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棒!

 

^ ^愛你喔!ㄚMi寶貝!God  bless  you ! ^ ^

要和你說聲晚安!我想睡覺了!愛你喔!^ ^

祝寶貝平安.喜樂常保心中! ^ ^

^ ^ 太陽ㄚMi! good morning ! 愛你喔! ^ ^

^ ^ 太陽ㄚMi!我也愛你喔! ^ ^

^ ^ㄚMi耶!我好興奮加羞怯喔!! 看到33,彷彿看到你對我說"I  Love  You !" ^ ^

232讓我想到了!3嘛..................噹~~ ^ ^

ㄚMi耶!我們不僅有熱情和活力!我們之間,還很有創意和創造力!

Yeah~~~~~~~~~~~ ^ ^

也可以說我們1+1大於2 . 我們1+1=3.

我們之間還有個眷顧保佑我們的宇宙God或是你信仰的哪尊佛還是觀世音菩薩呀!^ ^

3+3=6嗎?!

ㄚMi耶! 我看到3,網站就當掉!哈~~

你可以幫我想3要怎麼解釋比較好呢?!我也想一下! ^ ^

你好棒! 我好欣賞你喔 ! ^ ^

^ ^ I  Love  You ! ^ ^

^ ^ 好想你喔! ^ ^

我看到25,也像看到你!我們互補的你! ^ ^

9的話呢!代表我們的感情長長久久!

還有呀!9代表我們兩個人都很善良!很仁慈!很有愛心! ^ ^

愛你喔! 超級愛你喔! ^ ^

222讚! 222是一個很正面的數字!^ ^

6的話,當然代表著我們是一對戀人,是靈魂伴侶! ^ ^

5的話嘛!太陽寶貝!我們的愛,充滿力量!

你加我,就是熱情活力的組合喔! ^ ^

4 是我們堅固的堡壘!堅定的感情象徵!喔~~~~~~~~真是太愛你了!^ ^

22圓滿的數字!讚!0就來個零極限囉!圓滿的沒有極限! ^ ^

你是1 ! 也是8 ! 看到 1 和8, 都會high ! 因為好像看到你! ^ ^

2當然是很和諧!很平衡的數字!就是我和你兩個人呀! ^ ^

你是1 ! 我是 7 ! 我們是17 ! ^ ^

看到1,就會high ! 因為好像看到你! ^ ^

你是我的8 !我的穩固皇帝!^ ^

ㄚ~~~~~~~~~~皇上ㄤ仔 ~~  ^ ^

我是你的 7 ! 你的妻 ! ^ ^

ㄚ~~~~~~~~~~~ 暈過去了~~ ^ ^

^ ^ 超級愛你喔! ^ ^

^ ^ 愛你喔!^ ^

^ ^ 親愛的太陽ㄚMi!你好棒!

你浪漫又貼心的傑作,總是讓我甜蜜在心裡!

你就是會讓我開心! ^ ^ 愛你喔! ^ ^

幸福甜蜜感從心底甜蜜幸福上來以後,

就會一直掛著微笑在臉上!沒辦法不笑耶!^ ^

想到上次一個年輕女生跟我說,沒想到大人也會這樣!

呵呵呵~~~~ 我現在又是那樣耶! ^ ^

 

昨天在路上看到公車車廂外面好大的偶像劇招牌!

我看到又自己喜孜孜,甜蜜蜜地開心呀!

那部戲片名叫作"就想賴著你!"

我不知道在演什麼內容!內容也不是重點呀!

重點是就想賴著你,感覺很sweet耶!

那是在跟你撒嬌時會說的話! 就想賴著你! 跟著你走來走去!

呵呵呵~~~~~ ^ ^

 

ㄚMi 寶貝,我感覺到今天對我們來說,是一個特別的日子耶!

1月17號!不知道!就覺得今天對我們有點特別,有點意義的感覺!

好像我們情定在今天了,已經定情的感覺!呵呵~~ ^ ^

你有這樣的感覺嗎?!^ ^

愛你喔! ^ ^

就想賴著你嘛!因為你好棒!你天天都好棒! ^ ^

今天幫你準備一個你好棒便條紙! ^ ^



祝太陽ㄚMi 小可愛,有個好棒!很美好的一天!噹 ~ 噹 ~ 噹 ~ ^ ^

愛你喔! ^ ^ 我找便條紙,找好久!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