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的愛永不變 Bian Dang

 

我對你的愛永不變,升級版 !^ ^

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LxTEV5vpyg

 

^ ^  I   love  you !!  dear !! ^ ^

老公 ~  我想睡了! 跟你說聲晚安喔!  kiss  good  night !

老婆愛你愛你喔!!!!!!!!! ^ ^

祝你平安.喜樂一整天喔!! ^ ^

I  love  you  !!  baby !! ^ ^

^ ^ 深情老公 ~  祝我們吉星高照!!財德廣進!! ^ ^

老婆愛你愛你!!!!!!!!! ^ ^

工作也是可以順其自然的喔!! ^ ^

老公 ~  發現以前我會很生氣的事,現在不會在意了,是不是代表進步了呢?!呵 ~  ^ ^

老公 ~  這樣才能更輕鬆自在喔!! ^ ^

我愛你愛你!!!! ^ ^

當我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 ^

哈~~~~~~~~~~~~~~~~~~~~~~~~~~~~~~~~~~~~~~~~~~~~~~~~~~~~~~ ^ ^

你對著我笑嘻嘻,我對著你笑哈哈!!!!!!!!! ^ ^

嘻~~~~~~~~~~~~~~~~~~~~~~~~~~~~~~~~~~~~~~~~~~~~~~~~~~~~~~~ ^ ^

哈 ~~~~~~~~~~~~~~~~~~~~~~~~~~~~~~~~~~~~~~~~~~~~~~~~~~~~~~~ ^ ^

深情老公 ~  深情老婆愛你愛你喔!!!!  ^ ^

放下外面的紛紛擾擾,我只想輕鬆自在,幸福快樂的和你在一起!!^ ^

你又讓我感到開心無比!!Yeah ~~~~~~~~~~~~~~~~~~~~~~~~~~~~~~~~~~~~~~~~~~ ^ ^

讓我想到,我今天在路上看到三次111.不同數字的111.^ ^

老公Mi ~  ^ ^  愛你喔!! ^ ^

今天跑來跑去的,累累的 ~

我愛你愛你喔!!!!!!!!! ^ ^

老公 ~  我想休息在你懷抱裡!! ^ ^

I   love  you !!  Baby !! ^ ^

深情老公 ~   I   love  you !!  love  you !! ^ ^

我愛你愛你!!!! ^ ^

ㄚ~~~~~~~~~~~~~~~~~~~~~~~~~~~~~~~~~~~~~~~~~~~~~~~~~~~~~~~~~~ ^ ^

Yeah ~  one  nine  nine ~ ^ ^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 ^

ㄚ~~~~~~~~~~~~~~~~~~~~~~~~~~~~~~~~~~~~~~~~~~~~~~~~~~~~~~~~~~

我等好久喔!!!!!!!!! 我好想你喔!!!!!!!!! ^ ^

Mi  Mi  dear ~~   dear   dear ~~~~~~~~~~~~~~~~~~~~~~~~~~~~~~~~~~~~~~~~

ㄚ~~~~~~~~~~~~~~~~~~~~~~~~~~~~~~~~~~~~~~~~~~~~~~~~~~~~~~~~~~~ ^ ^

Mi  寶貝 ~  寶貝 Mi  ~  ^ ^   我愛你愛你!!!! ^ ^

老公 ~  深情老公 ~  ^ ^ 我愛你愛你!!!! ^ ^

ㄚ ~~~~~~~~~~~~~~~~~~~~~~~~~~~~~~~~~~~~~~~~~~~ ^ ^

^ ^ Thank  you  !!  Baby !!  I   love  you  so  very  much  much !! ^ ^

You  are  讚 !!  You  are 棒 !!  You  are  帥 !!  You  are  體貼 !!  You  are  深情 !!

You  are  善解人意!!  You  are  厲害!!  You  are  好神 !!  You  are  可愛!!

