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酒沉甕底

 

太陽ㄚMi!愛你喔! ^ ^

今天是很久不見的蔣神父來主持彌撒禮儀!

進到教堂裡,往琴的方向走去,看到他坐在最末排安靜準備自己吧!

和他點頭微笑打招呼!

到目前最喜歡和蔣神父合作了!

今天他說話的速度,主持彌撒禮儀的速度,以及他講道的內容,

整個我都覺得很棒!

感覺到他的安穩,優雅,謙卑,以及有內涵!

 

今天福音裡的故事在說,耶穌和祂的母親一起去參加一個婚宴.

沒過多久,宴席上的酒全部喝完了.

瑪麗亞問耶穌說,你不幫忙想辦法嗎?!

耶穌說,現在還不是我的時候.

瑪麗亞隨即跟其他人說,他說什麼,就聽他說的.

最後耶穌把水變成酒,這是祂顯示出來的第一個神蹟.

別人都是把酒在最前面就拿出來,但是耶穌把最好的留在最後!

 

蔣神父說,知子莫若母.

我們現在對於父母的關心,還會嫌他(她)們嘮叨!並且回嘴個幾句!

但是終究母親會是最了解自己子女的!

還有神父說,我們可以跟天主祈求,但是不要強求!要給天主空間!

 

太陽ㄚMi,我覺得這整句話很經典!可以祈求,但是不要強求!給天主空間!

還有對今天福音裡提到的好酒沉甕底,以及最好的留在最後這兩件事,

又是個sign的樣子! ^ ^

我又在內心激動,波濤洶湧了................. ^ ^

想到多年前,我們剛認識沒多久以後,

我有跟你提到過好酒沉甕底以及最好的留在最後這兩樣事情!

你記得嗎?!^ ^

我還記得! ^ ^

愛你喔! ^ ^

祝你有個心情開朗!萬事開朗的美好晚上!噹 ~  ^ ^

 

 

 

 

 

 

 

 

上一篇:身心靈契合

下一篇:親愛的,是我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