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Bell 便當

 

^ ^ What  a   wonderful  lover &  husband !! ^ ^

^ ^ 寶貝老公~祝您2010如虎添翼,心中蓮花朵朵開,一切豐足圓滿,平安喜樂!! ^ ^

^ ^ I   Love  you ! dear ! kiss  you ~  ^ ^

^ ^老公!這樣的畫面,也很讚喔!!yeah ~~~~~~~~~~~~~~~~ ^ ^

^ ^ 親愛的老公!我現在很感恩的在幸福雲端上耶! ^ ^

我在微笑!我在喜悅!我在想你! ^ ^

和你kiss good night ! 帶著這樣和諧,美滿的喜孜孜,甜蜜蜜去睡覺喔!^ ^

愛你!愛你!老婆愛你!! ^ ^

ㄚ~~~~~~~~~~~~~~~~~~~~~~~~~~~ 噹 ~ 噹 ~ 噹 ~  ^ ^

左噹你~ 右噹你 ~ ^ ^

^ ^ㄚ Mi  ㄚ Mi 我愛你 !! 老公 老公 我愛你!! ^ ^

^ ^愛你!!愛你!! ^ ^

^ ^ Mi耶~我們的愛,是一點一滴,無形中累積的喔! ^ ^

^ ^親愛的ㄚMi 老公!正式和你說聲good morning! I  love  you !! ^ ^

今天Joel說的主題是"蒙恩的未來".

聽的心靈很振奮和喜悅!!還有感恩!!

 

回頭看神的帶領與安排,我已經深深感謝在心裡!!

我能得到擁有你,我感謝GOD!

祂知道我想要什麼!適合什麼!

 

每次相遇,每次相擁,每次相愛!

呵呵~寶貝Mi!我剛才看到的文字!蠻適合我們的喔! ^ ^

這首DEPAPEPE-Wedding Bell,是我一兩前就聽到的歌曲!

 

一直存在我手機裡,其中一首來電達鈴音樂!

我覺得很好聽呀!也是一種期盼與祝福的感覺!

http://mymedia.yam.com/m/2917194

 

之前,是神還在裝備我!

我們也算是在了解,磨合的階段喔!

現在,未來,神已經為我們預備好千倍的恩惠與千倍的祝福,在我們的生命裡!! ^ ^

 

我相信!!我相信我們,已經走在蒙福,蒙恩惠的道路上!!

我相信!!我們的現在,已經走在幸福,快樂的道路上!!

我相信!!我們的未來,絕對也走在光明,豐盛的道路上!!

 

親愛的ㄚMi dear !我充滿感恩在心裡!!

親愛的ㄚMi dear !你深知我愛你!!

親愛的ㄚMi dear !我深知你愛我!!

 

祝太陽ㄚMi 老公,有個大吉大利!福氣財富滿滿的美好一天! 噹 ~ 噹 ~ 噹 ~ ^ ^

ㄚChi 老婆愛你喔!! ^ ^

 

 

 

 

上一篇:Groovy Kind Of Love

下一篇:We are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