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ovy Kind Of Love

 

^ ^擇其所愛!!恩愛!!恩愛!! ^ ^

 

^ ^眾神眾人!!祝福!!祝福!!^ ^

 

^ ^高潮不斷!!歡樂!! 驚喜^ ^

 

^ ^佳偶天成!!白頭!!偕老!! ^ ^

 

^ ^美夢成真!!開心!!狂喜!! ^ ^

 

^ ^無法言喻!!感動!!欣慰!! ^ ^

 

^ ^等待許久!!值得!!願意!!^ ^

 

^ ^戀人升級!!老公!!老婆!! ^ ^

 

^ ^深情戀人!!浪漫!!用心!! ^ ^

 

^ ^我們活力!!熱情!!可愛!! ^ ^

 

^ ^我們感情!!穩固!!堅定!! ^ ^

 

^ ^我們創意!!無限!!無限!! ^ ^

 

^ ^我們兩人!! 17!! 17 !! ^ ^

 

^ ^你的67!!愛人!!老婆!! ^ ^

 

^ ^六六大順!!順利!!順暢!! ^ ^

 

^ ^大聲喊出!!帥帥!!帥帥!! ^ ^

 

^ ^大聲喊出!!讚讚!!讚讚!! ^ ^

 

^ ^大聲喊出!!棒棒!!棒棒!! ^ ^

 

^ ^想你想你!!愛你愛你!! ^ ^

 

^ ^我也大聲!!ㄚㄚ!!ㄚㄚ!! ^ ^

 

^ ^雨滴答滴!!大聲!!大聲!! ^ ^

 

^ ^老公想你!!好想!!好想!! ^ ^

 

^ ^老公抱抱!!抱抱!!抱抱!! ^ ^

 

老公!讚!! ^ ^  God  bless you !! ^ ^

我來準備便當囉! ^ ^

^ ^Mi Mi 老公~

我要敬拜讚美GOD一下!! 愛你喔!! ^ ^

^ ^愛你愛我!!愛愛!!愛愛!! ^ ^

^ ^一路發發!!發發!!發發!! ^ ^

ㄚ~~~~~~~~~~~~~~~~~~~~~

老公!我倒在地上high high high!!! ^ ^

^ ^超級愛我!!愛我!!愛我!! ^ ^

ㄚ~~~~~~~~~~~~~~~~~~~~~~~~ ^ ^

^ ^超級愛你!!愛你!!愛你!! ^ ^

^ ^喜從天降!!萬歲!!萬歲!!^ ^

ㄚ~~~~~~~~~~~~~~~~~~~~~~~ ^ ^

^ ^愛情長跑!!開花!!結果!!^ ^

^ ^天長地久!! 99 !! 99 !!^ ^

 ^ ^兩情相悅!!喜悅!!喜悅!! ^ ^

ㄚ~~~~~~~~~~~~~~~~~~~~ ^ ^

^ ^圓滿!!圓滿!!恭喜!!恭喜!! ^ ^

祝福ㄚMi dear &ㄚChi dear圓滿幸福!!

Yeah ~~~~~~~~~~~~~~~~ ^ ^

^ ^寶貝老公!我愛你喔!! ^ ^

寶貝Mi老公!愛你喔!! ^^

 

這個畫面也很讚呢!!老婆喜歡也開心喔!! ^^

ㄚ~~~~~~~~~~~~~~~~~~~^ ^

^ ^老公!我想要你抱抱!!!!!! ^ ^

^ ^Mi Mi dear ~ 我今天胃和肚子痛!!

現在又好想吃東西喔!!^ ^

^ ^Thank  you !!  I  love  you !!

baby !! ^ ^

Mi耶~ 我今天看到一個7717的車牌! ^ ^

ㄚ~~~~~~~~~~~~~~~~~~ ^ ^

ㄚ Mi  ㄚ Mi 你好棒!! ^ ^

老公~ 現在的畫面,也很讚喔!!

ㄚMi  ㄚMi 你好讚 !! ^ ^

ㄚ Mi ~ 老公~ 我愛你!! Yeah~~~~~~~~~ ^ ^

我有調整一下版面,你覺得ok嗎?!

我已經準備要過年放假了!!真是開心!!

剛才一打開電視,

剛好一個老師祝福觀眾朋友:姻緣美滿!!

ㄚ ~~~~~~~~~~~~~~~~~~~ ^^

 

^ ^ I  LOve  YOU !! ^ ^

 

^ ^親愛的ㄚMi 老公!我愛你!!你好棒!!讚!!帥!!

 

ㄚChi 老婆adore you !! crazy for you !!

 

ㄚ~~~~~~~~~~~~~~~~~~~~~~~~~~~~~~ ^ ^

 

寶貝!我們的愛就是一種絕妙的愛ㄚ!!

 

我們是這個世界上天生一對的絕妙組合!!

 

Yeah~~~~~~~~~~~~~~~~~~~~~~~~~~~~^ ^

 

絕妙!!絕妙!!ㄚMi ㄚMi 我愛你!!!!!!

 

老公 老公 我愛你!!!!!! 我超級的愛你!!!!!! ^^

 

祝親愛的太陽ㄚMi小可愛,

 

有一個絕妙,超級美好的美好晚上~ 噹 ~ ^ ^

 

老婆愛你喔!!一直愛你喔!! ^ ^

 

ㄚ~~~~~~~~~~~~~~~~~~~~~~~

 

I  want to......  want to.......   

 

ㄚ~~~~~~~~~~~~~~~~~~~~~~~~~~~~~~~~ ^ ^

 

Phil Collins - Groovy Kind Of Lo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mtN7vCLsrg

上一篇:啦啦隊便當

下一篇:Wedding Bell 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