You  are 太陽!! ^ ^    Yeah ~~~~~~~~~~~~~~~~~~~~~~~~~~~~~~~~~~~~~ ^ ^

ㄚ~~~~~~~~~~~~~~~~~~~~~~~~~~~~~~~~~~~~~~~~~~~~~~~~~~~~~~~~~

ㄚ Mi   ㄚ  Mi   我愛你!!!!!!!!! ^ ^

老公 老公 我愛死你了!!!!!!!!! ^ ^

深情老公 ~  我當然也是深情的愛你喔!!!!!!!!! ^ ^

ㄚ~~~~~~~~~~~~~~~~~~~~~~~~~~~~~~~~~~~~~~~~~~~~~~~~

ㄚ~~~~~~~~~~~~~~~~~~~~~~~~~~~~~~~~~~~~~~~~~~~~~~~~

^ ^  ^ ^  ^ ^  ^ ^   ^ ^  ^ ^  ^ ^  ^ ^  ^ ^

老公~~~~~~~~~~~~~~~~~~~~~~~~~~~~~~~~~~~~~~~~~~~~~~~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 ^

親愛的深情老公 ~ 早安!  也很深情的老婆愛你愛你喔!!!!!!!!! ^ ^

Yeah ~ 333 !!  You   are   right !!  Baby !! ^ ^  You  are  讚 !! ^ ^

 

今天是很奇妙!很感人的一天!

無時無處都是上天奇妙的作為!!

我經歷了上天恩典滿滿的一天!!

我感動的流下眼淚!!好多次的眼淚!!

 

早上感受到寶貝你的善解人意與體貼!!

我感受到寶貝你的深情!!

ㄚ Mi  ㄚ Mi  我愛你!!!!!!!!! ^ ^

 

早上開會,也經歷來自上天的恩典!!

老闆跟大家講了半小時的話,

我感覺他跟上次見到時,又有很大的不一樣!!

他說他很感謝有很多的恩典!!

My  God !! 我知道祂來了!!

祂來施行救恩與醫治!!

 

中午吃了頓很豐盛,很飽的尾牙和春酒午餐!

老闆還帶大家一起謝飯!(禱告).

 

下午到"我要結婚了"那裡教學生!

今天是最後一堂課.學生要回日本唸書了!

經過228和平公園,今天待在裡面比較久!

真是個美麗的公園ㄚ!! ^ ^

我今天鼓起勇氣去跟吹小喇叭的美國人說:

Your  music  make  people  happy !

那個老外說:但是他今天沒有感到快樂!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

哈哈 ~~~我聽不太懂他說什麼!但是我感到他今天真的有點沮喪的感覺喔!

我聽完跟他說: Your  music  make  me  happy !!  I  like  your  music !! ^ ^

然後我終於聽懂他說的: Thank  you  very  much !!  ^ ^

老公~~~~~~~~~~~~~~~~~~~~~~~~~~~~~~~~~~~~~~~~~~~~~~~~~

我聽懂"Thank  you  very  much !" 耶!!  Oh ~  Yeah ~~~~~~~~~~~~~~~~~~~~~~~~~ ^ ^

反正就雞同鴨講 ~  哈哈~~~~~~~~~~~~~~~~~~~~~~~~~~~~~~~~~~~~~~~~~ ^ ^

 

老公~講到哈哈這事,我今天聽到什麼都覺得很好笑耶!!

就會一直想笑!!然後我也發現,笑會帶動傳染的!! ^ ^

別人笑,我也笑;我笑,別人也笑,笑成一團,很讚的啦!! ^ ^

 

今天真的很囍!!

一去"我要結婚了"那裡,櫃台桌上放著一大盒喜餅!

介紹我的朋友老師手上拿著一張喜貼正在看!

看到我說:來吃喜餅喔!拿幾個去吃吧!!

