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開懷便當^ ^

 

深情老公~ 我愛你愛你喔!!!!!!!!! ^ ^

我要開始做便當囉!! Yeah ~~~~~~~~~~~~~~~~~~~~~~~~~~~~~~~~~~ ^ ^

老公~~~~~~~~~~~~~~~~~~~~~~~~~~~~~~~~~~~~~~~~~~~~~~~~~~~ ^ ^

廣播裡正傳來"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 的歌曲!! ^ ^

Hold  me  now  !  touch  me  now ! 

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

ㄚ~~~~~~~~~~~~~~~~~~~~~~~~~~~~~~~~~~~~~~~~~~~~~~~~~~~~

我的深情老公~~~~~~~~~~~~~~~~~~~~~~~~~~~~~~~~~~~~~~~~~~~

我深深愛你!!!!!!!!! ^ ^

^ ^ 我深情的老公 ~  我深深的愛你喔!! ^ ^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 ^

^ ^ ^ ^ ^ ^ ^ ^ ^ ^ ^ ^ ^ ^  ^ ^ ^ ^

哈~~~~~~~~~~~~~~~~~~~~~~~~~~~~~~~~~~~~~~~~~~~~~~~~ ^ ^

I    love   you !!  Baby !! ^ ^

Kiss   good   night !! ^ ^

老公Mi ~ 我要睡了!和你說聲晚安喔! ^ ^

ㄚ~~~~~~~~~~~~~~~~~~~~~~~~~~~~~~~~~~~~~~~~~~~~~~~~~~ ^ ^

哈~~~~~~~~~~~~~~~~~~~~~~~~~~~~~~~~~~~~~~~~~~~~~~~~~~ ^ ^

祝你有個幸運!蒙福!喜悅!歡笑的美好一天!! ^ ^

你知道的!我...............................................

愛你愛你 !!!!!!!!! ^ ^

我是全世界,最愛你的可愛女人了!!!!!!!!! ^ ^

Oh ~  Yeah ~~~~~~~~~~~~~~~~~~~~~~~~~~~~~~~~~~~~~~~~~~~ ^ ^

老公 ~ 我愛你!!愛你!!^ ^

寶貝Mi ~ 我想聽你咯咯笑!! ^ ^

老公 ~  我愛你愛你 !!!!!!!!! ^ ^

ㄚ~~~~~~~~~~~~~~~~~~~~~~~~~~~~~~~~~~~~~~~~~~~~~~~ ^ ^

我還是習慣ㄚ耶!!呵 ~ ^ ^

老公 ~  這幾天心情有點多!想要你抱抱!!

老公 ~ 抱抱 ~  老公 ~ 抱抱 ~ ^ ^

老公 ~  愛你愛你!!!!!!!!! ^ ^

ㄚ~~~~~~~~~~~~~~~~~~~~~~~~~~~~~~~~~~~~~~~~~~~~~~~~~~~~~~~ ^ ^

哈~~~~~~~~~~~~~~~~~~~~~~~~~~~~~~~~~~~~~~~~~~~~~~~~~~~~~~~ ^ ^

太陽Mi~ 我愛你!! ^ ^

Mi dear~ 我愛你!! ^ ^

Mi寶貝~ 我愛你!! ^ ^

親愛的~ 我愛你!! ^ ^

老公~~~~~~~~~~~~~~~~~~~~~~~~~~~~~~~~~~~~~~~~~~~~~~~~~~~~

我愛你愛你!!!!!!!! ^ ^

哇~~~~~~~~~~~~~~~~~~~~~~~~~~~~~~~~~~~~~~~~~~~~~~~~~~~~~~~

老公 ~~ 你真是浪漫又體貼耶!!!!!!!!! ^ ^

我又很愛這個傑作了!!^ ^

好像我們走在櫻花樹下,一陣徐徐微風吹來,櫻花隨風飄落下來,

我們兩個,手牽著手,走在飄下櫻花花瓣的步道上!  ^ ^

 

