寶貝Mi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來幫你準備便當囉!! ^ ^

^ ^  我親愛的滿福寶Mi  dear ~ 

祝福寶貝你有個恩典滿滿!!祝福滿滿!!的美好晚上!! ^ ^

我的精神與你同在&愛相隨 ~   Grace 愛你愛你喔!!!!!!!! ^ ^

Mi God !! 聖靈ㄚ ~  我知道眼淚不一定是代表心在難過還是傷心呀!!

它說心在感動嘛!!在我們身體裡感動嘛!!

寶貝Mi ~心痛是真的!!心狂喜也是真的!!

眼淚是真的!!開心是真的!!我都跟你來真的!!

ㄚ ~~~~~~~~~~~~~~~~~~~~~~~~~~~~~~~~~~~~~~~~~~~~~~~~~~~~~~~~~~~~~~

My  God !!聖靈ㄚ~ 這份愛怎麼讓我如此地感動呢?!

我為了這份愛,流了好多好多的眼淚呀 !!!!!!!!!

現在知道是聖靈為我揀選的,難怪我就一直想與你同在嘛!!

精神同在~ 愛相隨 ~   Grace   ^ ^

我就想要跟你同在和相隨嘛!!  ^ ^

Yeah ~~   I   love  love   you  !!  ㄚ Mi  dear  ~  My   Only  !!  ^ ^

我要彼此都是我願意,願意結婚生子,願意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感情!!

這樣的感情,才是需要每個人用上生命去愛!!去經營的感情!!

因為那樣稱不上感情的狀況,不是我要的!!

所以我沒刪除掉留言!!

因為給我自己,以資警惕!!

昨天大概是對我是不是不認真的態度震撼到吧!!

不認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寶貝Mi ~  我愛你愛你喔 !!!!!!!!! ^ ^

I   love  you  !!  baby  Mi  ~  ^ ^

感情本來就這樣的呀!!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進展!!

寶貝~ 我停在對你羞怯的階段,太久了喔!! ^ ^

我們是認識幾年,不是幾天而已耶!! ^ ^

I   love  you  !!  baby  Mi  ~  ^ ^

安穩的狂喜!! 呵呵 ~   ^ ^

我的心靈在高歌!! 可愛的O Sole  Mio ~ 

 You  are  my  sunshine !!  My  only  sunshine !!

Yeah ~~~~~~~~~~~~~~~~~~~~~~~~~~~~~~~~~~~~~~~~~~~~~~~~~~~~~~~~~~~~~ ^ ^

ㄚ Mi  ㄚ Mi   我愛你!!!!!!!!!  ^ ^     老公 老公 我愛你!!!!!!!!! ^ ^

Mi 耶~~~~~~~~~~~~~~~~~~~~~~~~~~~~~~~~~~~~~~~~~~~~~~~~~~~~~~~~~~~~~

我又在狂喜了!!!!!!!!! ^ ^

ㄚ~~~~~~~~~~~~~~~~~~~~~~~~~~~~~~~~~~~~~~~~~~~~~~~~~~~~~~~~~~~~~~~~

我的心靈在ㄚ~~~~~~~~~~~~~~~~~~~~~~~~~~~~~~~~~~~~~~~~~~~~~~~~~~~~ ^ ^

Yeah ~  Baby  Mi ~~ I 'm  so  happy  !! happy !!   Happy  with   you  !!  ^ ^

Yeah ~  我們的心靈一起震盪!!一起激動與感動!!

謝謝聖靈讓我們感受與經驗什麼是真愛!!

寶貝Mi ~  我愛你愛你喔 !!!!!!!!! OH ~  YEAH  ~~  ^ ^

^ ^  ^ ^  ^ ^  ^ ^  ^ ^  ^ ^  ^ ^  ^ ^  ^ ^

Yeah ~~  Baby  Mi ~  ^ ^

現在這個masterpiece很讚耶!! ^ ^感謝God !! 感謝寶貝Mi !! ^ ^

I   love   you  !!   Baby  Mi  ~  ^ ^

Yeah ~  Baby  Mi  ~   ^ ^

當你付出真愛,真愛就會回到你身上.

這份愛也許是來自這個男人,或者另一個男人.

但如果這個人不是聖靈所揀選的,妳也不會要他;

當妳與神同在,就會與聖靈為妳揀選的愛人同在.  ~  摘自失落的幸福經典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苦是什麼?!

星期一晚上才聽到喬伊斯.邁爾女士說,God不要我們當悲苦的基督徒!!

祂要我們享受生命!!要我們一起享受生命!!享受有彼此的人生!!

 

愛我,非你莫屬.

我只願守護由你給我的幸福.

直接開門見山說我今天準備的便當內容!! ^ ^

 

親愛的寶貝Mi ~ 早安 ~ 我愛你愛你喔!!!!!!!!! ^ ^

補個下午茶便當給你!!呵呵~ ^ ^

昨天晚上在反省檢討自己!! ^ ^

 

感情真的是需要花時間,花心思經營的!!

尤其我說過,感情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部份!!

既然很重要,當然就會很看重!!

 

認真的女人最美!!

我是認真面對我們感情的!!

我只為我愛的,我願意的男人準備便當!!幫你準備我滿滿的祝福!!

 

你知道我都是對你認真的!!

我也相信你對我們的感情,也是認真的!!

因為認真,我們才能共創幸福美滿的未來!!

 

不想認真,不認真,

就只能讓感情在滾滾紅塵裡浮浮沉沉一輩子.

我們的感情不是那麼隨便!!那麼沒有價值!!那麼地容人踐踏糟蹋的!!

 

不認真的人,就會遇到同樣不認真的人!!

不認真的人,遇到認真的人,是在學習認真!!

認真的人,遇到不認真的人,還是要相信,有一天,認真會遇到認真!!

 

今天幫我的男人ㄚMi 滿福寶準備一個非你莫屬便當!!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YzARQueaQA

祝福親愛的太陽ㄚMi 小可愛,有個吉星高照!!心滿意足!!的美好晚上!! ^ ^

認真的Grace女人愛你愛你喔!!!!!!!!! ^ ^

 

 

 

 

 

 

 

 

上一篇:說,你愛我

下一篇:點亮心燈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