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Yeah ~~~~~ ^ ^

 

^ ^太陽Mi,和你說聲晚安!我要睡覺了!愛你喔! ^ ^

ㄚMi ㄚMi 我愛你愛很大! ^ ^

ㄚMi ㄚMi 我愛你! ^ ^

ㄚMi耶!我把愛的花園歌詞加到這篇文章裡囉!^ ^愛你喔! ^ ^

^ ^ㄚMi!想你!想你!超級想你! ^ ^

^ ^ㄚMi!愛你!愛你!超級愛你! ^ ^

親愛的太陽Mi,愛你喔!

晚上想說來閱讀一下聖經,

還真是看不下去耶!

靜不下心閱讀聖經!

聖經裡很多故事,很多神蹟,很多主耶穌的智慧,

我會盡量看囉!

 

今天來聽我是你寶貝的歌曲! ^ ^

愛的花園,有你相陪,很開心歡愉的一首歌曲!

之前有跟你說過這首歌!

今天放給我的寶貝你,太陽ㄚMi小可愛聽!

然後輕柔地說一聲:太陽ㄚMi,你是我寶貝! Yeah~~~~~~~~~~~~~~~~ ^ ^

http://tw.beta.streetvoice.com/music/gina27/song/93051/

 "陽光輕灑我窗前 大地甦醒展笑靨
你用愛妝點這世界 我要細察變化
露水滴答滴答滴 揭開序幕交響曲
你微微笑牽著我的手 帶我展開冒險

漫步在愛的花園 都是特地為我預備
藍天和綠地打個蝴蝶結 讓滿滿的愛豐富我心田
輕輕想對你說 感謝你進入我的生命中
溫柔大手帶領 我是你寶貝

鳥兒歌唱花芬芳 你看一切都美好
吹著口哨邁步向前 信心帶我超越
在世界最高點 讚嘆造物完美
愛的花園有你相隨 就是擁有世界"

 

愛你很快樂!愛你很幸福! ^ ^

愛你喔!超級愛你!

想你喔!超級想你!

祝太陽寶貝平安!喜樂! God  bless  you ! 噹 ~ ^ ^

 

 

 

 

 

 

 

 

 

上一篇:花開便當

下一篇:子宮的內外