老公~~~~~~~~~~~~~~~~~~~~~~~~~~~~~~~~~~~~~~~~~~~~~

我看到喜餅和喜貼了耶!! ^ ^

ㄚ~~~~~~~~~~~~~~~~~~~~~~~~~~~~~~~~~~~~~~~~~~~~~~~ ,要改成~

哈 ~~~~~~~~~~~~~~~~~~~~~~~~~~~~~~~~~~~~~~~~~~~~~~~ 喔!! ^ ^

 

祝學生一路順風後,我的行程就是衝到醫院探望我妹和她那早上在我開會關機沒多久,

誕生到這個世界上的可愛雙魚座妹妹小朋友!! ^ ^

聽他們講生產前,生產過程,我的天ㄚ!! ㄜ~

很妙的一個地方是,小朋友的頭本來還不出來,

醫生陪我妹在那用力,用力,

結果剛好我妹夫趕到後,小朋友的頭就冒出來了!!

醫生說:原來她在等爸爸!!

老公~~~~~~~~~~~~~~~~~~~~~~~~~~~~~~~~~~~~~~~~~~~~~~~~~~~

這個太妙了吧!!很多玄妙的事,也許很巧合,但........................

我相信其中的奧妙!! ^ ^

 

我問我妹夫陪產過程如何?!

他說他都快暈過去了!

但是我看他都很鎮定的樣子耶!! 沒受到驚嚇的樣子呀!!哈哈~ ^ ^

我問他:那這樣的經驗後,以後他們還會想生第二個嗎?!

他說:等他心靈創傷復原後,再考慮吧!!

哈~~~~~~~~~~~~~~~~~~~~~~~~~~~~~~~~~~~~~~~~~~~~~~~~

我覺得他的回答很好笑!! ^ ^

 

我有隔著玻璃看小朋友!

很可愛呀!!

很感謝她本來在睡覺,感覺到有人,睜開眼很認真的看我這個大阿姨兩眼後,

側過頭去沒多久,居然開始大哭!!

老公~~~~~~~~~~~~~~~~~~~~~~~~~~~~~~~~~~~~~~~~~~~~~~~~~~~~

小朋友看到我,哭了!! 呵呵 ~~ ^ ^

還給我哭的很傷心!! My  God !!

等到她終於不哭,決定乖乖睡覺以後,我們才離開!! ^ ^

 

 

深情老公 ~  我今天渡過很喜氣的一天!! ^ ^

深情老公 ~  我愛你愛你喔!!!!!!!!! ^ ^

今天幫你準備一個"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 Bian  Dang " !! ^ ^

祝親愛的深情老公,有個充滿恩典,充滿祝福的美好一天!! 噹 ~ 噹 ~ 噹 ~  ^ ^

 

If I had to live my life without you near me
The days would all be empty
The nights would seem so long
And with you I see forever oh so clearly
I might have been in love before
But it never felt this strong
Our dreams are young and we both know
They'll take us where we want to go
Hold me now, touch me now
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You ought to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One thing you can be sure of
I'll never ask for more than your love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You ought to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You'll only change my whole life through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If the road ahead is not so easy
Our love will lead a way for us
Like a guiding star
I'll be there for you if you should need me
You don't have to change a thing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So come with me and share the view
I'll help you see forever too
Hold me now, touch me now
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ei=UTF-8&p=Nothing++gonna++change++my++love++for++you+%E9%9F%B3%E6%A8%82&fr=yfp&vst=0&vs=www.youtube.com

老公 ~  我的youtube要我升級,舊的版本不讓我用了!ㄜ~

麻煩你點來聽了喔!

ㄚ Chi 深情老婆愛你愛你!!!!!!!!! ^ ^

Yeah ~~~~~~~~~~~~~~~~~~~~~~~~~~~~~~~~~~~~~~~~~~~~~~~~~~~~~~~~ ^ ^

 

 

 

 

 

 

 

 

 

 

 

 

 

上一篇:笑開懷便當^ ^

下一篇:我們互相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