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family

 

~  We  are  family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rs66XInXXo&feature=PlayList&p=0674CAEF47B32924&index=0&playnext=1

^ ^ 親愛的ㄚMi dear 老公!我們的太陽天,星空裡,都有一道美麗的七色彩虹!!

還有著隨時引爆,綻放的絢麗煙火!!  yeah ~~~~~~~~~~~~~~~~~~~~ ^ ^

ㄚ Mi  ㄚ Mi  我愛你!!!!!!  老公 老公 我愛你!!!!!!! Yeah ~~~~~~~~~~~~~~~~ ^ ^

ㄚ~~~~~~~~~~~~~~~~~~~~~~~~~~~~~~~ ^ ^

^ ^ What  an  amazing  lover &  husband !! ^ ^

Yeah ~~~~~~~~~~~~~~~~~~~~~~~~~~~~~~ ^ ^

宇宙amazing!!^ ^

寶貝amazing!! ^ ^

What  a   wonderful   world !! ^ ^

^ ^ Amazing!! 我相信你了解這種數字amazing!!呵呵~ ^ ^

Yeah~~~~~~~~~~~~~~~~~~~~~~~~~~~~~~~~ ^ ^

What  a   wonderful   world !! ^ ^

老公寶貝!!愛你喔!!^ ^

我又在幸福雲端上high high high了耶!! ^ ^

我又從地上直衝天上!!哈~~ ^ ^

記得我能從第1張,直接跳最後第78張,再跳回第1張這事兒吧?!哈~ ^ ^

感受到你的愛,還有我對你的愛,

那種愛,好神聖,好偉大!!呵呵 ~ ^ ^

就是那種愛God!世界和平的美好心境!! ^ ^

有家人,有朋友的支持與關心,我們也能是家人,朋友最好的祝福!!^ ^

老公~我們...............

我們是家人?!ㄚ~~~~~~~~~~~~~~~~~~~~~~~~~~~~~~~~~~~~~

What  a   wonderful  world !!!!!!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YNcsBYbBO0

我又在幸福雲端上,久久下不來!!!!!!^ ^

ㄚ~~~~~~~~~~~~~~~~~~~~~~~~~~~~~~~~~ ^ ^

愛你喔!!!!!! ^ ^

祝老公有個心寬愉悅!福至心靈!滿滿!!滿溢!的美好晚上~ 噹 ~ ^ ^

愛你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