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的內外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我做錯了什麼?!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我感到自責!覺得自己真的蠻糟糕的!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無論如何,請你原諒我!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 ㄚMi 耶! 愛你喔! ^ ^

太陽ㄚMi,good  morning !

呵呵~~ 感覺還蠻無助的!

現在的感覺,好像一個人被丟在不知是哪裡的地方!

讓這樣的感覺出來,也蠻好的啦!

 

昨天主管和大家分享一個健康方面的訊息.

主要是給女生的.

有吃保健食品的人,有吃大豆卵磷脂還是大豆異黃酮的,

其實是助長子宮肌瘤的產生.

另外一個老師聽到補充說,豆漿裡面也有這些成分,

所以當天喝過豆漿以後,就不要再去補充大豆卵磷脂還是大豆異黃酮,

會造成細胞病變之類的.

 

上禮拜和一位老師聊天,聊到她的奧福團體班學生都好可愛!

她與我分享小朋友問她的問題.

問到"我是從哪裡生出來的?!"

講講講.........講到子宮,羊水..............

有小朋友問:那我以前都住在水裡,可是我現在憋氣都不能憋很久耶!

呵呵呵~~~~小朋友真是可愛!

 

當我們脫離安全的地方,要進到一個陌生的環境,領域,

不論被強行推出去,還是被迫不情願,還是自己也想嘗試..........

那種感覺,很窘困,很難受,很不舒服,很尷尬,很不習慣,很難為情,很不知所措,

很無助,很沒有安全感.......................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要怎麼長大?!不可能永遠住在子宮裡!

還是要給自己最多的愛!支持!擁抱!

 

我很可愛!我很............

呵呵~~~想不起來了!

太陽ㄚMi,你很可愛!你很感性!你很細膩!你很用心!

你很理性!你很務實!你很認真!你很棒!

呵呵~~~我想起來一個我很........

我很愛你!超級愛你! ^ ^

 

 祝太陽ㄚMi小可愛,有個充滿安全感與信任的美好晚上! 噹 ~ ^ ^

愛你喔!

來聽首浪漫的音樂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Bbw8m23yhk

 

 

 

 

 

 

 

 

 

 

上一篇:寶貝! Yeah ~~~~~ ^ ^

下一篇:安靜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