大人也可以保有純真可愛,天真無邪喔!! ^ ^

老公 ~~ 看小朋友笑,真的也是一種享受喔!! ^ ^

就是一種純真可愛,天真無邪!!讚 !! ^ ^

哈~~~~~~~~~~~~~~~~~~~~~~~~~~~~~~~~~~~~~~~~~~~~~~~~~~~ ^ ^

老公~~~~~~~~~~~~~~~~~~~~~~~~~~~~~~~~~~~~~~~~~~~~~~~

很好笑喔!!!!!!!!! ^ ^

愛你愛你喔!!!!!!!!! ^ ^

親愛的老公Mi ~ ㄚ~~~~~~~~~~~~~~~~~~~~~~~~~~~~~~~~~~~~ ^ ^

先跟你報告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我妹和她愛情長跑約十三,十四年的男朋友,

今天登記結婚了!! ^ ^

Yeah  ~~~~~~~~~~~~~~~~~~~~~~~~~~~~~~~~~~~~~~~~~~~~~~~~~ ^ ^

放鞭炮!!放鞭炮!!  ^ ^

 

呵呵呵 ~~~ 哈哈哈 ~~~呵呵呵 ~~~~哈哈哈 ~~~~

今天晚上經驗了一個很好笑的晚上.

就是看很多小朋友笑的很好笑的影片!

我找到影片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5ALIL7T764&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klbB7TYoK4

 

老公~~~~~~~~~~~~~~~~~~~~~~~~~~~~~~~~~~~~~~~~~~

我晚上就邊看影片邊笑,看完後繼續笑!!還要笑不停!!笑很久!!^ ^

笑,想笑卻笑不出來的話,尷尬~  ^ ^

哭,想哭卻哭不出來的話!!需要秀秀~ ^ ^

笑了哭,哭了笑!!人是要會哭,會笑的~ ^ ^

 

老公~~~~~~~~~~~~~~~~~~~~~~~~~~~~~~~~~~~~~~~~~~

能帶給地球,世界上的每一個人,一個善意的笑,

我覺得是給地球,世界的一個甜美禮物!! ^ ^

而且呀!現在大環境不開心的人很多!

還能笑的出來,真的是生命裡很享受且感恩的事喔!! ^ ^

 

老公~~~~~~~~~~~~~~~~~~~~~~~~~~~~~~~~~~~~~~~~~~

我想到你那射手座爽朗咯咯咯的笑聲耶!! ^ ^

聽你笑,不用知道是什麼事,就已經知道事情很好笑了!!哈哈 ~ ^ ^

ㄚ我..........我就呵呵呵~~~ ^ ^  哈哈哈~~~ ^ ^

我們都很愛笑的喔!!!!!!!!!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後"ㄚ"是要改成"哈"嗎?!

哈~~~~~~~~~~~~~~~~~~~~~~~~~~~~~~~~~~~~~~~~~~~~~~~~~~

老公 ~  你覺得如何?!

我很喜悅!!哈~~~~~~~~~~~~~~~~~~~~~~~~~~~~~~~~~~~~~~~~~~~

我很幸福!!哈~~~~~~~~~~~~~~~~~~~~~~~~~~~~~~~~~~~~~~~~~~~

我很快樂!!哈~~~~~~~~~~~~~~~~~~~~~~~~~~~~~~~~~~~~~~~~~~~

ㄚ Mi ㄚ Mi  你好神!! 你好棒!!你好讚!!你好帥!!

哈~~~~~~~~~~~~~~~~~~~~~~~~~~~~~~~~~~~~~~~~~~~~~~~~~~~

老公 老公 我愛你!!!!!!!!! ^ ^

哈~~~~~~~~~~~~~~~~~~~~~~~~~~~~~~~~~~~~~~~~~~~~~~~~~~~~

 

哈哈哈~~~~ ^ ^

老公 ~  我這樣真的很像神經病喔!! 哈~~~~~~~~~~~~~~~~~~~~~~~~~~~~~~~~~~ ^ ^

真的還好你認識我,不只一,兩天,已經四年半了!!

哇~~ 哈~~ ㄚ ~~~~~~~~~~~~~~~~~~~~~~~~~~~~ ^ ^

 

祝親愛的太陽ㄚMi 小可愛,有個笑開懷,環境裡充滿笑聲的美好一天!! 噹~ 噹 ~ 噹 ~ ^ ^

哈 ~~~~~~~~~~~~~~~~~~~~~~~~~~~~~~~ ^ ^

Oh ~ Yeah ~~ ^ ^

ㄚ Chi 老婆愛你愛你喔!! ^ ^

 

讓地球,世界,週遭環境,因為我們,充滿歡笑 ~  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