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是我喔! ^ ^

 

太陽ㄚMi 寶貝!我好愛你喔! ^ ^

^ ^太陽ㄚMi,愛你喔! ^ ^

我今天下午打了一通電話給你呢!想跟你說說話嘛!

雖然我每次跟你說話,都會很緊張,但是我還是會很想跟你說話的嘛!

愛,需要先打草稿嗎?!

愛,需要勇氣!勇敢去愛吧!

打電話給你前,需要這些精神標語給我力量!哈~~  ^ ^

因為人家很害羞,而且面對自己喜歡的人,平常話很多,也會頭腦空白!語言能力盡失!

ㄚ~~~~~~~~~~~~  ^ ^

 

太陽ㄚMi,那就等你回電給我囉!

如果國際電話沒顯示出來的話,我跟你說我撥打的時間:17-01-2010  14:20

親愛的,是我喔!

愛你喔! ^ ^

 

 

上一篇:好酒沉甕底

下一篇:你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