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你愛我

 

I   miss  you  !!  Baby  Mi ~ ^ ^

ㄚMi 滿福寶~~~~~~~~~~~~~~~~~~~~~~~~~~~~~~~~~~~~~~~~~~~~~~~~~~~~~~~~~

我愛你愛你全世界都知道ㄛ!!!!!!!!! ㄚ~~~~~~~~~~~~~~~~~~~~~~~~~~~~~~~~~~~ ^ ^

你有說你愛我嗎?!寶貝~ ^ ^

在心裡說,我聽不到嘛!!呵呵呵 ^ ^

^ ^  Mi  dear ~  我愛你愛你喔!!!!!!!!! ^ ^

Good   Luck  !!  ^ ^

我的手摸著心說:它不痛了!!它現在很開心!!很幸福!! ^ ^

阿里阿多溫柔體貼的ㄚMi滿福寶!! ^ ^

我的心,被你療癒了!! Wow ~~  我愛你愛你喔!!!!!!!!! ^ ^

真的!!今晚我會邊笑邊睡耶!! ^ ^

現在眼裡已經有幸福的倒影了呀!!很早以前就有啦!!!!!!!!! ^ ^

寶貝~ 我喜歡發愛你的神經嘛!! ^ ^

寶貝~ 我們已經重生了!!往光明!!充滿希望!!幸福!!美好!!的生命走去!! ^ ^

寶貝乖!!我們已經體驗過就好了!! 以後都體驗天堂的那種喔!! ^ ^

寶貝ㄚMi ~~~~~~~~~~~~~~~~~~~~~~~~~~~~~~~~~~~~~~~~~~~~~~~~~~~~~~~~~~

我們是在比較地獄與天堂的差別嗎?!^ ^

親愛的,你喜歡哪一個呢?!

我跟你說喔!請你記起來,我喜歡天堂!! ^ ^

愛的比較深,傷的比較深,深到胃?!深到肚子?!深到海底輪?!

愛的比較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傷的比較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寶貝~

原來心受傷的時候,會沒有感覺!!

怎麼在路上看到好多輛有77的車牌,我都沒感覺!!

不會興奮!!也沒有開心!!

我只想抱著你呀!!

看到你用的77,我有感覺呀!!

我只要看你用的!!

我只想抱著你呀!!

你要送我ㄧ個抱枕!!讓我可以抱著!!

你在的時候,我就抱你呀!!

換你說愛我了呀!!

我想,你說一次,我就可以記著好久!!

但是你不能一次都不說呀!!

喝醉的時候會說嗎?!呵呵 ~

那不算喔!!我要你很清醒,很清醒的時候說!!呵呵~ ^ ^

我想你想你!! 我愛你愛你!!

說你想我!!說你愛我!!Yeah ~~~~~~~~~~~~~~~~~~~~~~~~~~~~~~~~~~~~~~~~呵呵 ^ ^

說,你愛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XxpNpy3EIA

 

 

 

 

 

上一篇:The Kiss Bian Dang

下一篇:非你莫屬便當

你不用烦我已经解决了 2010-04-06 14:32:36

你敢来
我就会去应。。

你不用烦我已经解决了 2010-04-06 14:31:36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