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我們

 

老公~~~~~~~~~~~~~~~~~~~~~~~~~~~~~~~~~~~~~~~~~~~~~~~~~~~~~~~~~

我還是喜歡high一點!!!!!!!!! ^ ^

開心,快樂很重要!!!!!!!!! ^ ^

ㄚ Mi  dear !! 早安你好!老婆愛你喔!! ^ ^

趕快來幫寶貝Mi 準備便當囉!! ^ ^

Yeah ~~~~~~~~~~~~~~~~~~~~~~~~~~~~~~~~~~~~~

I   love  your  masterpiece !!讚~~~~~~~~~~~~~~~~~~~~~~~~~~~~~~~~~~~~~~~ ^ ^

ㄚ~~~~~~~~~~~~~~~~~~~~~~~~~~~~~~~~~~~~~~~~~~~~~~~~~~~

ㄚ~~~~~~~~~~~~~~~~~~~~~~~~~~~~~~~~~~~~~~~~~~~~~~~~~~

ㄚ~~~~~~~~~~~~~~~~~~~~~~~~~~~~~~~~~~~~~~~~~~~~~~~~~~~

^ ^  ^ ^  ^ ^  ^ ^  ^ ^  ^ ^  ^ ^  ^ ^  ^ ^

老公 ~  老公 ~ 老公~~~~~~~~~~~~~~~~~~~~~~~~~~~~~~~~~~~~~~~~~~~~~~~~~~

^ ^  ^ ^  ^ ^  ^ ^   ^ ^   ^ ^   ^ ^   ^ ^   ^ ^ 

ㄚ Mi  ㄚ Mi  你好神!!!!!!!!! ^ ^

老公 老公 我愛你 !!!!!!!!! ^ ^

你又讓我知道,我已經離不開你了!!!!!!!!!我不能沒有你!!!!!!!!! ^ ^

你又讓我知道,我在乎你!!在乎你!!在乎你!!在乎你 !! ^ ^

老公 ~ 你好神!!!!!!!!! ^ ^

好神奇!! 好厲害!! 好讚讚!!好棒棒!! ^ ^

 

老公~~~~~~~~~~~~~~~~~~~~~~~~~~~~~~~~~~~~~~~~~~~

我們不是在靜靜的嘛?!

從哪一刻起,我又開始high起來了呢?! ^ ^

Oh ~  Yeah ~~~~~~~~~~~~~~~~~~~~~~~~~~~~~~~~~~~~~~  ^ ^

ㄚ~~~~~~~~~~~~~~~~~~~~~~~~~~~~~~~~~~~~~~~~~~~~~

親愛的太陽ㄚMi 小可愛, I  love  you  so  very  much  much !!!!!!!!! ^ ^

又想對你表達敬意與愛意了!! 呵呵 ~  ^ ^

老公~~~~~~~~~~~~~~~~~~~~~~~~~~~~~~~~~~~~~~~~~~~~

我想到你很Man ! 很超人! 很英雄 !很王子!

但是我知道,你也是很害羞靦腆的!

喔~~寶貝Mi ! 你真是太可愛了!!!!!!!!! 你是我的太陽ㄚMi 小可愛!!!!!!!!! ^ ^

 

老公 ~ 老婆愛你喔!! ^ ^

又想跟你說說話了嘛~ 呵 ~ ^ ^

我.........我......

我想到,我們也有害羞靦腆的時候喔!!真是太可愛了我們!! ^ ^

 

老公~~~~~~~~~~~~~~~~~~~~~~~~~~~~~~~~~~~~

愛你喔!! ^ ^

想到幾年前有一首歌"靜靜的", 庾澄慶唱的,記得嗎?!

突然想到這首歌!! ^ ^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嘮叨,很囉唆!呵 ~

我..........我......

你不在我身邊,我不能直接來,

直接抱你啦!!哈~~ 就只能用說的,一直說,一直說..........

 

老公 ~  我安靜的時候,也很可愛的喔!! (手比個Yeah ~ 裝可愛一下! ^ ^)

當年聽到靜靜這首歌後,才開始學禪坐,上靜心的課.

聲音很多,很雜亂,很浮躁...........

我想,讓自己的心靜下來,讓自己安靜下來,是心裡很深情,很溫柔的渴望!!

 

 

庾澄慶 ~ 靜靜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FuELgl-GUw

親愛的老公 ~  靜靜的我們,很像老夫老妻耶!! ^ ^

我們很享受熱情,活潑的時光!!我知道,我們也很享受靜靜,一份安全感在心中的時光!! ^ ^

 

 

昨天看到一句話:你一刻的寧靜就是世界的福氣和祝福 .

看到有點ㄟ............

呵呵~ 老公 ~  我知道自己有時候很嘮叨,很囉唆,話有點多的樣子!

ㄚ我...........我...........我安靜的時候,很祥和,很溫柔,很寧靜,很...........你知道的嘛!! ^ ^

 

祝太陽ㄚMi小可愛,有個充滿祥和,溫柔的美好晚上!! 噹 ~ ^ ^

老婆愛你愛你喔!!!!!!!!! ^ ^

 

 

 

 

 

 

 

 

 

上一篇:揚著風帆便當

下一篇:笑開懷便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